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胞們,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打過胎嗎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元豐

心裡有坎就直接分手,說什麼捨不得呢?不就是想騎驢找馬嗎,等著找乙個更好的再把女朋友踹了,找不到就先將就著。作為乙個男的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嗎?

是個男人就分,果斷地分,要明確是因為打過胎分手,把事情解決地清楚利落,對人女方也好。

2樓:想了好久沒想出來

我要是你,介意是很正常的。但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變,可以的話調節下自己的心態,珍惜現在的她。

乙個被傷害過的女孩還可以這樣信任你,我覺得挺勇敢的,也想到再說出自己打過胎的時候更多的是自我針扎與害怕。相處的不錯就繼續珍惜,心的坎可以克服的話克服一下,或者溝通疏通下。

肯定不容易,祝好

3樓:joker

介意就別打擾了,大大方方的說出來。沒遇到過,真正喜歡的話,她的過去你沒有參與,而且無論是她主動告訴你還是別的,既然你知道了。說明你們的關係也進展到了快結婚了。

但是也就是因為此,不能接受就別等結婚之後在爆發。我沒經歷過這樣的……

4樓:自由人維蓮

婚姻很多時候不是感情舍不捨得的問題,也不是讀不起對得起的問題。就是乙個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你去找乙個情感經歷簡單點的女生,她去找個有故事的男士。對誰都好。

男同胞們,你們能接受女朋友通過整形變美嗎?

愛美的夏珍姐 這個問題帶有很強烈的主觀性哈,一般來說找女朋友之前,肯定是非常熟悉的狀況了,能夠在一起肯定是對相貌不是很排斥才能夠走 到一起。我是乙個整容醫生,我也不會覺得整容是一件怎麼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有著追求美麗的意願,也 包括我自己,為什麼長得醜就不能通過整容變好看了?都想變得更美麗,哪怕是整...

男同胞們,你能夠接受自己女朋友或者自己的老婆是手術娘(變性人)嗎?

mtf本身當然能接受,但是,最終決定接受與否的是mtf意外的因素,而且人家mtf小姐姐也不一定能接受我。首先,mtf小姐姐們本身也不一定喜歡男孩子,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管是順性別還是跨性別,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臉和錢最重要,本人的醜不是靠打理能拯救的了得,就算想和mtf發展戀愛關係,我也是被...

廣大男同胞們,對於你們來說是兄弟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小智慧型大叔叔 正常來說,兄弟這種關係,也會隨著社會地位差距 人脈圈子不同 利益需求不一致而變得脆弱,這年頭誰都靠不住,而女朋友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伴侶 剔除無聊寂寞玩玩的 相對來說比兄弟關係更屬於自己人,所以女朋友比兄弟重要才是正常的思維。當女朋友的觀點和兄弟的觀點碰撞,要看具體情況去處理,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