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問個問題,乙個女生說自己醜,要求多,渣的意思是?

時間 2021-05-06 10:25:08

1樓:咕嚕嘰嘰

個人想法...

那個女生一定也受過戀愛的苦,喜歡過渣男,愛過直男,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但請不要放棄自己

別人渣你,你就渣回來,做個沒心沒肺的人

當然如果遇到那個真命天子,請保留一分愛自己的權利(不喜勿噴)

2樓:歲月如初見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自己醜

潛台詞就是喜歡男生又怕男生嫌她醜

要求多潛台詞就是

我真對是很喜歡你才會給你提這麼多的要求,你會不會嫌棄我要求提的多啊渣潛台詞就是可能男生知道女生一些不好的過去或者女生以為男生會從其他的渠道知道她一些渣的過往,總之,女生這麼說肯定是對男生有意思

不過說實話

這種女生都是那個什麼什麼就是矯情型別的

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的話

最好是選把規矩定好

12345條原則行問題肯定是不能做的

最忌諱的是開始什麼都沒有說

先把曖昧搞起

到最後總是要還的

3樓:

說自己醜是想讓你誇她好看。

說自己要求多是想讓你說她條件好、真懂事、要求一點也不多、男生該做的嘛。

渣的話應該是別人說她渣了,想讓你說不渣啊、感覺你挺好的、我喜歡你。

說白了就是一綠茶

4樓:老阿姨

通常情況下,當乙個女生說自己chou的時候,是希望得到肯定,希望對方可以誇獎自己之類的,當然也有些人的確長的chou,有自知之明,也有些女孩喜歡故弄玄虛,明明很好看說自己chou,只是diao胃口而已

想問個問題,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男孩子,然後還去追他,送他吃的給他折花,這算是小三嗎,這樣正常嗎?

曼其 既然你的內心有這種糾結,就說明你內心其實有個答案。我上大學的時候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認識他的時候他和他女友剛分手 所以是單身 相處過程中我對他產生了好感 並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但是他和他女友復合了 這個過程中我也特別糾結 一邊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一邊又希望他不要成為乙個渣男 這種糾結的情感長達半年...

想問個問題,和巨蟹座談戀愛,乙個月了,因為某種原因意見不合,就突然不回我訊息,冷暴力,該怎麼辦!

箐楠 蟹女來答一下,首先,巨蟹座天生敏感是肯定的,這是蟹子的有點也是缺點,而且在不說話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冒出來好多不可思議的想法,其次,蟹子吃軟不吃硬 我就是hhhhh 如果是女孩子就要好好哄哄吶,反正對於我來說,我是會很心平氣和地聽你說然後和你講道理,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而且和蟹子談戀愛一定要記...

男朋友主動提出幫另外乙個女生拿包。說幫別人拍戲,騎著電瓶帶著別的女生,作為女朋友我什麼反應是正常的呢?

沒什麼該是正常不正常的,你不開心就告訴他,怎麼想的怎麼說,我認為他做的不對,這就是雲備胎。非要說你該怎麼做,我覺得罵他一頓給倆耳光比較解氣。當然了,不排除他沒別的想法,只是爛好人,那你要是想好好處物件,那就告訴他以後長點心,總這樣做會失去本寶寶的。 小丸子 第一,既然他覺得這是正當行為,而且也確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