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介意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子過多的交流

時間 2021-12-24 22:45:24

1樓:就看見看看你

怎樣都會介意,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但是也有種可能,你沒那麼愛他,或者,你已經有了另乙個在乎的人。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恆古不變的道理

好吧,言歸正傳,像我剛才說的你有足夠的自信,我說的自信不是說你有多美麗,多吸引你的男朋友,我說的是你男朋友給你的自信,讓你感覺他不會對不起你,哪怕是思想出軌都沒有。

就這樣,希望你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憂心忡忡,你就是最好的,也值得最好的。加油

2樓:貝卡

要求乙個人從一而終好像已經是很不現實的要求了,那麼就把要求放寬一些 ,乙個男人只要有責任感,能守住道德底線 ,我覺得就可以了,有時候,我們女孩子光看老公乙個人都會覺得煩 ,不是嗎?

3樓:小風鈴

首先你要正面的跟他說這件事情呀,對他講你很喜歡他,很介意他和女孩子很多的交流,讓他找一些處理方式,不能自己乙個人悶著。如果你自己亂想的話,很容易會導致你們兩個的關係慢慢變得不好的。這種事還是首先要找解決方法的,我覺得。

4樓:

去和其他男孩交流,而且還是比他優秀,比他更好看的。

用相同的招數告訴他,再和別的女生經常說話,你的女朋友就要沒了。

經常和閨蜜去逛街,放鬆放鬆心情,還有去唱歌,就是讓自己的心態放平他不在你身邊,你也能活得很瀟灑,沒有必要讓他佔你的心裡很多地方。

愛你的人會更在意你

你有這種想法就說明你的心境其實比你想的更寬廣,加油讓自己更閃亮,比其他方法更有用。

5樓:123

g過多的交流?怎樣的交流?要我是忍不了的,既然自己的男朋友不知道怎麼把握分寸那就換個吧還是!

畢竟真與誠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其他男孩子也過多的交流那你倆就好好在一塊吧(能談就談,不能談去小孩那玩)

6樓:雲河

必須介意啊,自己的男朋友為什麼不能介意?適當的佔有慾是感情的體現。

我一男的不能接受女朋友和異性有親密接觸,為什麼女性就必須不介意男朋友和異性過多交流?這是什麼道理?

怎樣才能不介意女朋友的過去?

苟渝 這種不適是否真的來自對女友過去的介懷都還是個未知數。我個人認為這種介懷恰好出在題主很喜歡女友。正是因為太喜歡了,因此很沒有安全感,很害怕對方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害怕失去對方,想要在雙方關係上獲得一些控制感。但,從女方的經歷來看,應該是個自主性很強的人,特別崇尚自由,越是想控制就越抓不住,當女...

如何才能不介意男朋友的前任

霸氣的天線寶寶 並不是你太小氣了,任何乙個女生聽到自己男友是如此描述前任的心裡都是會介意的,你要做的是與他真誠溝通你們的感情及認真規劃你們的以後。與他確認對彼此的感情,不要做無謂的猜測與試探。得不償失。 祺七 我碰到和你類似的情況。前男友目前28,說算命先生說,會在24歲結婚。他是乙個比較信算命的人...

怎麼才能不介意男朋友的前任

奶茶不加糖 我以為我不會介意的,可他隨口說出來的跟前任的點點滴滴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個替代品,乙個性格上剛好符合他模板的人。我甚至都不知道他說喜歡我的時候是不是在敷衍。我介意他談了5年的前任,他就一句對不起。原來心不能亂動的。 清霧擾山河 開始很難做到不介意,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偶爾還是會在意他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