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異地,男朋友送別的女孩子回家,但是什麼都沒發生,應該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6-20 21:30:07

1樓:格桑花開時

我覺得那要看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要送、什麼時候送、送跟他是什麼關係的女孩子回家。

這種事情最容易讓人誤會。感覺作為你男朋友,於情於理,他有必要跟你解釋清楚。

可能男的有時候覺得,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問心無愧,我覺得沒必要解釋什麼。

那就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送一男的回家,或者有一男的送你回家了,他剛好看到或者知道了,而你跟他也沒有任何解釋,他會作何感想?

如果他跟你說,他可以接受,無所謂。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了。這就是兩個路人甲和路人乙啊,你做你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我倆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他拒絕解釋或者遮遮掩掩、選擇逃避,日後也不注意類似的事情,我覺得你原不原諒,自己慎重吧。

我覺得有句話說得特別好:所謂靠譜的人,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希望每乙個姑娘都能找到那個靠譜的人。

2樓:略略略

看原因吧,但是不高興還是會不高興的。

主要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成為送別的女孩子回家,那個女孩子不認識家?沒腿她又是怎麼出來的呢?可能我比較偏激,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原地打死。

男朋友跟別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兩廣MsAN 那你也聊,不過在這之前,如果你是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人,可以和他坐下來正經溝通一次。告知對方這個行為多麼low,讓他換位思考自己的行為多不合適。如果他態度不端正,沒有想改變和道歉,你直截了當告訴對方,結果只有分手。感情裡有一次讓步,就會有無數次。 可微 你與其在知乎上問別人,還不如在私底下...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曖昧?

晴心心理 先問問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能侵犯的。再問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內心的需求是什麼,自己能不能 願不願滿足他。如果只是單純的禁止一樣事情,而不是解決核心問題,同樣的行為還會出現。最後,向對方言明自己所能做的和不能接受的底線,以及如果侵犯會有的結果和懲罰。是真的會這樣做,而...

女孩子應該如何跟男朋友撒嬌?

我真的太撐啦 呼,男朋友比我小4歲,經常讓我撒嬌 應該是用最嗲的語氣說話就好了吧? 多親親,這是實體化的麼麼噠。在他叫你起床的時候索要乙個起床親親 在他賴床的時候給他乙個起床親親 在他遊戲連跪的時候給他乙個充電親親 在你遊戲連跪的時候向他索要乙個充電親親 在睡前給他乙個晚安親親 不說了我已經不認識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