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我個子只有150 而他也不高 170 昨天見了他的家人 他們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4:49:53

1樓:[已重置]

還嫌棄,他是長了傾國傾城的絕世美顏,還是長了閉月羞花的盛世容貌?我男票173我162,我就覺得身高剛剛合適,我男票也沒覺得身高多重要,男生只夠愛你,什麼都不是問題。

2樓:羅兒

真是搞笑,當初我婆婆也是這麼說,嫌我矮。我們結婚幾年了,我身高150,老公178,結婚事很多的,不是身不身高的事了。

結婚要婆家好相處,是非明理,沒有,那老公心甘情願為你也行。兩個都沒有,那就算了。愛情這種東西,不是你就是他,即使你們現在分手,你傷心痛苦好後,還會愛上其他人,沒有,那就是沒找到更好的。

我呢,婚前追我的,多的是,都沒想過要結婚,一談對方打算結婚就分手。跟我老公談戀愛錢也說好「談可以,結婚不可能,我不拖著你,你可以找其他人,覺得行就談,不行就算了」。

結婚是我懷孕了,猶猶豫豫中結婚,我婆婆也嫌棄我個子,可有什麼用,他兒子喜歡,拖著我去領證了,我猶豫半推半就,是看到老公的堅決,為我的決心,跟人挺好,所以就這麼結婚了。

沒啥的,堅實的愛情是結婚後真正開始,結婚前就扛不住的,就沒必要結。共同風霜過來,知道他的優缺點,你還是愛他,他還是愛你,才是真正的愛。

所以,結婚不僅是他考察你,也是你考察他,那麼卑微幹嘛,才170,追我的人173以上的都好幾個了,個個條件都比我老公好多了,只是沒我老公帥,也是一表人才,知道我結婚幾個都在惋惜

所以不知你自卑在哪

3樓:小狐狸

說的好像高個子女人就不嫌棄你男友矮一樣。身高差23cm的已婚婦女路過。身邊朋友180以上的老婆一大票160左右。男的喜歡矮點的比較有保護慾望?

和男朋友一直異地,期間感情都很好,最近他工作壓力激增並且家裡也有些重擔,男生說分手的念頭已經近一周

張三三 個人建議分手。不是吵架分手,不是激情分手,分手念頭已近一周,說明是男生深思熟慮的結果。女生分析的東西,男生不會從沒想過,他決定分手,不光是異地戀因素,也是女生這個人給他的吸引力或者說綜合指數等,不足以讓他有足夠在一起的動力。換句話說,那些就是藉口。女生分析了一堆以後,男生說對不起寶寶委屈了,...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他待我如生命,可我一直耿耿於懷一些現實問題,總覺得他夠不到我的預期,怎麼辦?

第一,你現在應該很懂得,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我也想告訴你,愛和合適也是兩回事,想結婚,該結婚,可以結婚,也都不是一回事!第二,你的敘述裡,實際的落地的東西太少,所以我很難保證有針對性 第三,從你的敘述,簡單概括,你家人和你要的是乙份可以抵禦風險的保障,而這個男孩,滿口愛你對你好,卻沒辦法給你乙個讓你...

跟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哦這樣 這大概是世界的頂級婆婆吧。再好的男朋友也得溜。遛的越早越好。除非這個男朋友,能改改他媽媽,但是,一般不大可能吭畢竟還是媽媽重要。朋友說的一句話就是 離開他了你可能找不到更好的,但是,你不離開他,一定不會找到更好的。 不加糖餅子 他居然說那我沒辦法了?什麼鬼自己選的女朋友什麼叫沒辦法 你家庭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