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醜要怎麼回答啊?

時間 2021-09-09 22:16:38

1樓:武哥mmm

女生說自己醜,沒有男人喜歡,其實是一種示弱的表現,故意壓低自己,想讓你去挽留她,肯定會有成批的好男人去誇她漂亮又可愛,身材苗條的廢話。這時候女人就會驕傲起來,讓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那男生怎麼高情商回答,能撩動她的心弦?

女生:我好醜,沒有男人喜歡

男生正確回:連你都這樣說自己,還讓別人活嗎?解析:

很明顯女生是故意這樣說的,如果你真的覺得她長得醜,那她一定會覺得你情商很低。那我們可以暗裡拆穿她,還抬高她長得好看,讓其他女生活不了,這樣女人心裡是很高興的。

女生:我又胖了,什麼都不敢吃(委屈)

男生正確回:我就喜歡些肉肉的女生

女生:為什麼啊?

男生:抱起來比較有感覺

解析:女生說自己胖,不管她是真胖還是瘦子,我教大家一招萬能的回覆,說自己喜歡肉肉的女生,即展示自己不以貌取人,還能感情公升溫,這不就輕易化解了。千萬不要去跟她糾結什麼身體要緊,我覺得你不胖,都沒有用,只會讓她更加的理性,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我喜歡,因為女為悅己者為容,不管胖瘦你喜歡就好。

2樓:好大乙個元寶

如果她真的醜,那你就說沒有啊,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很有氣質、可愛啊什麼之類的。或者說人不能光看外在,內在也很重要。

如果她明明不醜,還要這麼說自己,那麼請你立馬接上「確實,你真的蠻醜的」!或者說「原來你自己也知道啊?」請在這個時候故作驚訝狀好嗎?答應我!

真的超級討厭那種明明不醜還硬說自己醜的人,有夠虛偽。說自己醜是什麼鬼?明明不醜說自己醜,這種人是挺醜的…

女朋友說自己醜,男朋友要怎麼回答?

九寶 面對花痴,你需要的是自信 為人,需要其他光環加持,有其他特長。體育專案,游泳健身,勇敢,有正義感。你太喜歡對方,所以在意。 阿肆 如果你女友小清新 emmm.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為啥我看著那麼好看呢 可明明我眼睛沒問題呀!再給她乙個淺吻 如果你女友屬於氣質型 我認為你的氣質足以秒殺其他人,這是...

喜歡的女生說讓男生別等了,要怎麼回答

哄哄 你就回 好吧!然後天天匿名給她寄零食 高熱量 等她變成大胸圓肚臉還算瘦的時候,你再上去親她,然後向她提出和她進行開房運動。當天不要慌,直接上去扒她衣服,並說一句肥豬你的胸真大啊!保證能進派出所 愛情軍師 每個人內心裡都住著乙個人,運氣好的或許還能在一起相伴終生。但命運卻好像很喜歡和我們開玩笑,...

男生說他自己醜的時候應該怎麼回覆?

婓鴻 從我自己出發亂彈一點感受 當面對特別優秀的女生時,內心的自卑在言語上會有一定程度的對映 如果是對自身長相本來不自信的話,往往會強調這一點 作為男生,這是一種試探,也是一種示弱 一方面,當你肯定回覆他的時候,他會覺得有一定希望,用於消除內心的猶豫和自卑 另一方面,示人以弱,給對方一種心理暗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