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說讓男生別等了,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02 11:45:41

1樓:哄哄

你就回:好吧!然後天天匿名給她寄零食(高熱量),等她變成大胸圓肚臉還算瘦的時候,你再上去親她,然後向她提出和她進行開房運動。

當天不要慌,直接上去扒她衣服,並說一句肥豬你的胸真大啊!保證能進派出所

2樓:愛情軍師

每個人內心裡都住著乙個人,運氣好的或許還能在一起相伴終生。

但命運卻好像很喜歡和我們開玩笑,總是在賜予我們喜歡的資格同時又剝奪我們的擁有,也就是愛而不得。

喜歡她,覺得即使繁星璀璨卻不如她一輪明月。喜歡她,覺得即使雪花飄飄也不及她一點紅梅。喜歡她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和我說別等了,別再喜歡我了,不值得。

一開始,覺得甚是可笑,我連喜歡你的資格都沒有了嗎?

慢慢的地,我想她心裡還是有我的位置的,雖然只是那麼一點點。

不然也不會擔心我的喜歡無結果。其實她根本不用理會我的不是嗎?

忽然間想感謝老天,能夠讓我知道喜歡的味道,讓我喜歡的她是個好姑娘。

但是喜歡上乙個人容易,不喜歡卻難啊。

我無法一口答應做到不喜歡她,沒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也許我會繼續喜歡她,又也許我會在哪一天突然淡忘她。

感謝命運,我的青春曾有你。

3樓:Eikou

開放性問題

個人覺得,1,可能女生覺得你們不合適,可能應該是不夠很合適,但是很不想放棄,這句話是女生說給女生聽的。

2,可能她內心搖擺在觀察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如果你就此放手那她也覺得還好自己看準了,如果你再向前一步,她可能就真的對你死心塌地了

4樓:風移影動

看情況而定,若是之前有感受到明顯的情愫,可能是女生想激發男生努力,建議男生死皮賴臉,but也不要一天到晚粘著纏著女生,要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超優秀的那種~!

如果是一直關係都很普通甚至不太好,那你別等了吧

男生的行為讓女生看男生不爽了女生要怎麼出氣?

以牙還牙,以暴制暴。態度一定要強硬。曾經乙個男生在姨媽期惹了我,我直接在課堂上把書桌掀了,我平時性格挺好的但是他真的觸碰到我底線了,其實就是姨媽期火氣太大沒控制住脾氣 結果那次之後再也沒人惹過我。 小李小李好好學習 看他的行為性質,是惡意的還是善意的玩笑。惡意的就直接懟回去,善意的,我覺得可以直接跟...

如果女生喝醉了要男生說喜歡她,男生會說嗎?

litchi嗯 那看他是什麼性格,還有喜不喜歡你,如果性格開朗平常說話滿嘴跑火車,那我估計他會說,如果是乙個平常比較沉默不活潑的那估計不會說,除非他喜歡你。 exchange0ways0n9 這是哪出戲?研究感情不如研究生理解剖。他 她哪個地方明顯空蕩閒置,那麼誰佔一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如果環境把這...

高中男生怎麼讓女生喜歡?

bi8bo 努力優秀不斷優秀 盡你所能一直優秀 都說你努力的樣子很好看,只有不斷優秀才能遇到更好的人,這樣優秀的你怎麼會不讓女生喜歡 真禪無量 好好學習,想那麼多沒用的幹嘛,如果你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話不要去打擾人家高考,如果你是以高考為目的的就先別想這些沒用的。待進生有待進生的亮點,特等生有特等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