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三不氪金怎樣才能玩好?

時間 2021-05-31 17:20:44

1樓:

崩壞3最大的氪金點在於女武神和裝備,而女武神和裝備最大用途在於記憶戰場和深淵。換句話來說,只要你記憶戰場和深淵做個鹹魚的話,一分錢都不用氪就能玩得很好。我現在是每天花個十分鐘把日常做完就下線,有空時掛一下遠征和開放世界。

深淵結算那天多花個十來分鐘打下深淵,也不追求什麼,原罪保級就行了。開放世界有空時刷一下,平日裡再抽空打一下記憶戰場,打夠三萬分就滿足了。

這數額基本上可以說是零氪了

2樓:路人甲

最低氪月卡,否則勸你別玩,不是諷刺,是認真建議別玩了,我剛玩的時候零氪,玩的感覺很累,直到氪了一張月卡後,我的媽呀!月卡居然玩的這麼爽,以前玩起來就像吃屎

3樓:但當涉獵

兩個月前寫的類似問題的回答,應該能幫到你。

zhihu.com/question/321577174/answer/662527513話說板鴨我又沒抽到,哭了。

4樓:文宇

開服老鹹魚,充倒是充了一點,在大佬眼裡算是微氪吧!這遊戲其實當作單機來玩還是挺開心,但是要去深淵,戰場去打排名就會有點難受了……這就是個慢慢養成的遊戲……現在我的目標就是集齊所有女武神,最後許願摩托鴨!

對了,IOS 服好友來一波呀

5樓:白井黑子

擺好心態不就行了,不要白嫖還想和十萬氪大佬同台競技。

水晶攢著,不要一衝動就抽了,多看看論壇,撿強勢的抽反正過段時間也就被淘汰了,你還得重新攢水晶

源氏怎樣才能玩好

貓七夏 根據我常年被好源氏切掉經驗來看 1.關注對面奶位技能,特別是安娜 2.善用爬牆,不要瞎爬,盡量高點,比如我見過的國王大道源氏,經常最高點觀察下方戰況然後切入,而不是做個步行源亂切。3.留反留反,大概計算對面大招適時就反,這個不僅僅是源氏,安娜這類英雄也是如此。4.不要試圖單挑天使 安娜之類的...

怎樣才能玩好妲己?

初音娘 妲己鑽石局還可以拿星耀局最好就別拿了吧.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冷卻縮減和前期的意識,基本銘文有150級,8級好像就可以秒人了,後期乙個大招好像只要八秒鐘,前期蹲人231,後期報團321,銘文真的很重要,這樣才能在前期打出傷害 還有乙個小竅門,遇見蘭陵王不停的閃,S型走位瘋狂按二技能,這樣在他打你現...

怎樣才能不讓男朋友氪金?

養鼠的貓 但我不會去阻止他氪金,這是他自由,他覺得值得就值得,這是他自己掙的錢,我沒有權利阻止他氪金啊。他也沒有因為不怎麼喜歡我玩的這些買斷制遊戲而阻止我買遊戲。總而言之,阻止氪金沒有太大意義。非要阻止,除非讓他不喜歡讓他氪金的這個遊戲? 不對經濟狀況造成很大影響的話,建議隨他去。事實上對於遊戲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