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介意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接觸是因為信任還是不夠愛?

時間 2021-06-05 00:41:29

1樓:燕歸來

不是不夠愛。

你想想嘛,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是喜歡還有信任。

更多的是,我和你在一起,你自己心裡要有數,現在都是成年人了,請學會控制自己。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他還老喜歡跟其他女孩子亂來,勸趁早離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好聚好散,免得添堵。

雖然沒有結婚,可是姑娘你要考慮好了在決定在一起。不要因為戀愛沖昏了頭腦就想結婚,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在一起和離開都很簡單,一句我喜歡和一句膩了而已。

如果年紀輕輕因為衝動就結了婚,對自己小孩子無疑都是一種傷害,妄三四且善良。

2樓:知心後媽

這種女孩子除了你說的那兩種情況還有幾個情況:對自己有很強的自信,或者對自己的男朋友很了解,覺得那些女生根本入不了她男朋友的法眼。

3樓:

兩種都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各種原因

她有可能不愛你,因此不在意你與誰接觸;也有可能因為特別信任你,不會擔心你做出越界的事情,也有可能二者都有。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對方和異性的正常接觸本來就是他的權力,因此我無權阻止;其次,我認為和拒絕和異性相處對於人性要求太苛刻了,懂得如何和異性的相處之道對於伴侶和自己的生活也有很多好處,因此不會花費時間在擔憂這樣的事情上。

4樓:孫敏

其實作為天蠍座的我是挺介意我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接觸的,乙個眼神都不行。以至於到後來我的男朋友基本都是因為我太作了而分手,明明說好了不能遲到

結果我遲到可以

你要是遲到我就得說死你

明明說好了

要一起出去

結果我自己臨時變卦沒問題

但要是你變卦我就得弄死你

現在我找男朋友基本都是要找乙個能讓我慢慢會信任他的人,不像以前那麼作了,因為我信任你,所以就算有女的在你旁邊我也不會跟你生氣,因為我知道你愛我,不會理他們,這就叫做安全感,因為知道你足夠愛我,我也足夠愛你

5樓:

也許…是…很愛。

3年異地戀。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曖昧一年。我不知道他們發展到什麼地步,不願深想。只告訴自己再給他一次機會。

有過一段掙扎的時間,分手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問自己,是再給一次機會還是就這樣分手吧。這兩種情況哪一種更糟糕。

後來,我選擇了原諒他。

當然也不是簡簡單單就原諒了,也取決於他的態度。感受到他真的知道錯了。但,我也明白我應該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無條件相信他,無條件愛他了。但,我還愛他。

6樓:暮年小白

看人吧!如果是正常的接觸,很多人都不會介意啊,如果是超友誼,那就不好說了,有可能不夠愛,有可能信任,還有可能她也有超友誼啊!

7樓:

當然不能介意啦,顯得多么小家子氣啊,沒見過世面一樣。

而且萬一對方要是個綠茶婊,有可能會懟你一句,哇,這種小事也吃醋的嗎?神經病哦。

何況他真要跟別人怎麼怎麼樣,你也攔不住啊,幹嘛還操這個心呢?要走的人你也留不住,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反正也沒多好233

不介意這個態度,顯得你既懂事又信任對方,重點是省心,何樂而不為?

對了,愛不愛對方,也不是這種事就能體現的。吃個醋,介意他跟別的小姐姐接觸就是愛了嗎?不介意不一定是不愛,而介意也不一定是因為愛。

8樓:李坤維

愛情是排斥第三者的,這是所有的在愛情之中的男女共性。如果說女孩子不介意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接觸的話,只可能是這種情況,即:為了配合工作,屬於正常的接觸。

如果說兩性接觸不為正常,那麼,無論是男人的女朋友也好,無論是女人的男朋友也好,只要他們深愛對方,那就不光是介意了,也許是大發雷霆。

9樓:

我jio的是因為男生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他的女朋友,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看別的女生都是ugly,眼裡容不下別的女生。

還有一種情況是相處很久很久了,久到不會問出這個問題,因為她知道不管怎樣,男生就算接觸別的女孩子也是會保持距離的,他最愛的自始至終都是你,也就是對男孩子絕對的放心與信任。

10樓:喃喃自語

我覺得是因為不夠愛。我身邊有太多的例子,可以說我自己就是個例子。戀愛前覺得物件有異性朋友,一起吃飯啥的,很正常。但是當真正戀愛以後,發現根本接受不了。

11樓:三分仙氣七分野

也要看是怎麼接觸吧。也不可能說有了女朋友之後,就不跟其他的所有女性接觸了。這也很不現實,如果女朋友管的太嚴,反而顯得小氣。

那如果是對一些比較曖昧或者越矩的接觸還是不介意的話,那可能就是真的不愛你了。或者女朋友有一些生悶氣你還沒發現而已,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介意的,信任你可能是一方面,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一點點表現吧。

12樓:Qo-mn

挑人;看情景

你們的性格是

她一直這樣,還是對你這樣

是不是你太敏感

是不是你看不出她的介意

從細節看她對你是否信任

且,信任是相互的。

她沒有給你安全感,或你,沒有讓她足夠信任

開誠布公,告訴她,寶貝,你是不是不愛我(;д;),高概率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吵。科學研究表明,自己瞎想,容易提高分手概率(好視力編造....意思是,認真編的)

或許是情景中,她的禮貌性或者必要的(例,不讓你難堪)等原因做出的違心事。祝好

13樓:大灰狼的故事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我就不在乎我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接觸。我太不在乎,男朋友覺得我不重視他,我若在乎,男朋友又會覺得我小氣。所以要學會把握乙個度!

可是後來還是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倆性格確實不搭,因為我很大氣的接受他和其他女生接觸,他卻不允許我和他的男性朋友說話。

14樓:

說說跟前男友的事吧,分手才乙個月,但是起因確實是他有明顯的出軌跡象我確實很愛他也很信任他,所以當他跟乙個女性朋友走得特別近的時候我都沒有懷疑過他,我覺得他愛的是我,他只是跟那個女的關係好而已,甚至別人到我身邊來說他怎麼光和她說話不來找你啊,我還會為他解釋說那是他的好朋友啊,不能因為女朋友而失去朋友啊

但是到最後,他們的接觸從小打小鬧開始發展成互相依偎了,我覺得這超出了我的承受範圍了,但我還是沒有想怪他或是懷疑他,對,我就是信任他,但是當所有身邊人都告訴我說他們關係不一般了我才認真去思索,他最近確實是不愛理我了

就是太愛他了,所以不願意去懷疑他,怕是去他不敢跟他說自己的想法女孩啊,愛的時候確實是一萬個信任他,但是乙隻縱容受傷的就會是自己以上為我自己的的情況,自我認為女生要是不介意的話應該是信任你,如果是不夠愛的話應該包容不了這種事情

15樓:H先生

兩者都有吧。主要看是那種情況。

假如女孩不夠愛你的話。她是不會怎麼管你的,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方面,她都不在乎。

但是如果是信任的話。女孩子心裡肯定會不開心,吃醋的,這種是完全可以看出來的。

16樓:凹凸曼小怪獸123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一些矛盾。不介意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接觸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互相的,那麼就是對其的信任,再者更重要的是,跟女孩子自身內心成熟度以及生活重心也有關係。佔有慾沒那麼強,心智比較成熟啊吧啦吧啦的。

不是不夠愛,而是愛他不是生命中最主要的事情,她認為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是舒適的,而不是再在生活中增加壓力的。所以這些小事,自然會忽視而為之。

17樓:之乎者也

兩者都存在的吧,不過還是要分情況,是工作接觸?生活接觸?破界感情接觸?

比如我生活裡(我是女生)屬於更理性的人,所以如果出現這樣類似的問題事情,我不會選擇主動去問,也沒那個空去追問,事後他如果解釋了我會聽,將信將疑大概的狀態,不鬧不吵,如不解釋,一次我選擇一笑而過,兩次我選擇冷漠,三次你可以滾了,嗯!至少我是這樣

18樓:香煎小豬佩奇

還是分人分怎麼接觸吧,我男朋友也有不少異性朋友,都是同學啊,師姐什麼的,學妹也有,正常有事情不能不聊天的,解決完事情不能很尷尬的結束對話啊,肯定還要聊點別的,這種當然不介意了

這個和愛不愛沒有關係,天底下不可能除了你倆之外都是無性別,正常的接觸交流還是必要的

大家介不介意男朋友曾經和別的女生睡過?

介意,非常介意。現男友的第一次給了乙個經驗豐富的御姐 感受就是自己失去了看到他最美好,最青澀的那一面的機會。其實覺得那個御姐佔了我的寶貝男友的便宜是怎麼回事 而且這種情況,男友確實會有對比心裡.真的好糾結orz. 段阿妹 非常非常介意,看之前有人回答說談幾次戀愛就不那麼介意了,可我有過兩個前任,但是...

怎樣才能不介意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子過多的交流

就看見看看你 怎樣都會介意,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但是也有種可能,你沒那麼愛他,或者,你已經有了另乙個在乎的人。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恆古不變的道理 好吧,言歸正傳,像我剛才說的你有足夠的自信,我說的自信不是說你有多美麗,多吸引你的男朋友,我說的是你男朋友給你的自信,讓你感覺他不會對不起你,哪怕是思想出...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曖昧?

晴心心理 先問問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能侵犯的。再問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內心的需求是什麼,自己能不能 願不願滿足他。如果只是單純的禁止一樣事情,而不是解決核心問題,同樣的行為還會出現。最後,向對方言明自己所能做的和不能接受的底線,以及如果侵犯會有的結果和懲罰。是真的會這樣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