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讓我男朋友對我好一些,讓他有耐心包容心不要這麼斤斤計較?

時間 2021-06-06 01:39:35

1樓:情感動物Lea

對面都在爭輸贏了你還在賣萌。

看你們這記錄,要麼是談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雙方最初的激情已經消耗掉了,開始爭奪關係中的優勢位。要麼就是這男的沒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你,他套路比較狠,你一賣萌小姑娘玩不過的。

他說你作,全篇截圖看下來,他又何嘗不是作呢?多個心眼吧。

最後,讓男人長期無條件包容女人,這是不科學的。長期無條件包容別人意味著要壓制自己的情緒和需求。關係長期相處之道更多的應該是互相體諒,而不是單方面的提無條件包容。

2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原本一句簡單的話能解決的事情,硬是被你們玩成了大矛盾。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原則,我相信你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不然也不至於他這麼認真非得要你承認錯誤。

不要拿愛作為道德綁架,這樣只會一點點消磨他的耐心。很多時候多學會換位思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打遊戲不順心就把這種情緒帶給你愛的人,這不是在玩遊戲,而是被遊戲玩。

所以說要想好好在一起那麼就給對方點台階,不要得寸進尺。這樣只會顯得你太作鬧。多學會換位思考才能更加你們的感情!

異地男朋友讀博,如何讓他心情好一些?

碧水小魚兒 我老公在北京讀博,我在武漢工作。每次,他不高興時,我會讓他自己呆會兒,然後覺的時間可以的時候,找個機會聯絡他。讀博精神壓力大,理解至上。 肖遙 搶答一波 讀博士確實是比較苦的事情,尤其是精神壓力,以前寫過乙個回答,寫了博士生的日常,可以參考。碩博連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讀博的過程中,碰...

男朋友不太黏人,如何讓他對我親密些?

言多多和午妞妞 為了你的幸福 先給你一盆冷水 你確定對方不是扮豬吃老虎?好了,書歸正題 有那麼一種男生,理科生的思維或許對情感比較直接 其實呢,也許你真的撿到寶了 如果乙個男的能在一定時期沒有對女生的 過分親密 那麼只有乙個解釋 他真的不太懂這方面。比如,他會禮貌的對你呵護,但是不會表達對你的悸動,...

男朋友以前對我特別不好,一些事後突然對我特別好,可是我沒感覺了,我該怎麼辦?

大喵的咪 你看著他都不開心了,你繼續和他在一起,更難過吧 我不知道愛情裡怎麼算及時止損,戀愛應該讓你開心,讓你哭的,就算你再愛,也不應該存在 火兒 你什麼時候欣賞優秀的男生都不渣。欣賞優秀的人並沒有錯,你有沒揹著物件出軌你那裡有問題了?你的問題是,你知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談戀愛?談戀愛在我心裡是婚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