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般配嗎

時間 2021-07-02 01:28:38

1樓:仇小丑

清明節的時給祖先們燒多點金銀珠寶,墳頭冒青煙了,都是她們保佑你才能遇見那麼好的姑娘。

感情和婚姻都是兩個人的事,當然家族裡也有關係存在,只要她不介意,你何必那麼糾結呢?在這樣糾結,磨磨唧唧,小心被別人一鍋端走,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收收你那顆男人的自尊心,面子非常重要,自尊心也重要,優秀的女人比前者更更更加重要。再說了,你又不是一直不變,你不是說你也在考公務員嗎?

去吧!駿馬!把自己心愛的姑娘娶回家,別一輩子後悔。

2樓:柒木子

女孩子願意和你一起,說明你也有她欣賞的閃光點的羅列了那麼多條件框框條條的,也並不是所有條件都配上了就很搭感情這種東西沒有邏輯,她選擇和你一起,那你就也好好努力加油,在事業上追求上,生活上也對她好就行啦

祝你考公如願以償

3樓:喜馬拉雅寧小寧

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你要這樣想,如果你收入比她差點,但是捨得為她花錢,照顧她的感受,床上讓她滿意,兩人生活有商有量,她可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你和她當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了。

4樓:姑蘇二哥

想那麼多幹什麼,都是本地人,大家算是比較能說到一起的

不過按收入,差異有點大,般配二字怕是體現不出來,要麼努力提高收入要麼給自己催眠不在意這個

我和男朋友般配嗎?

在很多人眼中,我和他的教育經歷 家庭條件都差太多了,都覺得我們不合適,怎麼會有共同話題?但我們還是堅持在一起了,如果只聽取別人的看法,我們倆早就分開了。我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我們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我們都有理想和鬥志,想將生活過得更好!我和他相比缺少社會經歷,容易好高騖遠,而他更加考慮現實。他相比...

我和我女朋友的心結

我覺得這個事情完全是你乙個人的心結,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你一直抓著這個點不放什麼也改變不了,只會影響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這個事怎麼解決?很簡單只有兩種辦法,要麼你們分手,你自己重新去找個處,然後第一時間跟對方說你不是處,看看人家介不介意?人家介意就不要禍害別人了。你又說了你很喜歡現在這個女...

女朋友嫌我小氣和我分手,我該放手嗎?

平湖三嫂 我認為這樣的女朋友你該和她分手了,為什麼她提分手你還不肯放呢?你是有多麼不自信。這段感情盡快放手,還要好好反省自我。不然,以後還會當舔狗。 我又不是魚擺擺 分手半年多了,前任才想著來挽回emmm好馬不吃回頭草,而且經歷過漫長的失望,誰還會願意重蹈覆轍呢?我對他沒有信任也沒有感情了,凡事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