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少年白,女孩子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6-18 06:49:08

1樓:王立行

不清楚,也不知道為啥給我推這個問題,但是我初中少白頭,現在早就恢復了.....女孩介意不介意...我也不知道呀,要問女孩。但是個人感覺,白頭總比沒有強...哈哈哈哈哈

2樓:Atian

差點以為是我男朋友問的問題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男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我肯定會覺得他是個傻瓜吧怎麼可能會因為你有白頭髮就不愛你了呢

我喜歡的是你又不是沒有白頭髮的男生

所以我不介意

更不會讓他因為少年白而感到自卑

3樓:十一

這題我會!!!男朋友挺帥一小夥子就是有白頭髮?我特不理解他怎麼做到的,不過這又有什麼呢?

是他親起來不好親了還是抱起來不得勁兒了?無所謂的好吧,他什麼樣我都喜歡,反正不是綠頭髮,他就是頭髮五顏六色我也懶得管,醜的是他,安全啊!

4樓:張魯七

看臉看才華看聊不聊得來看鈔能力

有句話怎麼說的來著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算他再平凡在你眼裡也是閃閃發光的緣分妙不可言

但在此之前樓主要先喜歡自己才是

真正的喜歡並不會因為少年白這個微不足道的小缺點而消失

5樓:海皇大人

剛刷到標題少年白,還在想什麼東西,看回答原來是少白頭。

我是少白頭,從小一直到現在。大概二三年級的時候還去檢查過,醫生說是營養不均勻肉吃的多不吃菜,因為二年級之前特別瘦,正好那個時候家裡面是開飯店的,所以吃的比較好。

我倒是不在意。但我媽挺上進的,聽人家說吃黑芝麻,那段時間真的是天天黑芝麻,蘸饅頭吃,下麵條吃,還有拌公尺飯,除了有點鹹,什麼味道也沒有。我媽還用鑷子薅頭髮,當時小還跟我商量一天夾幾根,我竟然信了她的鬼話,反正挺疼的。

拔了還有,也沒什麼用。也染過一次黑頭髮。我倒是挺信我爸那一套,不信我媽這種方法,我爸說他年輕的時候後來就沒有了。

對於別人的看法,還真不是很在意第一次見不認識的人還會問問怎麼那麼小年級就有白髮,我總喜歡騙他們說學習學的,哈哈哈。看到這個問題說實話挺詫異的,我是沒聽別人說過對我白頭的看法,除了我媽,她那些法子不好使後每年都催我染頭髮,我也不依她這件事情,

6樓:空鋒

這個問題應該要看你介意不,自己不介意其實沒有多大關係,現在都有人去染奶奶灰呢!

女孩只要你好看,其它都不在意,你如果長得搓,那就只能多鍛鍊身材,注重外形了。但然你單手開法拉利那就什麼都不介意。

再者覺得少年白總比脫髮禿頂好,哈哈哈,真介意就去染下發,也沒什麼,可以通過小錢或者短時間解決的都是小問題啦。

7樓:童畫鎮

今年是我媽媽離開我的第三年,

她是乙個特別純淨的人

如雪一般,潔白

許是無數命運輪迴中的一次歷練

她這一生辛苦操勞

沒過過太多好日子

也沒享受過太多福

也許勞碌終了,

病魔帶她離開了我們家人。

她年輕時便有白髮,

我隨了她,

以前她會給我染髮,

但,自她離去

我便自然而然留住了這一頭少白

只因為,時間慢慢的帶走了

我身邊一切有關於她的痕跡

只有這絲絲縷縷白髮

是她永遠留給我的印記……

8樓:小智

說實話會心疼,會總想給他買黑芝麻之類的,會總想告訴他別想太多,(以前一直以為少年白是想事情太多了)總覺得他乙個人在默默承受一下負面情緒。

9樓:微健康

怎麼說呢,不用太擔心吧, 介意也沒關係啊,可以染髮啊,現在科技那麼發達,街上好多老太太都是一頭黑髮,看不出來是染的。

所以不必把他當回事。

10樓:快問快答阿明

男朋友有少年白,女孩子會介意嗎?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介意你有少年白,,,,

不會去挑剔你,,,

人生如果真的能夠遇到愛你的人的時候,,,

即便是缺點他也忍耐包容,,,,,

女孩子會介意男朋友和自己膚色相差太多嗎?

西湖妹妹 莫名想笑 如果介意的話我就不會去追他了,他就不會是我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他這段時間打籃球變得更黑了,不過我也算是挺白的,這樣一對比就感覺他更黑了 我確實是比他胖 二月山隹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問題,不會介意啊 如果女孩很白,你很黑,那你就更能襯托她的白啊 我挺白的,我不介意男朋友黑,...

女孩子會不會介意男朋友的身高?

Tree 會介意,但也沒有那麼介意。那些動不動就說男朋友一定要180 的,大部分應該是還沒怎麼談過戀愛吧,畢竟有過戀愛經歷就會知道,跟人品和才華相比,身高什麼的實在太微不足道了。蔣勁夫身材樣貌都不錯吧,但他情緒控制不及格,是個對女性施暴的慣犯,這樣的 帥哥 給你,你敢要嗎?我也交往過小個子男生,身高...

女孩子會介意自己的男朋友很懂事,跟好朋友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幫忙端東西啊,倒飯啊,我很介意是不是很自私?

辰辰 好朋友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如果是男性朋友居多,那我不介意,多貼心的男朋友。如果是女性朋友居多,那可拉倒吧,愛誰誰,反正我不忍。另外不管怎樣,你介意就直接跟你男朋友提出來,兩個人聊一聊比在這裡問別人強,注意不要用抱怨的語氣,心平氣和就事論事,相信大部分男生都聽得進去 此生無愛今生又何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