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感情很好,但是無意間我發現女朋友一直和她前男友有聯絡,她這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5 02:17:47

1樓:墨小北

我一直以為我家的防盜鎖很好,

畢竟是指紋的,

可是直到最近我發現隔壁老王竟然也可以用指紋開我們家的鎖,你說我是不是該相信只是因為老王的指紋和我一樣?

2樓:笑看人生

一直有聯絡?這就不好了吧,分手後最好和前任分清關係,因為分手後雙方能真正做朋友且不再對對方抱有想法的人少之又少,可能你物件對她前任沒想法了,你能保證她前任對她沒想法嗎?一旦你們關係出現緊張的時候,她的前任可能就會給你個措手不及,不管是你物件或者她前任誰先主動,雖然這只是可能,但最好把這種可能扼殺在搖籃中,不然以後真正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再後悔就來不及了,而作為你的物件,她本身就不應該一直與前任保持著聯絡,這是對你的一種不尊重,偶爾有個事聯絡一下可能還說得過去,你要相信,最難看透的是人心,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可能還保證不了,更何況是別人的了,所以建議你最好對這事還是重視一些。

3樓:百合

她會揹著你去和別人聊天,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出了問題,或許是溝通上出現了障礙,或者說其他你們相處中的問題,但是她又沒有明確跟你提分手,所以她目前並不想結束。

面對危機你需要高情商的去處理,不然一定會讓矛盾公升級,最終無法挽回。目前她只是地下活動,如果你指責她,道德綁架,很快就會地下轉地上,破罐子破摔的心態。所以正確表達你的感受和想法是非常正要的,既尊重她,但又不控制她,同時仔細想想你們之間到底是哪兒出了問題,針對問題去提公升和改善,才是化解危機最好的方法。

有任何不明白的可以向我提問,全面幫你分析感情問題。

4樓:月半妹妹

我是女生依我的想法說就是對前男友依戀對你又下不了狠心典型的腳踏兩隻船和前男友一直有聯絡最後會舊情復燃哪天指不定揹著你偷偷約一起幹嘛,不知不覺你腦袋就綠了。 她想找刺激呢跟你同居不意味著什麼喜歡著就在一起唄她又不是只和你同居過!(你別自欺欺人就好) 感情諮詢挽回這種事情我認為你不必諮詢或考慮因為這種型別的人你挽回的了一時能綠你一世都講女生要有原則與底線你的原則和底線呢?

5樓:皮皮king

你是否確定是前男友?如果是,你就問清楚情況,不要你以為你們感情好,也不要懷疑那麼多,好好說話,吃醋是很正常,但不要讓情緒破壞你們之間感情

6樓:無缺

如果你真心喜歡這個女朋友,想要和她有以後的長遠發展,建議你不要去檢視她的手機,或者帶著質疑去詢問

人都有逆反心理,如果真的揹著你偷偷和其他保持曖昧,並且對你有異心,想不讓你知道,會用很多方法去掩飾,但總會露出馬腳,如果她其實沒有和其他異性有曖昧,只是普通的聊天,又怕你多想,所以才遮遮掩掩,但你去質問她,反而小問題會變成大問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失去了信任,所以,感情越來越脆弱。

1:擺正心態。這個時候,其實如果你能擺正心態,正視這個問題,多給你的女朋友一些信任,即便是她真的有曖昧的行為,也會因為你的大度和包容,轉身投向你的懷抱。

2:嘗試溝通

戀愛也是需要底線的,你要嘗試委婉的和女朋友溝通,訴說自己哪些事情,是你不能接受的,態度要委婉,表達你訴求為主,也要表達,你也會吃醋的,這樣讓她明白你在乎關心她。

不要有:誰,你給誰聯絡,你為什麼聯絡等這樣質問的句子,你直接表達說:我不喜歡你回家後花時間和別人聊天,我會覺得被冷落的,也會吃醋的。那麼她就會明白你的意思。

另外,乙個很重要的點

當出現缺失信任的感情危機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只看一方的責任,也要從自身上找找問題。

是不是自己的魅力值不夠,價值感不強,或者在相處過程中,有讓對方,不喜歡的地方,久而久之,自己也不在意,女朋友對你的關注就會轉移。

或者說,有比你更優秀的男性出現,你的價值就減低了。

這個時候,你要想辦法,提公升自己。如果你是最優秀的那個男人,那麼你的女朋友為什麼還會花時間在別人那裡呢?

如果你身材不好,可以去健身,如果事業不好,就多賺點錢,把你關注女朋友和別人聊天的這件事上的注意力,用到自我提公升上去,讓自己變的更好。退一萬步,即便是女朋友離開你了,你依然在婚戀市場上有更多追求者和價值。

無意間知道男朋友有女朋友,我是那個破壞別人感情的人,我該怎麼辦?

蘇州葉業 首先,可以確認的是你們現在都處在乙個微妙的關係中。而總體產生問題的原因是由於男方在沒有撇清前一段關係就開始新一段,並且沒有闡明這段關係。那現在處理的方法也就有兩種 一,還是與這樣不負責的男性解除關係 二,三人見一次面,處理掉複雜的關係線。如果你放不下,那只有努力去把男的搶走,但不能保證男的...

無意間知道了男朋友無縫銜接了三個女朋友,我是第三個,一年多了,對我挺好,可是我心裡膈應的慌,該怎麼辦?

會飛的魚 無縫銜接 你這男朋友真是優秀 一年多了 你這反應真是夠夠的 你覺得他對你挺好,在發現他腳踏三條船的情況下,還挺眷戀 是想留著過年一起搓麻將麼 這種享受玩弄女孩紙感情的玩意 請遠離好麼 現在立刻馬上。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既然是無縫銜接,那麼你看下他和你在一起之前,曖昧了多久?追求你多久了呢?...

無意間知道朋友確診1型糖尿病 但是她沒告訴別人我該讓她知道我知道嗎

糖仁健康管理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那麼你知道並且和她一起進行血糖控制的活動,她會感到開心的。但前提是,你不是一直在嘮叨不要吃這不要吃那,併發症啥啥啥這種和念經一樣的事情。簡單來說,你不需要特意告知你知道了這件事情,但是你如果和她經常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的話,可以提前自己了解關於1型糖尿病的方方面面,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