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讓男朋友氪金?

時間 2021-05-07 01:04:48

1樓:養鼠的貓

但我不會去阻止他氪金,這是他自由,他覺得值得就值得,這是他自己掙的錢,我沒有權利阻止他氪金啊。他也沒有因為不怎麼喜歡我玩的這些買斷制遊戲而阻止我買遊戲。

總而言之,阻止氪金沒有太大意義。非要阻止,除非讓他不喜歡讓他氪金的這個遊戲?

2樓:

不對經濟狀況造成很大影響的話,建議隨他去。事實上對於遊戲氪金,我覺得是一種沉迷「奶頭樂」的行為,之前我在大大小小的手遊裡氪了也有將近1K了,現在覺得氪金沒啥必要。這種東西還是得看自己的態度,與「正確與否」無關

3樓:冰峰浴血

男朋友是用你的錢氪的嗎?

如果不是,他怎麼使用自己的資金為什麼不能自己決定呢?

雖然文不對題,但是麻煩題主先想想自己的身份,再想想有沒有資格去管別人,因為男朋友的錢並不屬於你。

如果是,你不給他錢他不就沒法氪了。

4樓:沐風如夢

這個問題看上去是情侶之間的財產問題,情侶之間呢不存在像夫妻那樣的共同財產,情侶之間往往各是各的,所以總結來說,你男朋友只要花自己掙得,你就別管。要是實在看不慣多和他交流,告訴他你更多的希望他多陪你而不是在遊戲上花很多心思。

怎樣才能不讓過錯束縛自己。?

柳丁街 應該怎麼說呢,大概就是那種以現在的覺悟回看自己過去的荒唐的那種尷尬。而其實只有我們自己記得當時的荒唐,就像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崴腳的那種尷尬,但其實誰也沒去留意你的窘境。向前走向前看就好了。問心無愧即可。 靜謐的天空下 首先,人是在不斷成長的。人也是只能活在當下的。但不可否定的是,我們的現在...

怎樣才能不讓雙方尬聊?

陳宸 如何避免尬聊 聊天是人們的天性,也是bai與人打交道必須的步驟。然而,不少人在聊天的過程中會出現無話可說或者是說錯話,這樣就造成了尬聊。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要學會如何巧妙的化解,當然在聊天的時候盡量產生尬聊吧。方法 步驟 1 7分步閱讀 聊天的目的。聊天的時候先要清楚自己有什麼目的,是為了...

怎樣才能不要太粘男朋友?

童金 其實在戀愛中沒有什麼粘人不粘人的,我覺得只要是個男的都喜歡自己女朋友粘他,當然粘他也需要看看時機對不對,例如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事業不順的時候就不要過於粘他,應該用言語安慰他,或者給他做乙份可口的飯菜,或者帶他去他認為很開心的地方,如果你的男朋友開心或者平常心態的時候就要適度把握你粘人的 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