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曖昧?

時間 2021-06-02 07:44:43

1樓:晴心心理

先問問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能侵犯的。

再問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內心的需求是什麼,自己能不能、願不願滿足他。如果只是單純的禁止一樣事情,而不是解決核心問題,同樣的行為還會出現。

最後,向對方言明自己所能做的和不能接受的底線,以及如果侵犯會有的結果和懲罰。是真的會這樣做,而不是威嚇。看對方是否願意為了和你在一起而改變,並遵守你的底線,一味的退讓和討好,只會換來輕視和厭倦,沒了尊重,愛也會漸漸消散。

有很多向我諮詢同樣問題的女孩子:

2樓:nobody

師妹經常糾纏著男票,找他聊天、問題、打遊戲,還談到一些涉及我們交往的問題。兩人一起說我壞話,被我發現後。男票換了小號加師妹,騙我說小號被盜了,然後在小號上繼續與師妹說我壞話,吐槽我,男票甚至在小號的QQ空間發出「分手倒計時**天」這樣的動態。

後來被我發現小號還在,我果斷用他的大號和小號都把師妹刪了,他礙於面子現在又加回來了,還在繼續聊,繼續吐槽我。

老子,心裡一萬個cnm

不匿了就是要讓賤人看到

3樓:飲冰

這樣的人不會成為「男朋友」……

連路人都不配做吧

有的人膈應這個

有的人接受的來

那就接受得來的相互抱團,少禍害別人

還有那種性上很隨意的,不懂得尊重對方的,……別禍害不和他們一類的人,就是挺大的善意了,也不會有人對他們有啥苛責不然只能祝那些男女好好嘗那酸澀的苦果了~~~

4樓:小高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他剛開始也對我很好。後來我發現他出軌了我閨蜜。我想過跟他分手。

可最後還是放不下就原諒了他。到現在他也一直跟別的女生搞曖昧。我很煩心。

一天到晚患得患失的。

5樓:山里的孩子

看出來你是非常非常愛他的,但是這種愛會讓你繼續受傷。他都厚顏無恥的說了,你是適合結婚的那個人,你問問他,到底是你的條件,比如家庭,工作收入等適合結婚,還是你這個人適合他結婚,如果他愛你,怎麼有心思出去沾花惹草?恨不得天天把你捧在手心。

我理解,這種愛乙個人,不管怎樣都不捨得離開他的感受。

個人認為兩條路:

一是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還和其他人曖昧,果斷分手。

二是忍耐,臥薪嘗膽,努力提公升自己,當然怎樣提公升你自己去想,去做。讓他重新愛上你,發現你不同的魅力。同時摸清他花心的根本原因,對症下藥。

這條路很難,也需要很強大的心理。如果他本身就是那種不安分,喜歡曖昧的人,就放棄吧。

6樓:水七木水青

不分手留著過年就算了,清明節可以考慮一下。既然戀愛了就應該明確的拒絕其他的曖昧,另外勸廣大的那些另一半曖昧的人,堅決一點。

7樓:夏至

有什麼不甘心的,你應該感到開心,婚姻並不是一段感情的結束,而是真正的開始,等到你費盡心思結婚以後,再發現問題,可能解決起來更加複雜,與其到這種地步,不如好聚好散,放過自己,收起心情好好愛乙個嶄新的人。另外,並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是這樣的。

8樓:驢蹄

不分手留著過年放炮?你們還年輕,沒見過寬衣解帶的花花世界,怎麼會安心守著你灶火爐臺的煙熏火燎?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他夠愛你,怎麼會分給別人。

9樓:white

emmmmm,當斷則斷。如果和乙個人相處開始感到不舒服,往後也不會變好的,大多都是會越來越不舒服。既然你已經告訴你的男朋友,他和別的女孩子曖昧你很不舒服,可他都沒有在意了。

就說明他不在意你啊,不尊重你啊。你是他的女朋友,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這樣子了,他應該知道這樣做你會不高興,你會傷心,鬧矛盾。尊重乙個人,就會顧及她的感受。

會想到自己的言語,自己的行為怎麼樣會傷害到別人,避免它的。但是,你已經明確的和男朋友說你心裡不舒服了,他還說,男人都是這樣的 。所以,你要怎麼做,你自己想想,到底要不要和乙個不在意你,不尊重你的人在一起。

10樓:

首先,你要分清楚,他是否在乎你,喜歡你;如果答案是否,你能否讓他重新喜歡上你;如果是否,相信你也明白該怎麼做。這兩年我也明白了,喜歡是想擁入懷中,而愛是希望對方幸福快樂。我想,愛情裡沒有「不甘心」這三個字。

11樓:

不甘心就留著,受苦受傷自己忍著,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否則明星們那麼多人用心愛他們都要還回去?

你知道他是怎樣乙個人還偏要在一起,你提這個問題是想大家去說服你男朋友?

你不分就留著,免得他去禍害別的女生。

12樓:Imislm

但是這種男朋友不分手留著過年?

他為什麼說還喜歡你,要麼就是新釣的妹子還沒到手,要麼就是高階渣,為了自己良心受得過去,然後逼你說分手。不要不甘心於這種男生,不值得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可能這樣子。記住在感情裡要灑脫一點,即使這樣可能會很難,但是女孩子驕傲點不能丟份!

你會發現有時候越這樣對男生越有吸引力。

13樓:雨晴

我覺得他這樣心裡的男生不太靠譜,不成熟,而且說的感覺都是藉口,如果真愛你怎麼會不顧及你的感受,難道不能別的女生曖昧就那麼難嗎?我還是覺得他不在乎你,或者沒那麼在乎,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要為了一時搭上自己的一輩子,祝你幸福!

14樓:夢想身高一公尺七

你是他適合的結婚物件……

光看這句話就知道他不愛你,或者說沒那麼愛你啊為什麼要因為「你適合他」這種理由遷就他呢?

你適合他,他還不適合你呢!

發現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愛吃肉的小童 我我我我我來回答 當然是愛他的話就裝作看不見 戀愛時是乙個超級無敵大舔 我是女孩兒 總的來說就是不想因為別人惹的我和男朋友有嫌隙,和女孩聊天可能是因為工作需要了,或者真的有什麼事情不得不聯絡,等等吧 再補充一句 他想讓你看到你才能看到 男人的心思有時候比女人還要細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是...

男朋友跟別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兩廣MsAN 那你也聊,不過在這之前,如果你是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人,可以和他坐下來正經溝通一次。告知對方這個行為多麼low,讓他換位思考自己的行為多不合適。如果他態度不端正,沒有想改變和道歉,你直截了當告訴對方,結果只有分手。感情裡有一次讓步,就會有無數次。 可微 你與其在知乎上問別人,還不如在私底下...

跟男朋友異地,男朋友送別的女孩子回家,但是什麼都沒發生,應該原諒他嗎?

格桑花開時 我覺得那要看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要送 什麼時候送 送跟他是什麼關係的女孩子回家。這種事情最容易讓人誤會。感覺作為你男朋友,於情於理,他有必要跟你解釋清楚。可能男的有時候覺得,我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問心無愧,我覺得沒必要解釋什麼。那就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送一男的回家,或者有一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