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你的男朋友跟7個女孩子睡過麼?

時間 2021-06-07 16:31:52

1樓:川川

必須介意呀 。乙個連自己身體都無法控制的人,我又有什麼理由去相信他可以控制其他的行為。 哪怕用愛為理由,也無可否認這個事實 。我又如何能保證他在婚姻裡依舊可以控制好自己呢 ?

2樓:袁帥

你都問出來了那你肯定介意啊,介意就不要委屈自己啊,現在你屈從了,以後就會被抓著把子走,感情從這個時候開始就不平等了,現在你直接離開,還有可能收穫乙隻舔狗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這種事情說不介意怎麼可能,但介意有能怎麼樣,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都不完美,如果你要是足夠的喜歡他,那也會忽略或者放下這種介意。如果拿當下彼此的感受來比較,那麼過去的事情可能就沒有現在那麼重要,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夠了,至於過去和未來,要學會難得糊塗。

4樓:

我乙個前男友睡過四十多個女生。他跟我說他大學期間一度過的渾渾噩噩,經常約,但現在已經改了。

但是當時很寸就是,我們在一起沒幾個月,我就出國讀書了。然後三個月後就理所當然被分手了。雖然沒實錘,但大概率上是被綠了。當時非常非常傷心,一度無法繼續學業。

所以我覺得,你男朋友睡過多少人,得知道是為啥那麼多,還有就是他為什麼要告訴你,(我覺得我那個ex告訴我就是讓我做好被綠的心理準備呵呵),從中窺探一二吧。但是如果你問我,乙個經歷過類似事件的人的話,我的回答是,非常非常非常介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現在的男朋友很正常,能給我很大安全感。

現在回想起來,即便和那個ex在一起,沒被綠,也一定會陷入沒有安全感的境地,隨時怕被綠吧。

你介意你男朋友紋過其他女孩子的名字嗎?

不能接受。因為年少時太笨,現在應該也不是什麼靠譜的人。備註 不是因為紋身,紋身我不介意。但是正常人類在年少時期就應該知道 人心是會變的 這個基本真理。如果不知道,還跑去紋了身,這是第一層智商問題。如果現在紋身都紋了,還跑過來問我介不介意,這是第二層,連情商都欠費。既然都不行,這個男人我要來有何用啊!...

女孩子會不會介意男朋友的身高?

Tree 會介意,但也沒有那麼介意。那些動不動就說男朋友一定要180 的,大部分應該是還沒怎麼談過戀愛吧,畢竟有過戀愛經歷就會知道,跟人品和才華相比,身高什麼的實在太微不足道了。蔣勁夫身材樣貌都不錯吧,但他情緒控制不及格,是個對女性施暴的慣犯,這樣的 帥哥 給你,你敢要嗎?我也交往過小個子男生,身高...

女孩子會介意自己的男朋友很懂事,跟好朋友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幫忙端東西啊,倒飯啊,我很介意是不是很自私?

辰辰 好朋友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如果是男性朋友居多,那我不介意,多貼心的男朋友。如果是女性朋友居多,那可拉倒吧,愛誰誰,反正我不忍。另外不管怎樣,你介意就直接跟你男朋友提出來,兩個人聊一聊比在這裡問別人強,注意不要用抱怨的語氣,心平氣和就事論事,相信大部分男生都聽得進去 此生無愛今生又何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