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郭麒麟在《我就是演員》高選票力壓曹俊和經超晉級?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胡仲

所有覺得有問題的人就請問自己乙個問題,這個片段三個角色誰出彩,誰的角色最好演。不是說誰情緒高就是誰好,不然演員也太容易了。

我覺得三個人表演選這個片段是很失敗的,角色佔的分量不一樣,如何對比誰好誰壞,看起來就是誰情緒更明顯,台詞更多就好。

2樓:熊小貓

其實郭麒麟演得也不錯啊,作為乙個戲份不多的角色,能找準自己的定位,表演輕鬆自然,還自帶一些幽默。我相信山爭哥哥也是看到了他脫離相聲演員之外的自然的喜劇才能才選的他,畢竟爭哥也是經常表演喜劇的。

3樓:歲了sgirl

我並沒有看,但是經超我不知道,曹俊童星,看著他的劇長大,從不認為他沒有演技或者演技不行!只是這節目,多少有些偏袒年齡大一些的權威!這是我個人看法!其實,都是好演員

4樓:humble麥子

郭麒麟低分反超童星曹俊和經超。

在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員》當中,童星曹俊、經超與郭德綱兒子郭麒麟同台表演,深得人心的曹俊和經超反被郭麒麟低分反超,大家也是覺得太可惜了,但是郭麒麟父親郭德綱和師傅于謙及各評委在節目中的操作,更是讓人無法理解,郭麒麟晉級也被網友們聲討,覺得是節目黑幕。

如何看待郭麒麟參加《我就是演員》?

有人說郭麒麟是靠郭德綱走後門進了這個節目,我倒是覺得 我就是演員 已經很明顯的想蹭郭德綱的熱度。綜藝節目不是做藝術的,我希望大家能明白這一點,雖然 我就是演員 表面上考量的是演技,可實際上有很多演員的表演是有爭議的,節目要的是效果,要話題,要流量,要收視率! 郭麒麟參與綜藝或者演電視劇集電影,都只是...

如何評價經超 曹駿 郭麒麟在《我就是演員》之《士兵突擊》中的表現?

沒看過原版 只就這段表演來講,曹駿真的是最好的,正氣又有點執拗.經超也不錯 郭麒麟那是什麼鬼.只能說徐崢跟吳秀波兩人真的太社會化了,把這個舞台當成拓展人脈的工具,是一種不尊重. 羞羞羞豬 對於士兵突擊我覺得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因為我每年都會重溫一兩遍 總體來說,我就是演員裡唯一感染我的就是最後一群人...

怎麼看待郭麒麟出演《贅婿》男主角?

不是芝麻餡兒的元宵 杜蘭特 1.我看過郭麒麟的 十八歲給我乙個姑娘 慶餘年 兩個人物型別不一樣,但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不僅很好的完成了人物,甚至有了自己的塑造。表演有很大的可塑性,不僵硬,也不浮誇。2.看過郭麒麟一些拍戲的幕後 花絮之類,表演很認真,也很配合,還有自己的想法,非常的敬業。3.個子算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