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想你了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04 02:36:52

1樓:欣然

愛情總是男女之間聊不完的話題,對於男人來說,墜入情網之後,他們的「愛意」表達不再像戀愛之前似的含蓄。

男人戀愛之後,非常想你時,他們往往會很直接的給你說「我想你了」,雖然只有三個字,卻包涵了他對你的思戀之情。

甜蜜的愛情裡,必然少不了一些小心思和小技巧,當伴侶給你說「我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呢?簡單的回覆一句「我也想你」就好了嗎?

我昨晚夢裡,夢見了乙個男人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我想你了」,我們可以選擇避開這個話題,說你昨晚有乙個男人走進了你的夢裡。

這樣會給他帶來一些失落,他會很急迫的問你「是誰」,同時也在腦海裡想象這個男人是不是自己或者某個與你關係較近的人。

接著描繪出夢裡的景象,他會越來越急,在他帶有一絲小脾氣的時候,說出他身上的特徵,讓他心情瞬間從失落變為歡喜。

而且你表現出的調皮的樣子,會讓他更加的愛你,想你。

那你猜猜看,我有沒有在想你呀

想要牢牢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必須要有足夠的情商和說話的技巧。因此,情侶之間聊天的時候,沒有必要太死板。

教科書式的戀愛只會讓他感到厭倦,我們偶爾可以在生活中適當的撒嬌,這樣會讓聊天變得輕鬆愜意。

在男人說「我想你了」,我們可以回覆「那你猜猜看,我有沒有想你呀」,這句帶上幾分撒嬌意味的話語,常常會讓男人內心澎湃。

他會情不自禁的開始想象你到底有沒有想他,想象你們在一起時候的甜蜜回憶。

這樣無傷大雅的撒嬌方式,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容易進入甜蜜的熱戀狀態,乙個女人,懂得靈活運用這種方式,完全不用當心,他會移情別戀。

難怪我一整天都在打噴嚏,原來是你在想我

這句話帶有一絲調皮的味道,一定程度上可以體現出你有趣的靈魂,他很可能會被你這樣的玩笑逗樂。

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戀愛時,有趣的靈魂往往更能吸引人。尤其是情侶渡過熱戀期後,激情漸漸褪去,更需要注重生活中的「儀式感」和「趣味性」。

這種「趣味」是一種為愛情保鮮的好方法,偶爾製造的一些小驚喜,更容易讓他離不開你。

人家說我圓滑怎麼辦

吳張騰 他人說的圓滑應該分為兩種可能,一種圓滑是工作中的應付,一種是平常為人處事,佔點小便宜什麼的,當別人說圓滑以後,他對你就應該有警惕了,很有可能成為敵對,或者遠離,其實也挺好的呀,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做好自己,加油,每個人對每個人態度都不一樣 Grace T 我覺得圓滑不是錯,現在的年輕人傻得很少...

31了。還被人家說太單純。我怎麼改變?

柇湇 我也覺得單純挺好的。但該有的防範還是要有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這麼單純的對待,也不是所有事都像表面那麼簡單。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單純,單純得過著一種開心的生活。 雲朵 這只能說你遇見的都是好善良的人,所以處事就可以單純點!好善良的人不會為難人,但人世有好有壞,不要光看好的,好壞都要看,...

被親人(但是人家說斷絕關係)威脅,該怎麼辦?

勇氣羊小桃 其實血緣親人不是他說斷絕就斷絕的了的,時間的長河,血緣的天性,總是會讓你們重新變成親人,所以跟親人斷絕關係可以說是最無力的威脅了,就像你跟自己的胳膊說我不要你了,但是你真的會拿刀砍掉胳膊嘛?嚇唬一下而已 其實斷絕關係背後隱藏的含義,是你真的不在意我的想法嗎?就像很多女孩子不開心了就會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