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了要好的男性朋友和我鬧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0:17:52

1樓:老菲才不是直男

對乙個除了男朋友的男性有分享欲確實不對,如果她的分享欲對這個男性朋友大於你的話,而且她不能接受不和男性朋友聊天或者減少聊天頻率,盡早分吧

2樓:想養只貓

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回答問題

首先,你要心平氣和的和你女朋友說這個問題,不要情緒化說賭氣的話,或許你有很多不滿,但在女生看來是你不懂事,我想,如果這個物件是女的,你看她們分享日常,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其次,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之後,了解這個男生對你來說有沒有威脅,有沒有解決辦法,不要咄咄逼人,注意注意帶著解決問題的心情去問,去解決,不是逼問,更不是質問,彷彿他們有什麼一樣,在你沒有明確女生和他有什麼的情況,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你的女朋友,足夠的信任才是情侶維持感情的基本

或者可以把兩個都約出來,三個人說,看看那個男生的態度,都是男生,他怎麼做怎麼想你都會知道的吧

3樓:泛舟人海

這個要區分情況。如果是你過分或錯誤,那就要好好修復,誠意道歉;如果明顯偏向於要好的男性朋友,無理由地袒護,那就可能有問題了,直接放棄。但是一定要把握準確,細心分析,切勿草率。

4樓:麻瓜

年紀大了,你喜歡玩,那就和他玩,只要向對方分享你和女票的事,那麼就和對方玩,如果女票分享她和他的事,那就徹底撕破臉,該忍的時候就有個點,不該有的,忍字那個點就去了吧,這樣對誰都好

僅供參考

5樓:Selena

既然是分享日常,那就要求你女朋友和那個男的分享你和你女朋友的溫馨甜蜜的日常,這樣即要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好,又讓那個男的覺得你們感情堅固不催,如果那個男的表示不滿,那你就可以生氣,對我們甜蜜關係不滿是什麼意思?

當然感覺不好的不要分享,這你可以要求你女朋友的,兩人關係不好跟第三個異性說就會讓第三人覺得有機可乘。

6樓:追隨永恆

兩個人的感情在任何時候都不絕對能有第三方參與,不管關係如何(父母親族除外),如果知道你們的關係,還不知道退讓,那就說明其人性和人格有些讓人不敢恭維,如果說其在你們關係確定以來他一直與你的伴侶保有一些親密的關係,並且你經過勸告仍然如此,那麼還是建議你另做考量你們的現有關係,不值得。愛情關係始終都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三足鼎立。感情必須要忠貞為前提,玩弄感情絕大多數都是遭到了報應的,可以說那樣的沒有能夠倖免的。

但是如果說沒有踰距,你早早的讓對方收心吧!

7樓:2013之夢

他對那個男生不一定純粹是友誼。你若跟她友誼更重要,就不要對那男生有任何興趣。表現給她你沒興趣,讓她放心。自然不會有敵意。

不然,就是她神經過於敏感

8樓:當代惡臭

分了他喵的,這種女人沒必要繼續下去,不然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因為她有乙個願意為乙個男的和你鬧翻,即使分手了,她也還有那個男的,感情這種事,當斷則斷,不要相信什麼不留遺憾這些鬼話,談個戀愛天天因為因為其他人吵架,這算得上遺憾嗎?這叫解脫。

女朋友和我的乙個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跟這個異性朋友在一起過) 她倆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言語中一直在修飾自己甩鍋女友,就倒數第二段風輕雲淡自己錯誤一筆帶過,真實不過的弟弟行為 哦,還有,建議女友找個聯絡密切但 莫得關係 前男友 君不見To ser 把問題濃縮一下 我和前任關係密切,現任女友十分介意。這麼一聽就簡單多了,既然在一起是個錯誤,那你必須為這個錯誤負責,該負責的是你,不是你的現...

成年後和我姐的走動頻繁,導致和女朋友鬧分手,該怎麼辦

半度微涼 分手吧!這種問題本來就沒有對錯,立場不同而已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討厭乙個人也沒有理由,你也知道你女朋友討厭你姐,還動不動要一起吃飯,還要聽你分享你們姐弟間的事情,還要發表意見,還不能差評,我的天想想都很煩。而你們姐弟感情好,說不來往也不現實,所以在各自的立場都沒有問題不分手的話就看看誰願...

女朋友總是和我鬧分手,我們經常分分合合怎麼辦?

繆斯姐姐說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 情感導師安然。也是檸檬心理諮詢特約情感專家。首先,你得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和你分了手又和好?通常什麼樣的感情總是分分合合呢 第一種 情緒爆發型的分手。所謂的情緒爆發型分手,指的是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並沒有經過深入的思考。僅僅是因為一時的情緒爆發,在衝動之下提了分手。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