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聚餐喝酒後夜不歸宿怎麼辦?

時間 2021-10-25 21:15:05

1樓:沐雨靜風

你也聚餐喝酒不回去,不要總是被動的接受問題,要學會自己讓他面臨同樣的問題,看看他的解決方式。誰製造問題,就要學會善後,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不要製造問題。每個人,都一樣。

2樓:澳洲Jasmine茉莉

你可以假設一下如果跟他分開會不會更輕鬆?起碼可以規避掉很多意外。如果是,那考慮及時止損。

如果不是,那卡在哪了,經濟還是面子還是孩子,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就只能忍著了。反正他肯定是不會改的。

3樓:董哲學

經常這樣嗎?還是就這一次?最快的辦法就是你去閨蜜家或者找個旅館住一晚,第二天告訴他說你昨晚喝多了,男人都愛面子,為了不讓你喝醉在外面過夜,他怎麼也得收斂點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處理好夫妻關係。

4樓:生活中修行

他還沒有明白生活的意義,工作同事之於家庭孰輕孰重,工作的意思在於你能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價值,而不是拉幫結派喝酒誤事,公司的領導不會待見他的下屬完全一條心,還每天稱兄道弟拉幫結派,不要當了別人的炮灰還不自知。工作只是為生活服務的,家庭才是生活的根本,放棄家庭談工作,那是太不成熟了,努力工作沒有錯,你可以工作加班,喝酒夜不歸宿就不能理解了,那是一種逃避,逃避生活的責任。

喝酒後頭痛怎麼辦

酒說醬香 喝酒如今已經是人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事情,不管是交際還是應酬都是需要喝酒的,而喝酒難免會喝醉,宿醉後頭會非常的疼。喝酒後頭疼的原因主要是酒中的雜醇油在作祟。它的中毒和麻醉作用比酒精強,能使神經系統充血,使人頭疼。特別是雜醇油在人體內的氧化速度比酒精慢,在機體內停留時間長,所以,儘管您醒了,可...

喝酒後身體發熱怎麼辦?

威尼塔城 喝完酒渾身發熱主要考慮兩方面原因引起的 首先,考慮的是酒精引起的全身性發熱,喝酒後全身的毛細血管呈擴張的狀態,會出現面部甚至全身的潮紅,會有全身發熱的感覺。這種情況一般不要緊張,首先要停止飲酒,待酒精消耗完後,發熱感就會自行的消退。第二,考慮過敏引起的可能,因為在喝酒的時候對酒精或其他的食...

喝酒後的醜態被喜歡的女生看見了怎麼辦?

小惠惠 我自己挺喜歡喝酒也接觸不少愛喝酒的男朋友 只能說喜歡你愛你的不會介意你喝多的時候反而會覺得你可愛或者照顧你只有本來不喜歡你的才會故意用這個說事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都不喜歡你了你管人家看不沒看到又有什麼關係? 喜歡過乙個女孩子從初一到大二以後也都喜歡 高中不同校是某ha的那個高中喜歡的女孩子在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