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有女朋友,平時的交往尺度?

時間 2021-06-01 10:35:22

1樓:嚴某某

因為沒看到題主敘述的啥事,那我就根據自己的想法來了。首先我是乙個特別討厭女的和我男朋友聊天的,我個人是比較敏感多疑的,所以我看見女的和他聊天我就可能會多想,其實大家心裡都應該有數的,有事說事沒事少嗶嗶,屁事沒有瞎聊什麼?自己能做的就別裝脆弱去麻煩別人。

女的就別約別人的男朋友出去玩,除非帶上我啊。最主要的男的還可能意識不到這個問題,還和她嗶嗶!!!

2樓:紫川樹

同感,男方怪怪的,看來你在異性朋友那裡得到的快樂要比同性朋友多,挺可惜的,不過是不是也挺刺激的 。沒法把握,異性相吸,如果你擔心受到傷害,比如對方女票知道了會報復你,那你自己衡量一下收穫和恐懼的權重,這只是乙個道德問題或者利益問題,如果你已經成年,就自己去權衡和衡量吧,但覺得兩個人只是朋友的話,那不可能,異性朋友只是沒有跨越一些界限而已,生理和心理都很難把握的。還要看看男的想要從這份關係中獲得什麼 。

3樓:一顆花生

我覺得呢,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和異性朋友做哪些事會讓你覺得是過界了,你就同樣也不要去和有女朋友的異性朋友有那些互動。而且,單獨相處這件事本身就是自帶話題性質的,都認識你們卻和你們關係不熟不了解你們的人看到了難免會八卦的揣測一下你們的關係,之後冒出些流言蜚語的給朋友找麻煩也給自己找麻煩,所以還是盡量避免獨處吧,最好有其他人在場。就比方你說的,朋友的女朋友當天忙,那也不一定就要那天吃飯,找乙個三個人都有空的時候就好了呀。

4樓:瘋狂的兔子

首先,你們是怎麼認識的,熟悉到什麼程度

如果真的是很熟,有沒有其他情況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也就知道是不是應該保持距離了。

如果不熟,逛街這種,還是少一些吧

5樓:迷茫的人

尺度這種事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但有一些是大家都比較認同的,比如最近皮幾萬和李小璐的熱點。既然你已經產生了同理心,那和這哥們相處的尺度就必然得把她女朋友的感受考慮進去。

所以這件事情上你閨蜜某種程度來說是對的,看上去就好像在過度,但你自己根本沒注意到。

至於說其他異性朋友,發乎情止乎禮就可以了。有了女友不再和其他異性頻繁聯絡這是對對方的尊重。你既然不是他們的女朋友,就不要占用他們的一部分時間。

這是我所理解的禮,具體情況卿自奪之。

其實沒那麼悲傷,感情要是真的不錯,過再久也還是原來的味道,時間會沖淡,卻從來不會讓人忘記真正重要的東西,抓的太緊流的更快,釋然便是。

女朋友有個男性朋友,他給他女朋友選個禮物要問我女朋友,分手了也要跟我女朋友說,我該介意麼?

沒有名字 我覺得有異性朋友很正常,如果兩人正常交往,男孩子應該大氣一些不應該介意。並且作為乙個女孩子肯定更懂女孩子,向異性朋友獲取一些關於女孩子的知識,更能說明他在乎自己的女朋友。以上前提是兩人正常交往,比如兩人聊天都是談對方的男女朋友,送禮物之類的,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但假如有的沒得天天閒聊,早安晚...

女朋友毫無尺度的作怎麼辦?

至秦forN 不請自來,直接分 分手一了百了。你女朋友需要的是前男朋友而不是男朋友,你要是繼續這樣的生活就是把自己蜷縮在她前男友的陰影之下,沒好過的。你現在不是特別清醒。在我的角度看我感覺你像是個提線木偶,哥們,算了吧,分了你還是個人,不分都快被折磨死了 淡墨痕 不是曲中人不知曲中意 個人覺得兩個個...

女朋友很多男性朋友,如何看待?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怎麼對待完全看她是如何處理跟異性之間的關係,如果有自知之明懂得要保持距離那倒也無妨。如果不知收斂曖昧不清那麼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這種情況最容易起誤會鬧矛盾。真要在一起的話還是多去溝通,把你在乎的地方說出來,讓她明白自己已經不再是單身,不介意她交朋友,但要分清什麼是友誼什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