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變成戀人是好是壞?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喵了個喵喵

五年的好朋友男閨蜜

現在在一起兩年了

剛開始是他有天突然向我表白說 :想保護我不希望我再被傷害再被騙被欺負,當時覺得挺不能接受的,畢竟是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彼此的事情都無所不知,況且在一起久了真的太了解對方了。

可是後來emmm……沒能經住

在一起的時候總在想會不會後悔,要是分手了怎麼辦,分手了就不僅僅是失去了他,還失去了乙個最好的朋友。

到現在不後悔想說一如既往的

2樓:

答主六年的朋友,前面剛在一起,而且我們都是女生,她告白時很受感動,陪了我六年也喜歡我六年,對我真的很好,事後一直不安,覺得答應她偏衝動了,可能沒看清自己,但是她太認真,讓我不安。又怕連朋友都沒得做,,還想再堅持,最近內心很惶恐呀,以後再也不和想當一輩子的朋友戀愛了,在這樣就自扇耳光100,說到做到。

3樓:

這種狀態有好有壞,本人現身說法一下

我們認識十一年,確定戀愛關係3年20天,沒覺得之前的朋友關係對我們的戀愛有什麼負面影響,相對比其他戀愛關係只是多了更深層次的了解而已。

所以,衡量你們是否在一起的乙個因素就是,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不喜歡而是依賴或者習慣,那就當回朋友,關鍵點在於你自己內心的感受,沒有人能告訴你yes or not.

把朋友變成戀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分手後的痛苦會比想象中的更難熬。我跟前任認識四年,在一起兩個月。我們是因為工作原因認識,基本每天都會見面,他當時有女朋友,我也壓根沒想過會跟他有什麼除了工作搭檔或者朋友以外的關係,所以我更不會顧及自己的形象,素顏相見那是常態,後來因為聊起來共同的興趣愛好,交流多一些,但是也僅僅是朋友,慢慢以第三視角...

不喜歡交朋友是好是壞?

猩猩怪 個人感覺這個問題沒有 好 和 壞 的定義。老實說,我也有過和題主一樣的經歷 自成孤島,覺得和任何人都沒辦法交流 每次交往都會想著 好尷尬,快結束對話讓我自己靜靜吧 其實大概是害怕自己不被認同 不被理解吧。題主應該正處在很重要的 自我成長期 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三觀,正在嘗試用自己的方式看待周遭...

好朋友是怎樣變成陌生人的?

一波 人的一生是不斷成長變化的,不能共同成長,三觀,學識,認知等不同,好友離去將是必然。不能成為朋友,不一定就要形同陌路。真成了陌生人,多半因這些差異引起了矛盾,不可調和。形式多種多樣,千奇百怪,起因各異。 已登出 她把她們班所有人情況,老師的情況講給我,搞得她跟小白兔似的。我當真了 最近,我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