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屍走肉世界裡存活著還有意義嗎?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月光

活著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事情,但繼續活著,也許就能發現有趣的東西,正如你發現那朵花,正如我發現你。

——《火影忍者》大蛇丸。

2樓:端的是申

活著才有意義,不然你現在的存在也是沒有意義的,你可以去死了!快去跳河跳樓什麼的好麼!哈哈哈!

開個玩笑,只是無論多麼糟糕的環境,只要能活下去不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麼?這個正常世界活在水深火熱裡的人並不少,他們也沒有放棄啊!樂觀的心態多麼重要!

3樓:

有一次我和我同學談到了這個事,他說如果他在那個世界上就一槍給自己了斷(我也是這個看法)。我也很鄙視我這個「懦夫行為」。畢竟樓上各位大大是把活的意義與死亡比較,我們只是把飲彈自殺與被喪屍活剝比較你是拿活和死比較,我是拿怎麼死比較。

就好比乙個人闖紅燈被車撞死了,別人說:多等一分鐘就可以免於死亡。而那個人卻是想少等一分鐘就可以拿全勤獎.

你如果知道你會被車撞死你還會不等紅燈嗎?你如果知道會被行屍活剝分吃痛苦萬分遠比自殺痛苦你還會選擇嘗試嗎~比較不同答案也不同你難道能說博士說的不無道理嗎?看那些得重病最後被或是主動拔掉管子你就能理解了。

希望某天樓上能代表人類堅強活下去。

心死了,活著還有意義嗎?

師兄 沒考上研不要這麼低落,我身邊也有同學因為考研而得上了抑鬱症,每天早四點才睡覺。不管是就業還是找個不努力的藉口,還是只有繼續考研才行啊。 小兵習習 大學畢業了,有了工作,有了收入,你就有了支配自己的權利,這不應該是重生嗎。你執著於更高的學歷,你可以在工作幾年後再考,這又不是不能。你埋怨你的家庭 ...

如果活著只剩下痛苦,活著還有意義嗎?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回答。因為我的爸爸因為病痛,一家子都跟著他轉。花多少錢不是個事情,他痛苦著才是最大的問題。開始的時候病痛讓他連續好幾天無法入睡,痛的都要叫出來,到後來痛到了麻木,他也就不叫,但是眉頭一直都是緊繃的。病情半個月嚴重到他躺著無法動,肚子腹水腫漲,連續多天無法進食,因為尿無法排出。後來他...

被所有人瞧不起的人活著還有意義嗎?

suugetu 曾經我也問過自己一事無成沒有能力的我活著有什麼意義,不禁讓我想到為什麼有生命為什麼我出生。佛家說人這個載體是佛法根本,用我姥的話投胎為人要修行好幾世,成為人還出生在可以聞法的國家是給你機會。不求佛教能夠改變別人想法,希望不要有輕生的想法,這也是對我自己說。方方面面的不如意讓我們懷疑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