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知道了男朋友無縫銜接了三個女朋友,我是第三個,一年多了,對我挺好,可是我心裡膈應的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46:21

1樓:會飛的魚

無縫銜接…你這男朋友真是優秀…

一年多了…你這反應真是夠夠的…

你覺得他對你挺好,在發現他腳踏三條船的情況下,還挺眷戀…是想留著過年一起搓麻將麼(_ _)

這種享受玩弄女孩紙感情的玩意…

請遠離好麼…現在立刻馬上。

2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既然是無縫銜接,那麼你看下他和你在一起之前,曖昧了多久?追求你多久了呢?

如果他分手前沒有和你曖昧,也沒有表達好感追求你,只是分手後,馬上和你表白,然後你就答應了,那麼可能只是自己草率了。

如果你算了下時間,對方在還沒有分手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和你曖昧不清了,也就是提前找下家,然後和你的感情濃度差不多了的時候,就果斷放棄上家,然後和你在一起,而這樣的行為無異於腳踏兩隻船。

他能夠這樣對待他之前的兩任,那麼他會這樣對待你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

畢竟乙個人的人品不可能突然性的變好,對待感情不忠誠的男人,之後也很難變得忠誠。

他可以不愛乙個女人,但是不該耽誤乙個女人,不然也太自私了一些。

沒法確定他是否會一定這樣的對待你,但是自己至少也該多加防範。

面對有前科的男人,其實怎麼都不為過。

如果自己真的完全無法接受,也可以選擇分手。祝好~

3樓:

趕快分手過來人經驗這種人改不了時間越長越心痛

4樓:辰夢雪

不論跟誰吐槽都不太合適,如果非要吐槽的話,也就是關係非常好的女性閨蜜好一點吧。有什麼不滿意的就雙方溝通或者選擇接受。如果這個點兩人都不願意協調,那就分手好了不論跟誰吐槽都不太合適,如果非要吐槽的話,也就是關係非常好的女性閨蜜好一點吧。

有什麼不滿意的就雙方溝通或者選擇接受。如果這個點兩人都不願意協調,那就分手好了

5樓:魯西西

但人和人不同,有的人可能乙個星期就投身於和別人的轟轟烈烈當中。我們不是ta,所以沒有權利評判ta的為人處世。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無縫銜接的原因。再來評判,他是否是個隨便的渣男。

當然,你說的他對你挺好的,也許他對下乙個也挺好呢?

不要用他對你好來作為你們感情維繫的點,談戀愛,對對方好,不是最起碼的要求嗎?

最後,唾棄天下渣男。

6樓:山花換酒吃

我建議直接分

題主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性格偏軟弱,且沒有主見。渣男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容易控制,裝裝可憐就容易被心軟原諒。不要活在渣男為你編織的愛情夢境裡。

你說你心裡膈應的慌,但是內心還是不想放棄的。可能是他對你的好讓你有他遇到你改邪歸正的錯覺,或者想自己用愛去感化他。真的想多了親。

當然,如果你饞他身子,或者放不下他為你提供的物質。你可以選擇繼續

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這個男人用情不專一,腳踏三隻船,卻能做到心安理得,細思極恐。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是對於他的行為極為不恥,一般的男人在戀愛中對乙個女人尚且擔心愛之不足,他卻能將一心用在三個女人身上,可見,他平時需要編出多少鬼話才能一次次的騙過三個女人啊!對於這種人,避之猶恐不及,又為什麼要為此而猶豫不決呢!

與其日後後悔不及,不如今時還他自由,果斷離開!

8樓:永不放棄

說明你男朋友是個騎驢找馬的人,遇到更好的就會把現任甩了,追求更好的,太現實,感覺以後他遇到了更好的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不要以為你是特殊的,雖然有點扎心,但是你得有心理準備!

9樓:奶油玉公尺濃湯

你不相信他就分了,別整天提心吊膽的。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天天猜疑著,誰也不好受。

如果你相信他還愛你就好好談。

「無縫接軌」的人不一定很渣,因為說分手的那一下只是儀式。這個儀式進行的時候,大家對對方都沒感情了,而真正分手的是大家都放棄了這段感情的那一刻,不當場說分手是因為有其他因素影響。

在分手了之後遇見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在一起並不是什麼,只是時間比較短而已。

10樓:洛霖小李菇蛋

分手不分手你留著結婚?結婚了在外面三妻四妾你心也是夠大的,不留著結婚的話一直拖著還是得分手,自己想好了,然後默不作聲地走,別吵著看著他又心軟

11樓:託卡斯

分手吧,有第三個就有第四個。無縫銜接就能證明他對感情的態度了。不好意思以上回答有代入感了。你應該了解下什麼原因分的手,在一起多久分的手。能及時止損就行。

12樓:小小

發現了這個問題該怎麼辦?

關於無縫鏈結這個事情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有的人覺得兩段戀愛之間需要三個月,而有的人認為是乙個月或者半年。這都沒有錯。

而且你也說你們也有一年且對你挺好,沒必要一刀切。

總之,去聊聊吧,不管是分是和,祝好。

13樓:墨殤

無縫銜接?是我我可能有點在意吧。

警惕心放強一點(不等於疑神疑鬼)

如果是有什麼行為讓你察覺到他就是在玩而已,就請跟他當面對峙。

14樓:啊俏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不正常,這不就是時間管理大師嘛!最好的辦法就是及時止損。但是你又放不下他,那就等著他找好下乙個的時候和你分手吧,現在就好好享受談戀愛的快樂吧。

但是要給自己乙個心理準備,現在事情沒發生就好好生活,就算以後發現他勾搭下乙個,你也要有心理準備。

無縫連線,不就是和這個女朋友談著的時候已經開始勾搭著下乙個,時機成熟,然後甩了這個,迎接下乙個。這種人我認識乙個,不過是個女孩子。她就是純粹圖錢,把這個男孩子的錢榨乾後,馬上下乙個,有的時候甚至沒和上乙個斷乾淨,就已經開始下乙個了。

上乙個頭上綠油油,卻也沒找她事,因為她的小嘴很會說,情商高。

之前我也很震驚咋有這種人(沒見過世面),後來我也能明白了,這種人就是必須不停的談戀愛,從戀愛中得到點什麼,才能獲得心理上的快樂,我覺得這個樣子對他的每一任還是傷害挺大的,她其實和上乙個談著的時候就已經有好多她想發展的下乙個,不是乙個。

唉~感情的事還是說不明白的。所有的決定還是要你自己來做的。

說不定就浪子回頭了,你可以試試。哈哈。

15樓:葡萄二小姐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在一起時好好地,但是如果感情出現問題,他考慮好了就會義無反顧的離開,然後帶著目標尋找下一位。說是渣男談不上,薄情好像也不太合適,理智吧!對感情很理智,不合適及時放手。

但是如果沒分手就已經有目標了,那就是渣男無疑了,趕緊分手

16樓:喬樾

要麼被傷很深無縫連線,要麼都不夠愛,就是像過家家一樣,有乙個人陪自己就可以了,可能沒什麼感情。太多人都是沒什麼感情的陪伴。他愛你就可以了,無縫連線不能說明他出軌,也不能說明他渣。

有縫鏈結才是有問題的。

17樓:六月的雨

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呢?你有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你男朋友心裡想什麼?因為每個人無縫銜接一定是有他的原因和他的理由,一般所像你說的情況,他可能兩個月乙個月就會換,但為什麼你們在一起一年多,他對你還挺好的,如果你真的愛過他,那你就會很清楚,當你選擇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定會包容他所有的過去一切你不滿意的地方,我今天聽到一句很經典的話是朋友告訴我的,當你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把愛放在前面。

無意間知道男朋友有女朋友,我是那個破壞別人感情的人,我該怎麼辦?

蘇州葉業 首先,可以確認的是你們現在都處在乙個微妙的關係中。而總體產生問題的原因是由於男方在沒有撇清前一段關係就開始新一段,並且沒有闡明這段關係。那現在處理的方法也就有兩種 一,還是與這樣不負責的男性解除關係 二,三人見一次面,處理掉複雜的關係線。如果你放不下,那只有努力去把男的搶走,但不能保證男的...

無意間知道了缸中之腦 唯我論,很害怕自己的家人都是虛幻的,怎麼辦?

上元 有乙個故事叫黃粱一夢 唐沈既濟 枕中記 裡說,盧生在邯鄲旅店住宿,盧生入睡後做了一場享盡一生榮華富貴的好夢。醒來的時候小公尺飯還沒有熟,因有所悟。後世說的 黃粱夢 或 邯鄲夢 都從此而出。之後一再被人續寫改編,唐代有 南柯記 宋代有 南柯太守 元朝馬致遠作 邯鄲道省悟黃粱夢 明朝湯顯祖改編 邯...

無意間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打過他的前任,他還說憑什麼她們要噁心我。這種以後會家暴我嗎?

會家暴。他的心態有毒,他說的那句話是說他現在挺克制的。但是現在荷爾蒙還在,克制可以辦到,消退了之後你的遭遇就會跟前任相同了。趕緊抽身吧妹妹。另外,要求你刪聯絡人的那種,都是有控制欲的人。你順從控制型的人,只會空間越來越窄,最後被一巴掌拍死。嫉妒也是控制慾強的人的另一種表現。嫉妒並不等同於愛的,雖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