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般配嗎?

時間 2022-01-05 08:21:07

1樓:

在很多人眼中,我和他的教育經歷、家庭條件都差太多了,都覺得我們不合適,怎麼會有共同話題?但我們還是堅持在一起了,如果只聽取別人的看法,我們倆早就分開了。我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我們在一起會有說不完的話,我們都有理想和鬥志,想將生活過得更好!

我和他相比缺少社會經歷,容易好高騖遠,而他更加考慮現實。他相比我也缺少了一些學習的毅力。我們也會爭吵,但每次爭吵過後,我們都會從中得到成長。

2樓:小猴子

般配這倆個詞語,只能形容門當戶對,感情沒有是般配和不般配,只有磨合期和我對你是否需要,門當戶對的門庭,各種方面都很合適,只是存在於你們很般配,適不適合只有你和他知道,只不過是隨從而已。

感情不是只有般配才合適,更多的是你夠不夠愛。

3樓:阿黃

如果每年300萬的公司是他自己的,那就很般配。

不過那個公司不是他的,而且他已經離開了,研究生什麼的都還是口頭上的,這樣的情況可一點都不般配。

4樓:鬱斐

般配重要嗎?!

更重要的應該是你們是的感情怎麼樣,只要感情足夠好,條件不是特別差都別放棄,遇到真愛不容易。

況且他家還有家底,他不過學歷略遜色於你而已,985本碩畢業出來工作累死累活可能也沒多少錢。與其考慮般配不般配,不如考慮自己是否真的愛他,如果人生沒有他會更好還是更壞。

乙隻天鵝和青蛙在一起,鴨子都說不般配,但天鵝覺得般配那就是般配。

感情酸甜苦辣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決定愛情走多遠的不是靠般配,是靠你們愛幾分,真幾分來決定的。

人們是相互欣賞才會有愛意萌生的機會,我們自己欣賞的人我們自然覺得和自己般配。

人們會因為相愛而覺得我們般配,但人們不會因為我們般配就相愛。

我和我女朋友般配嗎

仇小丑 清明節的時給祖先們燒多點金銀珠寶,墳頭冒青煙了,都是她們保佑你才能遇見那麼好的姑娘。感情和婚姻都是兩個人的事,當然家族裡也有關係存在,只要她不介意,你何必那麼糾結呢?在這樣糾結,磨磨唧唧,小心被別人一鍋端走,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收收你那顆男人的自尊心,面子非常重要,自尊心也重要,優秀的女人比...

Sheldon 和 Penny 般配嗎?

紅酒幾分熟 佩妮和耳朵更像母子關係,處處照顧謝耳朵。而萊納德對謝耳朵的照顧也很像父子關係。佩妮和萊納德有一次分手之後吵架,謝耳朵跑到漫畫書店躲避吵架。佩妮和萊納德去書店找他,哄他回家,給他買玩具。佩妮對耳朵說 親愛的,無論我和萊納德怎麼樣,你只需要知道,我們都很愛你。簡直太像一家三口了。 歌聲魅影 ...

我和男朋友應該分手嗎?

三叉神經 要是以前,我會說,不分留著過年。現在的話,我希望你能和他開誠布公的好好面對面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告訴他你的懷疑和不安全感,如果他依舊沒有任何改變也沒有任何反饋,而你也覺得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乙個人不是你想要的,那就好好分開吧。還是祝幸福。 選擇錯過 為什麼你覺得他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