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我該不該重新原諒他,和他和好?

時間 2021-06-27 13:09:08

1樓:MWR

和我前男朋友比較相似,只是他還沒有動手打過我罷了。語言暴力及不信任對女孩子的自尊心打擊很大,長此以往精神也會因此受到打擊。

男生形成這樣的性格與原生家庭有一定的關係,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即使再愛他,也希望你能理智一點,及時止損。

2樓:沐七七

不該。不該原諒他,更不該和他和好。

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

實話實說,如果是已經結婚的人偶然一次衝突,沒有控制好自己所以動手,我會想一想有什麼相處辦法之類的幫幫忙,不一定非勸著人家離婚。

但是這種連婚姻都沒有,而且還是多次,真的沒有勸的必要,就直接分手,不要留隱患。

以上,祝好。

3樓:辰星囡囡

我沒有看完我看到你被打的時候我已經想好了答案分必須分不能原諒這已經構成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一直會有他對你一點都不愛護你能保證他會給你幸福何況別人還沒欺負你還沒等他保護你你就被他欺負了這種男生有什麼用?愛不是溺愛請你也愛自己一點你的心是抗的住你身體吃的消嗎? 離開吧總會有那個不打你不捨得動你的人何必要忍受這些痛苦這種行為還有發生請報警姐妹

4樓:臻昭

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

如果你想以後一直這樣生活的話

可以跟他和好

或者你認為這種生活你可以接受也可以

而且對你好

這個可以隨時收回的

如果你認為對你好真的是乙個很好的優點的話

那我想你心裡已經有數了

你就是想和好

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但是男朋友不上進,在一起4年了生活越過過差,還應該在一起嗎?

先不用糾結這個問題,非要有個分或不分的結果,應當把握當下,想著自己還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自己的能力或穩定的收入是最重要的,等你自己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世界,你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你的要求是什麼?我有乙個特別上進,心很野的男朋友。這種人只要有生意做,有錢賺,根本不會把你當做10...

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還是不夠信任他,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教育教理教用 簡單淺顯概括分析,不帶任何攻擊性質和個人情緒,不帶任何侮辱性質。你特別愛你男朋友吧?如你真的知道你男朋友很愛你,你怎會這麼的不安呢!你是不自信甚至在自卑,這種不自信與自卑,應該是在你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你要找到你不自信在哪?自卑在哪?你男朋友優秀在哪裡?他是不是經常挑剔你!你男朋友...

男朋友表現的很愛我,但是不為我花錢,他自己平時花錢很大方 這是為什?

小嘟嘟cc 你也談過戀愛的人,應該明白乙個道理 愛不愛你,看的是他為你做多少,而不是他說多少。三個月就開房,他會覺得太容易了。他更確定,甜言蜜語,你很吃這套。而你現在付出很多,你會懷疑會失望,會捨不得。但最後,捨不得的人,只會是你。男人是真的會計算約會成本的。他投入的越多,就越不會輕易放棄!他前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