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女朋友卻還是會對其他女孩子心動?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軒頤

會!!!!!!!!

每個人都是有忠誠和風流兩種秉性的,

忠誠於否是要看你遇到了誰。

有了另一半還會對別人心動,

這種行為聽起來十惡不赦、不可思議,

但事實就是,心動肯定會無法避免,

但我們可以做出選擇。

1.為什麼有了愛情卻還會心動每個人都有心動的權利,而是本能,

不要認為有了另一半還會心動是禁忌,

當你把這種心動有意識的隱藏,

反而會讓人產生心動即是喜歡的錯覺,

坦然反而不會犯錯,

越是抗拒,越是拘謹反而會自陷混沌。

而且要明白,那只是心動,也可說是好感,

只要你願意去區別其他異性與另一半,

那這件事就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2.心動並不是十惡不赦

如果你產生了心動,其實也就是說明,

你對你的另一半沒有用盡全力。

當你的心思與浪漫都給了你的另一半,

她儼然會變成你黑白世界中,

唯一的彩色,

很多朋友多說,即使近視,

也能在人群中一眼認出另一半,

不是看到,是感覺到,

當你的愛真的全都給了乙個人,

你用心經營計畫著未來,

你就會發現其他的美好黯然失色,

哪怕是你曾經很喜歡的,

都不及你身旁這個可愛又頑皮的TA。

3.再次心動不能否定現有的愛情曾有乙個男生苦苦諮詢這件事,

對於出現了讓他在訂婚之後有心動的女孩,

他一面懷疑自己的未婚妻是否是自己的真愛,

另一面對自己產生了心動對未婚妻感到愧疚。

這兩種情緒一直折磨著他,

讓他不願意相信未婚妻和那個心動的女孩,

也對自己產生了懷疑。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如果你覺得你對未婚妻有責任,

選擇扼殺心動,

而不是因為愛未婚妻而無視了其他花朵,

那麼這種情況以後還會困擾著,

因為根源上的問題是無法定位心動與愛情,

而且太過於糾結情感的分布問題,

那麼問題來了:

愛可以分給他人嗎?

我認為,不是愛是有限的,

是愛人的能力有限,

愛或是心動,區別就在於,

你是否願意用盡全部能力,

有所保留的那就只是心動或是風吹水波罷了。

當你清楚了自己的愛都更願意留給誰,

你也就知道了答案,心動,只是心動,

只是你千篇一律的生活中出現的響碰,

而愛,是永遠。

4.心動的代價不是非要分開

當你有了另一半,你又遇到了心動的人,

你會怎麼選擇?

有很多人選擇了心動的人,

因為覺得如果足夠愛就不會出現第二個人,

可是這個時候,你的另一半,

也曾是讓你心動又羞澀的人啊,

不過是時間撫平了稜角,

你們之間沒有的以往的青澀感覺,

但是你很快會發現,你之後所有的心動,

都是她的曾經罷了,

心動是我們對世間萬物的熱愛本能,

我們不用刻意覺得,有了另一半之後

那樣的心動是不忠,

因為我們所做的選擇,

會替我們說明一切,無論對錯。

在最後,希望所有人能在分岔路口找到真正的方向,哪怕在原地思考了很久,

那都不是走錯路。

2樓:

如果乙個人滿足不了我的安全感,那就從其她人身上獲得。

我是個懂事的男朋友,知道女朋友忙,不喜歡我老打擾她,不喜歡聽我瑣碎的日常,所以我會找別的女孩子聊天,找別的女孩子打遊戲。

看似擁有很多人,其實誰都不曾擁有。每當黑夜來臨,都會沉浸在空虛、自責和迷茫之中。

3樓:

心動是本能,所以你需要去衡量一下,是否對其他女孩的心動大於對你現女友的感情。如果大於,那就跟現女友說清楚,千萬不要腳踏兩隻船,讓兩個女孩子都受傷。如果只是有一點心癢癢,我勸你抑制住,畢竟女友還是你最愛的不是嗎

4樓:

朋友們,如果這個男生心動了,還去特別委婉的撩這個心動物件了,是不是說明他對他女朋友並不真心呢,那如果不真心,為什麼還願意跟他女朋友結婚呢。一邊跟另乙個女孩關係模糊不清的曖昧,一邊在他女朋友面前假裝對這個女生沒意思。他對這個心動物件又是什麼態度,是不是男生如果得不到曖昧也要找這個女生曖昧

5樓:Eric.H

說明你得重新審視你和你女友。

-心「波動」一下很正常,大家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和人,自然會被有一些漣漪(特別是這個人身上的特質與你女友的類似)。

但這種「波動」一下就會停止了,因為它不可持續,因為心裡面住人了。

所以不叫「心動」,叫「波動」。

(不過理論上,在兩個人感情/關係足夠的時候,對外界的異性也只會是單純的認可,而不會有性別上的漣漪,連「波動」都不會有)

-我喜歡吃肉。

豬肉雞肉鴨肉鵝肉牛肉羊肉我都喜歡吃。

但只有雞肉鴨肉讓我百吃不膩,這兩個菜我幾乎一天沒換吃了四個多月了。

你看下,究竟是波動一陣子,還是心動很長?

6樓:裙住

就像我有男朋友,也會對別的男孩子動心,動心歸動心,這是一種欣賞,僅僅代表你的審美,但是不會有所作為,可能到了某一天這種心動就漸漸消失了,你會發現,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依然是無可替代的。

7樓:

如果只是路人遇到偶然的驚豔的話,那這再正常不過了,你的女朋友也會覺得別的男生帥的。但如果你非要用「動心」這個詞的話,我只想說,無論你的女朋友有多美多漂亮,你還是會對其他女生這樣,你還是會遇到你覺得特別的女生,因為這就是你個人的問題了。希望你不要傷害你的女朋友,如已有雜念,請負責任地選擇放手。

你的女朋友看到你這樣問,會很傷心的吧。

8樓:星辰

因為你是雄性生物,天生就是想讓自己的基因得到更多傳承,所以才會導致看到漂亮女孩就有心思,無關你有無女朋友,這是天性決定的,你的潛意識就是認為漂亮的就基因好。

9樓:黎陽

之前有看到過,有人說,當自己有女朋友還會喜歡上別人,那一定是渣男,或者就是根本沒有真正的喜歡上過別人。

這個問題,曾經我還挺費解,感覺說的有道理,但又覺得哪不對的樣子。後來,我慢慢好像明白了,是我們把愛和喜歡,喜歡和欣賞弄混淆了。

如果是愛,眼神就會聚焦,看到的全部,一定只有那乙個人的存在。

如果是喜歡,那就是相處的問題,帶著欣賞,帶著嚮往,同時也帶著生活中的磨合。

如果是欣賞,那就是單純的可遠觀而不去褻玩,就像我們在看一幅畫一樣,一種對美最簡單的追求。

不過現在啊,可能要加上另外乙個比對的詞彙了,那就是慾望。

或許會有一部分人,是因為對現狀的不滿,恰好出現了另外乙個異性,剛好滿足自己在生活中所缺失的部分。可能會有一部分人,是因為與現任伴侶從來沒有建立起真正的親密連線,也可能就是簡簡單單的欣賞。

在這樣的過程中,有乙個誤區是很多人會走入的,就是進入了比較。一旦出現了比較,總會出現落差,一旦出現了比較,就會有高低之分。因為對身邊人的熟悉,我們通常會用自己伴侶的弱項去對比其他異性的強項,畢竟這也是在日常生活中,伴侶很少能帶來的。

於是說,傳說中的新鮮感再次出現了。不論是感情變得平淡,或者兩人之間的感覺完全發生了顛覆,請記住,首先靜下心來想想曾經對方吸引你的地方到底在哪?究竟是新鮮感,還是別的?

如果是新鮮感,那當你出現對其他異性心動的這一行為的時候,可能就預示著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向了盡頭。同樣的,哪怕和這個異性能夠建立起連線,甚至在將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你將要面臨的,不僅是對前任的懷念,還有在將現任與其他人的比較過程中,出現的落差。

不管是想想曾經吸引自己的地方到底是什麼,還是想想自己還是不是當初那個自己。我們都在強調,勿忘初心方得始終,感情的輪迴總會在自己的選擇和比較中,自己落得什麼都得不到。慾望過剩,留給自己的就是空殼乙個,除了懷念過往,好像前途一片渺茫。

但如果是對其他異性的欣賞,那麼,我們相信,你也一定是乙個會欣賞自己身邊人的那個,你會發現他身上特有的閃光點,並且永不熄滅。

看過乙個小故事,是乙個準備跳樓自殺的人,在放棄跳樓之後內心獨白:因為你,我害怕死去,生平第一次,我對死亡產生了恐懼。我竟然產生了想要永遠活著的愚蠢念頭,不是因為貪戀,而是因為掛念。

我認為這個獨白,傳遞的不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愛的表達。是的,死亡的恐懼對很多人來說與生俱來,在乙個決定自殺的人面前,可能它什麼都不是。而那一刻,拉住他的,恰恰就是那份守護,那份愛。

我們都希望有一天自己會這樣對乙個人,也希望有這樣的乙個人對我。相處過程中總會有或多或少的矛盾,不管是早已習慣甚至疲憊,還是對那些從未得到的渴望,我想,這就是很多人想要卻得不到,而你從來沒有當作是愛的愛了吧。

我是黎陽,祝你幸福。

10樓:趙查德

那是因為每個女孩子都有可愛的一面啊,不僅如此,我結婚後隨著對女性理解的加深,將撩妹技能也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階段。但是不輕易使用啊,都用在了維持同事關係,拍客戶馬屁上了。

還有最重要的乙個應用是將很大的精力投入到身邊單身哥們的脫單事業上,能看到他們撩妹成功我也會與有榮焉……但是我發現在認識沒達到的時候,明擺著告訴他們的套路也用不好,知行合一真的很重要……

11樓:

要分清什麼是慾望、喜歡和愛。

無須諱言,男女之間的性吸引力是構建在每個人的基因裡的衝動,這是很直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能被觸動的G點,例如大胸、長腿等。要明白這僅僅是一種生物的衝動,說不好聽一點,關上燈打一炮,誰都一樣。

要是不信,那自己擼一發之後在賢者時間再看看同乙個人,還有感覺嗎?

喜歡是一種佔有慾。所謂心動,其實最初就是一種佔有慾。是從性吸引力中進一步發展而來的。

有個笑話不是說嗎?今天睡了明天還想睡,這是喜歡。慾望沒有明顯的目標指向,但喜歡有。

不過喜歡是不穩定的,因為還沒有建立長期的伴侶關係,隨時因為有其他更好的目標出現而轉移感情。

所以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要問一問自己,自己對女朋友的感情,是僅僅是乙個長期炮友?還是乙個願意把她納入自己的保護範圍的人?還是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陪伴她的人?

同樣,對於所謂身邊心動的女孩子,僅僅是性吸引?還是佔有慾?還是愛意?

想清楚自己的感情,就不難回答這個題目。

我和老婆相識十五年,現在對她的感覺,仍然是今天睡了明天還想睡這種程度。儘管如此,走在路上仍然是會被其他女孩吸引目光,甚至在圈子裡偶爾也會出現一兩個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有一次我對老婆說,某某某真是符合我心中的女神,要是當初沒娶你我一定會去追求她。

不過在生活中,卻自覺和這個讓我有點心動的女孩保持距離,原因就是怕自己忍不住去招惹別人。因為我很清楚,心動和愛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距離,而今生我已心有所屬。心中如果有乙個真心相愛的人,在行為舉止上是會很自覺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的。

如果做不到,那是因為愛得不夠深。

男生有女朋友我卻還是喜歡他

紅山邊上住 你可能不是喜歡他,你自己也說了這種病態的習慣。估計就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而已。就是說哪怕他有女朋友,但是他還願意跟你聊天。你喜歡這種感覺,也許是覺得新鮮刺激。 斜槓青年 這就牽扯到了乙個問題,就是你願不願意你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玩曖昧,因為他就會,你這樣喜歡他最好的結果就是和他在一起了,然...

女朋友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安安 戀愛中是會出現冷熱交替的狀況的,她一會兒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一會兒又開始不太確定,跟你在一起的決定是不是對的。出現女友忽冷忽熱是情況一般是兩種原因,一是因為感情基礎還不夠穩定,而是因為相處過程中積累了太多矛盾,而這種行為往往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糟。忽冷忽熱,往往是分手的前兆,想要改變這種...

為什麼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生還是喜歡跟其他女性朋友多接觸?

不知道為什麼,有乙個異性朋友喜歡約我吃飯 但是講真,我不想 然後就用各種理由拒絕 我倆一點都不來電,只是朋友,我覺得經常一起吃飯 怪怪的 我是乙個女生。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有了女朋友,還要跟我聊天說這說那。會冒著大雨,從他的城市跑到我的城市凌晨坐車,中途轉車兩次,到了以後下大雨,我在外面上班,並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