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徒手抓松鼠?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

有一次去蘭州爬山,貌似叫什麼興隆山(大概是這個名字?或者我忘記了)我發現那山里,哎呦我操,有松鼠!!!!

真的欸!!!是小松鼠!!!!!

然後我好死不活像個神經病一樣抓了半天沒抓到,人家太過矯健。

然後我就央求我朋友給我抓了乙隻,放在手裡細細把玩松鼠可愛,歲月靜好,直到——

它突然把我咬了一口

然後嚇得我出於本能反手一甩.....它飛了出去落到了懸崖下面.......

摔死了qwq小松鼠我真的不想弄死你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2樓:子曰

打消題主意唸貼!!!多警預圖!

離太遠了不過癮??

還不過癮??

你你你看完還想吃它們嗎?讓它們自由自在且隨叫隨到地做朋友豈不更好!!

3樓:潭音

(這個回答水淋淋的,不要贊)

去普林斯頓或者哥大或者USC就行……在這三所學校裡均徒手蹂躪過松鼠……它們蠢的很,不用食物也可以,就把手晾在那裡,晃一晃,就過來了……

4樓:不射齋主

狂犬疫苗的注射器告訴我,不能徒手。

兒時,嘗一日松鼠出籠,母罵之。吾惶恐,即抓之。

一擊即中,松鼠怒,回抓於我。

定睛一看,掌上血洞有三。一曰疼,二曰疼,三曰甚疼。

吾哀嚎啼哭不止,全家一時不得安寧。

從此深恐避鼠類之不及。

遂愛貓。

如今知昔年天真矣。

5樓:Mia mia

好好學,學到了之後用這招泡妞,一定能找個會做飯會照顧你的好妹子!

然後…松鼠都幫你泡到妹子了,就不要吃松鼠了吧,妹子會傷心的

6樓:彥臻

這個一定要答。

大致分為兩類,前面有人說了。

一類是工具類,可以購買捕鼠夾逮松鼠。

第二類是引誘徒手抓。 此方式堅決不推薦,松鼠咬了醫藥費都會浪費很多。

我們主要是說第一類,首先需要準備透明塑膠袋,無色。 然後放置乙個捕鼠夾,然後等獵物上鉤後掙扎時收起塑膠袋。 最後,果斷給與致命一擊。

如何吃? 首先,用開水燙過,洗乾淨。把腦袋與爪子砍了。 然後開腔去除所有內臟,此時你會發現已經沒有多少肉了,弄點鹽與其他什麼醬料醃製下,然後放入麵粉糊糊中油炸熟。

最後詢問下村里老同學對此的態度。可以忽略女同學,她們一般不會像國內這麼矯情。 問老美同學的意思是有個夥計可以多抓幾隻時聊天。

幾年前的事情了,不上圖了。

7樓:汙行雲

最近家裡的香蕉老是被偷吃,於是乎,把家裡裝化肥的口袋底部拆開,罩在香蕉上,松鼠鑽進口袋吃香蕉,人再把口袋罩住,get假期閒著無聊還帶城裡來的小表弟實驗了一把少年閏土裡面閏土交給迅哥兒的捕鳥的辦法,還是比較靈的!哈哈,我是有多無聊!

8樓:藍小狗

【【高亮備註1】】

本文旨在提供乙個低成本有效的接觸松鼠的方法,但是絕非勸人抓它們或者傷害它們。松鼠是人類的好朋友,雖然不會做數學題,不會看家護院,也不怎麼向人類賣萌,但卻是有感情有智慧型的生靈,它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不一樣。請您不要傷害它們。

【【高亮備註2】】

原答案:

上面@席銘澤的答案很靠譜:

材料:堅果一小包

方法:喂松鼠乙個乙個扔差不多扔四五個之後,松鼠警惕性就低了,會主動走到你手邊(手上)拿吃的,你趁機一把抓住就好了……我來補充幾個細節:

1. 不需要食物也是可以捉住松鼠的。大部分時候人只要蹲下然後手裡攥個什麼東西,樹葉紙片都行,然後對著松鼠製造出噪音,松鼠就會以為那是食物並且向你走來。

松鼠是很奇特的動物,大部分野生松鼠,雖然不像貓狗那樣主動與人親近,但是也基本不害怕人,所以這法基本上對所有灰松鼠適用。而且當松鼠靠近並發現你給的並不是食物時,他不會悻悻而歸。你接著拿起一片別的樹葉他還過來。

這一步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把人和松鼠的距離保持在20cm - 30cm。

要注意的是:紅松鼠不如灰松鼠大膽,往往要多花一點時間。

2. 絕大部分松鼠是不咬人的。這裡牽扯到乙個點是不要暴力地一把抓住它,這樣就可能被咬。

正確的方法是在松鼠吃東西的時候揩油,一開始它會受驚甚至嚇跑,但是重複步驟1再繼續揩油,往復1 - 3次松鼠就給摸了。

根據我觀察,這一步的紅松鼠往往比灰松鼠容易。因為灰松鼠很快而兇猛,而紅松鼠相對比較逆來順受。

3. 最後一步當然就是就是擒住松鼠了。注意這一步一定要保證他雙腳踩在你的手上或者胳膊上。獸醫說腳著地它們才會有安全感,不會亂蹬腿。

經驗相關:4年養松鼠經驗;3年徒手引誘松鼠經驗。

最後,祝你抓地愉快。再見。

9樓:席銘澤

我覺得這個我有一定的發言權,我和老婆在York喂松鼠的時候,我老婆被松鼠咬到過(松鼠很萌也很猛,一口到骨頭)

材料:堅果一小包

方法:喂松鼠乙個乙個扔差不多扔四五個之後,松鼠警惕性就低了,會主動走到你手邊(手上)拿吃的,你趁機一把抓住就好了……

友情提示,你手上沾有堅果的味道,當松鼠聞你的手指頭時候,如果你不打算抓他,那就趕緊把手收回來,不然會被松鼠當成堅果咬的(比如我老婆)

貓抓松鼠嗎?貓會把松鼠當老鼠吃掉嗎?

安定醫院在德勝門II 萬壽山後山,曾經有不少老頭老太太帶著瓜子花生去喂松鼠,看松鼠嗑堅果可高興了 然後一地皮殼。老人們和松鼠們都開心了,環衛工可不幹了,所以就把野貓引來了 一定會抓,抓到後百分百能把松鼠玩死,吃不吃看胃口了。看過一期紀錄片,說國外幾個養貓作為寵物的人,把自己家的貓逮回來的 戰利品 各...

人真的可以徒手抓子彈嗎?

村長本為刀客 為什麼不可以?別說是飛行員,普通人也可以啊!可以一顆一顆的抓 也可以一把一把的抓 當然了,帶上手套更好 不對拿錯圖了,是下面這張 如果量少,一般就用塑膠袋裝就可以了 要是量大的話,那就得那蛇皮袋了 好名字的重要性 手伸出去,能感受到Z杯的空氣推力了吧。還能穩穩當當的去抓子彈嗎?子彈出膛...

徒手抓蒼蠅有哪些技術要領?

科學愛好者智力90 那麼我告訴你秘訣吧首先蒼蠅對於慢速移動的物體根本是瞎子,在蒼蠅搓手吃食物的時候是蒼蠅最分心的時候在這時候只要手靠近他背後快速握手就能抓住他,蒼蠅在玻璃窗上是最好抓的時刻只要飛到玻璃窗隨便用手都能抓住。如果想練習徒手抓蒼蠅那麼只要在玻璃窗附近要抓多少就有多少。另外我還發現十分古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