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自己醜,男朋友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02 06:57:04

1樓:九寶

面對花痴,你需要的是自信、為人,需要其他光環加持,有其他特長。體育專案,游泳健身,勇敢,有正義感。你太喜歡對方,所以在意。

2樓:阿肆

如果你女友小清新「emmm...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為啥我看著那麼好看呢~ 可明明我眼睛沒問題呀!」再給她乙個淺吻~

如果你女友屬於氣質型「我認為你的氣質足以秒殺其他人,這是我概念裡的最美。」

3樓:江天虹影長

女朋友:怎麼辦?我發現我好醜?

我:你餓不餓?

女朋友:臉上又長痘痘了。

我:好想吃牛排。

女朋友: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我:有家西餐廳,環境超級好,適合拍照,裡面的菜品又好吃又有顏值。走,我帶你去。

女朋友:好呀。

其實愛情裡,你愛對方的樣子就是最美的

4樓:澤蘭

在我看來,女生在男朋友面前這麼說就是快誇我的另外一種表達。如果男朋友說對啊對啊你終於認識到你自己醜了啊巴拉巴拉的這些,試問哪個女生不生氣?正常應該反對她,說她瞎說什麼啊在你眼裡她就是未來妻子該有的樣子啊吧啦吧啦的,然後接下來你們就會順其自然的調情了,從而彼此感情更進一步。

不過一般剛談戀愛沒多久效果比較明顯。

5樓:吳奕明明明

分享給她one direction 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然後說原來真有美而不自知的人啊,現在我要用一百個點告訴你你哪兒好看

然後就看你咯,真的喜歡連她臉上的小黑點都覺得可愛想親

6樓:

告訴女朋友:1. 過分的謙虛就是驕傲!

2. 你出門周圍一定都是好人!

3. 你男朋友奇醜無比,聽說過負負得正嗎?咱倆孩子一定最漂亮!

7樓:櫻桃小丸子

「在我眼裡你就是最美的,而你只能在我眼裡。我愛你與你美醜無關,與你胖瘦無關,與你高矮無關,就算你沒有這麼美,我依舊一如既往愛你,就像我平時做的那樣。」......

本人覺得這樣回答不踩雷區而且真誠前提是你真的愛她 (^▽^)

8樓:

不知道,反正我和我男朋友都昧著良心相互誇讚好吧,其實我是個很自卑的女孩,因為長的不好看,中學總是被人嫌棄(特別是男生,所以我對男生總有一種恐懼),然後遇到了我男票

em,他第一次見我就在誇我好看(其實我也就只是普通人長相),表示真的受寵若驚!

我也經常說自己不好看,他就會說,我喜歡就好,你要自信一點。

和他說起來中心被男生罵醜八怪的事,他就一本正經的說,那些人眼瞎吧。

怎麼說,女孩子如果認真的說自己醜,在內心深處也是希望得到你的認可,不一定一定要誇她漂亮,她可能只是怕自己不夠漂亮,配不上你或者會有更漂亮的女孩追求你什麼的,這個時候你要表明自己的心意,告訴她你喜歡她與她的外貌無關,然後說一些適當誇讚又不浮誇的話,比如在我眼裡你就很好看什麼的。

9樓:Fyion

如果是我,我會說挺醜的。

反正我也沒有女朋友,女朋友是什麼東西。

不過正常的說,不管你怎麼樣,醜不醜的,美不美的,我依舊很喜歡你,現在的你就很好看啊,又可愛我又愛。

10樓:

我來說一下我直男男朋友,某一次對我深刻的一擊好吧。(這個擊就是,擊中心臟的那個擊)

那段時間我們剛剛拍拖,女生這種時候會開始越來越注意自己的外表什麼的。那時候放假,還看ins和剛剛火起來的抖音,裡面的小姐姐都太美了好嗎?!女人這種容易嫉妒攀比的生物就容易對自己的外表越來越不滿意。

有了那種小不自信之後,又看著身邊也有一些整容然後拍照超好看的小姐姐,我就開始和我男朋友說:

「我小眼睛,矮鼻子,太可憐啦!嗚嗚嗚嗚」

「如果我可以去整的話,就有個小翹鼻,大眼睛了,那就太好啦! "(其實也只是說說,我真的受不了痛!)

我男朋友聽到我說那些都沒有說什麼,我也以為他沒什麼想法。

某天我去和他收拾行李,疊著衣服。他走過來,突然捧這我的臉,還用那種很溫柔的聲音(他平時都是健健的聲音吐槽我的,一溫柔我就受不了好不)一臉真摯的說:

"你不用去搞那麼多東西整容什麼的,改變自己,你現在這樣我就很喜歡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很喜歡"

太蘇啦啦啦!然後我害羞的不敢看他,他卻要我看著他,我的心臟都跑到另外乙個半球啦!接著還抱著我。如果不是平時直男我那時候都懷疑他是選手,太會撩了吧!

總結回答這類問題就是:

1. 女朋友這麼說是在乎你的表現,別讓她失望了

2. 真摯的說你的想法,再來個無敵的抱抱,絕對就攻克了

心裡os: 不要以為我沒有在努力複習,我真的在很認真看筆記……

女生說自己醜要怎麼回答啊?

武哥mmm 女生說自己醜,沒有男人喜歡,其實是一種示弱的表現,故意壓低自己,想讓你去挽留她,肯定會有成批的好男人去誇她漂亮又可愛,身材苗條的廢話。這時候女人就會驕傲起來,讓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那男生怎麼高情商回答,能撩動她的心弦?女生 我好醜,沒有男人喜歡 男生正確回 連你都這樣說自己,還讓別人活嗎...

男朋友說滾吧女朋友要怎麼辦?

琳琳子 其實對於女方來講,任何狠話都80 是 我希望你快點低頭哄哄我 的意思,即使是兩人撕破臉了分手局面,男方說這句話我感覺必分無疑。乙個男人即使糙漢髒話整天大大咧咧也不至於對著自己女朋友爆出滾吧這倆字。那如果 滾吧 是他平常玩笑話,那我覺得如果題主有言論潔癖還是考慮要不要在一起了。如果乙個男生連起...

女朋友說你可愛怎麼回答?

悄咪咪 女生強答一下!先分析一下她說可愛的原因吧!第一 一般女生說你可愛一定是有好感的!反正我作為女生來說就很喜歡給喜歡的男生說你好可愛。因為不太好意思表達對對方的好感,但是可愛就是那種比較通用的話叭。感覺又有誇對方,然後又與對方拉近距離了,畢竟說白了,其實每個人都是比較喜歡誇他的人。但是光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