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6:02:25

1樓:哦這樣

這大概是世界的頂級婆婆吧。再好的男朋友也得溜。遛的越早越好。

除非這個男朋友,能改改他媽媽,但是,一般不大可能吭畢竟還是媽媽重要。朋友說的一句話就是-離開他了你可能找不到更好的,但是,你不離開他,一定不會找到更好的。

2樓:不加糖餅子

他居然說那我沒辦法了?

什麼鬼自己選的女朋友什麼叫沒辦法

你家庭各方面都好憑什麼受這委屈?

矮怎麼了招誰惹誰了

他們很高嗎?

真的很討厭這種莫名其妙嫌棄的理由

如果他不維護你這段關係我想真的沒有任何進行下去的必要了讓他球體狀離開吧

你這麼好的姑娘一定會有人珍惜你

3樓:小婷

答: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更多的是兩個家庭的事,不過還好你們兩感情好,這個決心其實已經可以擊敗一半了,剩下的就是你們兩如何做了。

4樓:

心疼姑娘,我想提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他家裡人第一次見你就不喜歡你,是不是你男朋友平時跟他們描述你的時候就說了些扭曲事實的不該說的話,才導致他們有這樣的反應。

5樓:小日

其實我感覺讓你傷心的恐怕就是你男朋友的反應吧,也不一定要他跟全家人作對,但是當你受委屈的時候他都沒有站出來幫你緩和氣氛,事後也沒去做家人的思想工作,我覺得是挺欠缺的。

如果你們有離開家人生存的能力,就不需要看長輩的臉色,沒有的話,很可惜,家庭原因往往是最大的絆腳石。矮怎麼了?矮就可以這樣對待女孩子嗎?

要不要繼續下去,還是要看男朋友會不會處理這種關係,和他的態度是否積極。

6樓:VAWPABN

艾瑪呀,妹子就你男友這種家庭背景妥妥的媽寶男。

以後是你倆睡乙個被窩過日子,不是你和他爸媽睡乙個被窩過日子!這道理你男友明顯不懂啊!這不就是個不分是非不明事理的巨嬰?

他要是一點沒堅持的意思趁早和他掰掰。

都三年了!這種情況誰還玩我畫你猜的遊戲啊?該真心話大冒險了呀!

坦白局,好好談談,實話實說,不玩甜言蜜語虛情假意的談判。

這小子要是打馬虎眼就讓他滾蛋!

態度行為都很好也向著和你在一起的未來,那就慢慢打動父母就好了。

關鍵是你男友的想法。祝好

7樓:落落麻麻

他家人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他,他不能放棄他一大家子人吧,到什麼時候也是一家人,今天有矛盾明天就好了,我結婚的時候也有好大的矛盾,我老公讓我當他沒有爸爸,讓我以後報復他都行,可我不願意,我不能接受不被祝福的婚姻,他和他爸爸一定會和好,不和好也是因為我,我永遠是那個罪人,我希望我們在一起大家都更好,而不是增加隔閡。你男朋友個子很高麼,他家人就想找個大個麼,不在乎品格能力長相和家庭麼,他家是什麼豪門大院麼,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讓他去解決,他真心覺得你好也要讓他家人真心認可你。說的比較囉嗦了,總之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再做決定。

我跟男朋友不想那麼快結婚,但是感情很好。潮汕的,周邊的各位老阿姨老奶奶就很八卦,怎麼辦?

情感婚戀諮詢師 堅持自我吧。外人建議,也只是參考,畢竟他們了解你在先,不想你受傷。善意理解別人,當然不排除八卦。我選擇相信她們 包括你父母 是怕你受傷。 123不知道 說到逼婚這件事,我有絕對發言權 跟老公認識半個月,交往一年就結婚了,聽著是不是很像相親走的流程?不,你們錯了,純自由戀愛 然而也逃不...

男朋友媽媽應該跟男朋友要東西嗎?

回首燈火不見闌珊 我個人覺得要口紅很奇怪,吃飯付錢什麼都沒問題,但是口紅這些是送女朋友的吧,我感覺是他媽對他還是有點占有的心態和你有點敵對,而且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真正的好婆婆是會催著兒子給女朋友買東西,哄著女朋友,而不是和兒子女朋友爭風吃醋。你嫁過去沒有好日子過。我男朋友的媽也是這種,問我男朋友要...

跟男朋友感情很好但不想結婚怎麼辦?

白白白 沒心沒肺時感情確實是很好,不用過問生活的瑣碎,這是戀愛,可是結果就不同了,你要考慮的東西太多太多,畢竟是下半輩子的事,所以說,如果不想結婚的話,可能還沒遇到那個你想結婚的人,我是這麼認為的。 同感。不想結婚,有乙個之前的同事她說,可能是男朋友沒有給足我安全感。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存款,不願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