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出想和我做朋友?

時間 2021-06-06 01:38:34

1樓:情感動物Lea

看似寫了很多字,其實就說了乙個問題:她不想抱抱,不想亂摸,現在還要把你降格成普通朋友,怎麼辦?

400多天,你懂她嗎,你知道她各種情況下的情緒什麼意思嗎,這些情緒背後什麼需求嗎?

她配合了你400多天,現在真的演不動了。她有自己的精彩生活,你這個只關注於戀愛形式和身體慾望的男朋友可有可無,不分開那幹嘛?就拿你開頭的描述來說,「我是對她很好很細膩的」,這是你覺得,你認為的。

她覺得嗎?再往深一層問,她想要的是好/細膩嗎?

你應該怎麼做?你應該嘗試站在她的角度,揣摩她的想法和需求,嘗試去懂她,在「做朋友」這個實驗期,真正地站在朋友角度,重新去了解她,而不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表達自己的「愛」,求著她回來。

2樓:Shine Life

有一位性學者說過,情人,就是友誼+性關係。換句話說,沒有性關係的情人,其實就是友誼。

你現在處在乙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時期,因為你捨不得她,因為你想挽留她,因為公尺害怕失去她。你可能會很想想辦法,在這段時間討好她,甚至勾起她對你的慾望,讓她發現,原來你們可以是情人,不止是朋友。

細膩的暖男是很討喜,但我覺得,真正能對女生產生性吸引力的,不是把她捧成公主的人,想想,一直把公主寵著呵著的是什麼人呢?真正吸引公主的,又是什麼人呢?

而且,你的女友明顯不是刁蠻公主,要呵要寵,她更像茉莉公主,甚至冰雪女王。你覺得,茉莉公主為什麼會被阿拉丁吸引呢?

女朋友提出了分手,但想和我做朋友,不捨得我刪她,是什麼心理?

易大君 人和動物是一樣的。擇偶會選擇優秀的基因.比如雌性會選擇身體更強壯的雄性.人類的擇偶會綜合更多 包括能擁有更多社會資源的能力,俗稱有錢,或者優秀的物理基因,俗稱顏值,顏值是能間接獲得社會資源的,俗稱男人心甘情願把錢給了美女 所以人類的基因已經被大自然寫好了,就像你看到美女,出自本能你就想得到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現在卻死活要和我做朋友,我想和她復合,我該怎麼辦?

被致盲的瞎子 我翻譯一下 女生 在?我需要乙隻舔狗,你能做我的舔狗嗎?題主 我知道做舔狗不好,可是我想做舔狗,我又沒有勇氣,有人給我一點勇氣嗎?分 割 線 題主,做舔狗的勇氣,梁靜茹都不敢給。你懂我意思吧。 墨嵐 是我老了嗎,怎麼感覺回答區都陰陽怪氣的 說說我本人吧,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也是用我配...

女朋友對我很失望,她和我提出了分手,我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行走的兩腳獸 她分手要是認真的,那就分手吧,大丈夫何患無妻,她已經給這段感情畫上了句號,就算挽留,最後也是不能善終 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你也無法挽回乙個不愛你的人 零星 學生談戀愛,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了就分開 不要做什麼人家都說分手了,你還要去舔著的事,想那麼多幹什麼,挽回有什麼用,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