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聯絡我了 他說最近太累了 想清淨一下 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說沒有不喜歡我 我要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知更鳥男孩

首先「我累了」當然是男方動了分手心的情緒託詞。但是你的行為及語言才是真正把他往外推。

互相約出來吃個飯,找個地方逛一逛,在適當的時機詢問一下。當時他說累了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想的,後面想怎麼處理和避免。那樣才是乙個聰明善良的女生的做法。

有的人一次吵架感情就暴斃了,有的人隔三差五吵都吵不散,就看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藝術。感情還是要靠經營的,而不是持續地激情去維持,不然誰都會累。

2樓:18月5日晴

我前男友也這麼說過,也沒說不喜歡,也說好累,他說工作壓力大,父母也不太同意,這明擺著說分手唄。

然後分手當天下午,他抱著別的女孩子一起吃飯。

3樓:溫欣

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這個時候什麼都不要做!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求不來。人生一輩子很長,感情更不是唯一,努力提公升自己,別因為任何人而丟了那個自信可愛的自己,更不能因為任何人把自己變成最不喜歡的自己。

4樓:小浩

嗯…你什麼也不需要做,雖說對方的態度已經挺明確了,就是沒說狠話而已。不知道你多大了,但是要自愛才能有別人愛你,生活中也不止愛情一件事對不對?你可能想挽回但是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事情。

5樓:

他正在為他的將來努力,你平時難道沒有其他事情做嗎?他高考廢了,以後一無是處你還是一樣喜歡他嗎?就算他移情別戀了,那你們這該死的愛情永遠還是會死,真不喜歡了挽回沒有任何用處,出軌了你難道還能喜歡他?

自己充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你什麼都不用做,甚至不要去無理取鬧,不要亂想,沒事幹了追追劇。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的。可能他就是高考壓力大才這樣,過了這段時間又好了呢?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做出挽留,他說太累了想靜一靜,現在不想談戀愛,到除夕再復合。

他說分開三個月讓我給他些自由時間,三個月後再復合,我很愛他所以我要等他,打算趁著三個月好好提公升自己,但是我現在好難過啊! 原本是和男朋友住在一起的,元旦前他說父母要過來,然後就讓我搬回自己家住了,說是他回來後就把我接回來。結果他沒有接我,我就和他吵架分手。後來我後悔了,過了一星期就說我們和好吧。然...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他說太累了,暫時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wyy 不管你也累了想放手,還是你還想挽回。現在離開都是對的,他一旦有分開的想法,勸他都是反作用,他想做的只有分開,在他現在的想法裡他覺得只有這一種方式能讓自己好受。也不用太生氣或者懷疑曾經愛沒愛過,其實他現在就是什麼都不想了,什麼都沒想。不再對這份感情負責了。親測,以後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再說吧。自...

剛分手男朋友說他是愛我的只是太累了,那我以後還有機會嗎?

Kimo 有機?有機不會 學學無機化也不錯?正文沒必要,寶子。真沒必要,愛乙個人不會累,反而樂在其中。他這麼說,不過是藉口,當然你也要反思反思你在這段戀愛中,有沒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不提倡復合,大部分都是重蹈覆轍,而不是破鏡重圓,更何況破鏡不可能重圓 您沒機會了,別想了。分手沒幾天就有新歡,鐵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