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九郎有什麼特長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A.你

這個不太了解但是尊重楊九郎應該有什麼特長之處群眾還沒有挖掘出來吧

不過我太希望他能夠站出來稍稍暗示自己不喜歡被綁cp

嗯……大概就這樣子

2樓:

楊九郎說話口吃不清,說學逗唱、快板樣樣不行。全靠張雲雷帶著他,搭檔不是張雲雷,真不認識他是誰,有好事兒趕在前面沽名吊利。遇到壞事兒縮頭烏龜一枚,躲得遠遠的,沒擔當、功利心特強。

不過他和他的粉絲自視甚高,認為自己也很厲害,想和張雲雷併聯為王,共享綠海。其實九郎既然捧逗皆宜,自立門戶,換個搭檔獨擋一面更合適,到時候大家就有機會見證一下是藏拙還是真拙!

3樓:

要啥啥不會,要啥啥沒有,就只有乙個「暖」,刷牙親親,180°折疊式鞠躬(這個牛)

無事出來嘚瑟,有事龜殼裡一躲,完美

相聲說學逗唱樣樣不行,說個話都能讓人覺得打了馬賽克,下三流的包袱乙個接乙個,拉都拉不住的往外蹦

4樓:

yo~what's up man

這裡是mc匿名

tonight讓我告訴你

你想要的answer在這裡

yo一腔孤勇,開創暖風

西廂又垮,快板不會

包袱老套,正活稀碎

口無遮攔,砸掛損人

拉踩搭檔,又立人設

數次挨批,口齒不清

強蹭熱搜,路人勸退

全靠粉絲,閉眼尬吹

skr~

5樓:啦欣呀

6樓:

首先,張老師的致毒唯,某些人值得擁有

其次,一群不懂相聲的人如何評價一場相聲好不好?

我教你個方法,你去聽他們相聲好不好笑

好笑的就是好,不好笑就是不好

其他的,不懂裝懂亂黑別人,是你飯圈女孩撕幣愛好,張老師都恨之入骨,麻煩你再看看致毒唯,清醒一下。

你如果說他們相聲不好笑,慢走不送。你不喜歡的東西倒多了,什麼都罵,看來你活得也不咋地。

7樓:colorz

願所有的深情都不被辜負

是友誼,不是cp,也期待他們不要被外界影響

楊九郎人品好,現場反應佳,也藏著掖著顯他的搭檔。但是咬字清晰以及把控節奏還需要更精進。當我們評價別人的時候,先想想自己能做到哪一步。

8樓:一勺熱湯

說相聲又不是特長聯歡會

你要他有特長幹什麼??

會捧哏不就完了。

你這問題問的,像是要引導大眾覺得,他啥也不會,誰都比不上。?

9樓:

楊九郎作為乙個相聲演員有一定的優勢。

乙個是長相,實話實說,他們倆中張雲雷長的太好,以前妖嬈的時候還好,現在不妖嬈了,相聲這一塊他的確吃虧。有乙個楊九郎這樣的捧哏就好一點。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瘦了,這方面的優勢差了很多,不是說變帥了不適合說相聲,而是不喜慶了,臉有點瘦脫相了,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兇。這個在相聲上也不是優勢了。可能也是因此,有些人覺得他使相不好接受。

有點嚇人。

第二,他的反應比張雲雷快。嘴也巧,比較會說話。

18年以前,有時候他們倆的相聲意外被打斷了。性格的原因,張雲雷有時候比較板,能感覺出來張雲雷經常是想繼續說相聲,會感覺有點生硬,但是他去就會接一句什麼話,反而效果還可以。這也是他被誇獎最多的現掛。

19年這個情況有點變化。這方面的應變張雲雷進步很大。張雲雷不中斷相聲經常也可以把影響降到最小。

或者說,張雲雷的控場能力明顯增強。這時候他再去接一句什麼,經常就感覺反而支出去了。

有時候他接一句抖機靈的話,反而會感覺脫離整體打亂節奏,感覺怪怪的。有時候可能沒想那麼多話就禿嚕出來了。

總之,他應該是目前為止比較適合張雲雷的捧哏演員,兩個人合作也比較舒暢。

但是這一年這兩位經歷了很多,尤其張雲雷,變化非常大,相對來講,原來熟悉的節奏就有些不對勁。兩人應該是在重新磨合,尋找乙個新的點。

九郎還是應該更自信一點,感覺他現在沒有以前那麼自信了。

10樓:

通過兩年的觀察,我發現楊九郎也是有特長的。

1、對折式鞠躬。這是獨乙份的,別人不會吧?我試過,這套動作做下來會頭暈,失去平衡。yjl卻不會有這些症狀,還可以做好幾個。厲不厲害?

2、高超的語言表達技巧。他能利用語言給自己立人設,通過語言描述讓你覺得,他對他角兒不離不棄,重情重義,是世上難尋的好搭檔,會讓你感慨張雲雷這是幾世修來的福分啊!

他也能通過語言表達讓你知道他角兒一無是處:脾氣臭、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忘詞、還不抖包袱,簡直就不值一提。只有跟著他混才能吃上飯!

當然該閉嘴的時候他絕不多言。他角兒身受重傷卻堅持在舞台上高標準的演出,沒聽到他說過一句不易。他角兒舞台上鋼釘刺穿腳踝,血染透鞋襪,他不會透露半句。

三寶專場演出後,他角兒腿腫疼的整宿睡不著覺,他不會讓你知道,他角兒的種種不易,都是八隊隊員或大哥、三哥、彪哥等其他師弟說出來的,從yjl嘴裡你聽不到。哎呦!怎麼想起了一首歌,好像叫《聽不到》 。

當然,他角兒現場教他抖包袱,他也不會讓你知道,但架不住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哈哈哈!台上台下他會盡量隱藏他角兒的鋒芒突出自己,搶著表達,總結式發言,可謂用心良苦!

3、使相。扮瞎子扮的多像?尤其扮毒液,那扮相讓你乙個人不敢走夜路,半夜不敢上廁所。不服試試!

總之,無論是高難度的對折式鞠躬,高超的語言表達技巧,還是專業恐怖演員水平的使相,都是yjl獨一無二的特長,無人能及。令人佩服!

11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沒見有啥特長,捧哏也不需要特長,有特長那屬於返場贈送,沒特長也不是什麼罪過,能好好把一場節目捧下來就不易。

想走上品的路,不如學學侯寶林,郭全寶的路子,穩穩當當讓逗哏表現和展示,讓逗哏用說和逗為主,不要一驚一乍的,不要使那麼大的相兒,不要翻那種「月嫂」之類八竿子打不著的包袱。當然這對逗哏有更深的功力要求,用語言領情節,讓觀眾不出戲,不知道小辮兒現在行不行,可以試試。

捧哏的風格我還是偏愛於大爺,大越越和欒懟懟那樣的,用語言托著逗哏往前走的風格。現在德雲社裡很多捧哏都一驚一乍的,嘴還碎的要命,可能是人家的風格吧,我個人接受有點難度。

12樓:llll杭州美景llll

優點:1. 長得比較逗樂(當然胖一點的時候還更更逗一些),基本上一使相辮兒和很多觀眾就樂;

2. 模仿能力,學瞎子、學蜥蜴、學觀眾席上的大姐都爆笑;

3. 嗓音還不錯,有些流行歌曲唱起來還挺好聽的,其實唱戲時的高音也可以,最近有進步;

4. 和辮兒哥有默契、臨場反應(接話)快、態度謙卑。

缺點:捧得還不夠穩(有時候有前言不搭後語的情況);還沒有拿得出手的樂器(如快板);舞台上不夠自信大氣;口齒不清我沒有明顯的感覺,可能是聽多了,猜都猜出來了。

年輕演員,有優點有缺點,很正常,九郎的存在,讓他倆的相聲更加輕鬆好笑,畢竟張老師實在長得太正了,明面上的笑點相對少一些(當然張老師的唱功、做派、表演和陳述能力是令九郎望塵莫及的),希望他倆好好琢磨,越來越好。

13樓:櫃子裡的小貓

補充一點,這個問題被提出來的時候確實是實名,我有看見的。但大家也不要糾結他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了,沒意義。而且他說了是不小心,我願意相信他。

關鍵不管問的人是怎麼想的,我們都應該不斷提醒自己,有些問題本身就不合適回答。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是讓它沉下去。尤其是帶有對比語境的問題,這樣的問題下面回答是最容易招黑。

我們都吸取這次經驗教訓吧。

—————原答案————————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你們看這兩張圖,這是之前的問題

這是現在的問題

發現區別沒有

先是帶了張雲雷,然後一堆辮兒粉來答。等你們答完,把題目改了。相當於挖了乙個坑把答題的人全坑裡面了。

後來的人只會看見一群辮兒粉在楊九郎的問題下面談論,還確實批評比較多。別人會怎麼想,傳出去別人會怎麼說我們,營銷號會怎麼寫,一些CP粉會如何藉機出去亂說我們,路人是不會分辨你說的到底是客觀事實還是隨便亂扯。營銷號只會寫他倆的粉絲在互爆缺點,掐架撕咬。

不是說你們說的不對,只是要不要總是掉這種坑里。不能因為閒就不加以分辨。

不管楊九郎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優點,或者多麼不如人意的缺點,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對比的語境下談論。

這個回答對不上問題,可能會被摺疊。我言盡於此。

14樓:我心安處

在相聲表演中,楊九郎能夠配合張雲雷把包袱砸實,達到逗笑的效果就足夠了。有額外的才藝,是加分,不是必須的。

相聲是逗笑的藝術,不是才藝展示。

張楊這對演員,逗哏是尖柳,如果捧哏也在相聲中展示才藝,不免輕重失衡,反而不美。確實有些節目需要打板,但我們一定要看兩個人打板的節目嗎,不打板的節目多的很。

到了返場,楊九郎願意唱歌,我尊重他,不唱也好,有張雲雷唱就滿足了。

15樓:

特長就是捧哏,只要捧的好,不需要別的特長也是捧哏大師,要是捧的稀碎別的特長再好對張雲雷又有什麼用呢?張雲雷19年身體時好時不好的,作為捧哏年紀比張雲雷大,又是大學學歷受過教育,能控好節奏,完成好相聲節目就行了,如果沒做到,就加油做到就行了,這裡有個心態特別重要,現在演藝市場的生意不好做,得加油啊。

提問者說有人罵他,這說明提問者不玩知乎是知乎新人。我並沒有看到有人罵他,有人說他引戰倒是真的,常玩兒知乎的沒人罵人,頂多有人說酸話,哈哈哈

楊九郎有哪些萌點?

如蘭如荼 眼睛小小的,笑成一條縫的時候,還有嘟嘴嘴的時候,啊,我真的是,被萌的不行不行的,九郎好萌,我一口老血噴在了螢幕上,先去死一會。 Yoroda 九郎是細心又溫暖的人兒啊 曾經是個白糰子,能在台上把角兒甩出去的小霸王。如今隨時隨地的護著角兒,只要角兒不在身邊眼神就盯著角兒生怕有點事兒。面對有些...

為什麼總說心疼楊九郎?

在張雲雷住院期間,一直看護陪伴的是九涵,做飯的是彪哥,三哥也去照顧了。楊老師一共沒去幾次,以本屬於張雲雷的角色拍了電視劇集,且抽空結了婚度了蜜月,事後大言不慚的說,到南邊看病人把自己累瘦了。張雲雷風光的時候凹暖男人設,張雲雷落難了,趕緊撇清自己,人品有待商榷。全中國只有張雲雷這麼善良,不和他計較。 ...

楊九郎真的帥嗎

不懂世界的人 現在帥的定義太廣泛了,長的好看的叫帥,氣質好的叫帥,娘兒的也叫帥,這個詞爛大街了 九郎不是帥,這個男人從17 18年的男孩成長為男人了,那是一種成熟的魅力,在骨在氣質在氣場。看臉只是看皮而已,是不是濃眉大眼又有什麼問題呢,楊九郎站在那裡,就能夠吸引目光了。 晟嶼 我就審美特殊行了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