男友跟我開玩笑說殺了我,割了我的頭煮,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06:46:44

1樓:理性思考的有趣表達

提供一種可能

他這麼說大概是在表達對你的一種特殊性幻想(較為物化,性癖較黃暴)。 而實際上,性幻想常伴隨著一些對異性的物化(雖然這樣不被道德所接受),怪異、含有暴力元素的性癖也常常是源於道德約束所帶來的性壓抑。

能對你產生這種符合他特殊性癖的性幻想,至少說明他當前在性的方面對你很滿意。而對他來說,讓這種性幻想與愛戀者以外的家人建立起聯絡將會和他的性倫理產生衝突,所以他才會感到生氣。

至於他為什麼說得出口,可能是因為與你關係親密就對你放鬆戒備(限於二人的私密情景下),而未必意味著真的能將瘋狂、過激的幻想付諸實踐。這一點也是我們區分常人與精神疾病患者的重要標準。如果他的行為不會表現出對你的虐待跡象,那他還是接受道德約束並對你十分愛戀、十分信任的。

一千個人有一千種怪異的特質,多了解,才能掌握更好的相處方式。

2樓:桃李春風一杯酒

如果你男朋友平時是個罵罵咧咧,脾氣不好的人,可能是說話沒過腦子,張口就來。

如果你男朋友平時挺溫和的,可能好有點內向,建議你分手吧,這想法說不定在腦海裡翻騰幾次了。

(你怎麼回他的,如果你說「我把你家誰誰殺了,腦袋放鍋裡煮」那生氣很正常。如果你說「如果我那你家人這麼說,你開心嗎?」他生氣了,分手,分手,分手。)

3樓:

這件事我主要覺得難過,同樣的話,用在他家人身上他就知道炸毛了,但是他先用在我身上卻當做玩笑話,我感覺我在他心裡的位置可能真的不好說。

當然,我也一樣不了解他怎麼說出口的,即使我恨透了乙個人,也不願意在心裡想ta趕緊死掉,何況是這麼血腥

我最生氣的是,他有錯在先,卻沒有道歉,反過來生氣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回答不要覺得生氣,更不要覺得我是盲目,還在維護他,我至今依然生他的氣,只是我依然認為有必要補充說明一下我對他的了解,因為我不能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他引來大家的誤解

4樓:滄海客

當他這麼想並且說出口的時候,無論他如何解釋,他的潛意識深處已經很強烈的有這種慾望了。

人的潛意識念頭醞釀成熟抵達表層意識被自己察覺、被他人了解需要一段過程,既然他已經脫口而出了,說明這件事在他意識裡已經翻滾多時,翻滾到可以輕鬆熟練地把它當玩笑講出來。

而題主來到知乎上詢問,心裡也定然有了疑慮。

當你把這個問題提出來以後,無論怎麼自我安慰、如何反覆為他開脫,你對他的恐懼和懷疑也已經深種。

一切都回不去了,你們兩個都是。

所以接下來怎麼選擇,交給題主自己。

女朋友開玩笑說我醜,?

黑色 其實問題沒有那麼深奧。題主明確知道女朋友實在開玩笑的情況下依然生氣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考慮以後的小孩是否會死於羞辱性教育。而是明確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聊天中,朋友說在前女友家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前女友把他的白色衣服扔進洗衣機洗成了混色,以此就跟前女友吵架。抱怨說他需要乙個會照顧...

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我當真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團團 和老婆戀愛5年,結婚一年。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早就互相溝通過,發生矛盾怎麼處理,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話不能說。回到問題,看得出來,題主還是和女友互相有感情的。現在的問題是,題主需要給女友講清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認認真真溝通一次,讓她明白什麼玩笑是不能開的。如果溝通之後,女友再犯,建議分開,...

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 否,便好聚好散。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