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廣大的男同胞們,女生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們覺得被愛,很心動,很安心?

時間 2021-05-30 23:52:12

1樓:殤風

永遠重視交流。什麼都可以和我說,什麼都願意和我說。

對感情理性不失同情。對生活知性不失激情。

對我:關心但不依賴。

欣賞但不崇拜。

信任但不放任。

期待但不強求。

喜歡我,而不是她想象中的我。

想我展示她,而不是她希望我看到的她。

2樓: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首選「溫柔體貼」這一點哈。其實無論男女,被關心被關愛,都會心動的,對吧?但是,具體到每乙個人,情形或許會不同。

「他(她)」缺什麼想要什麼,「你」能夠給予,誰不心動?「你」很優秀,不吸引人的目光都難。泛愛未必討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人而異。

個別有異癖的人,「常識」就不管用了。道理說的是「一般」,不可能面面俱到人人都適合。「餘老師」站在老師的角度,或身為男人的立場,「說法」都是不一樣的。

祝你好運!祝你萬事如意!

3樓:盧大帥哥

很簡單啊!你也做到」責任,擔當,偏愛,用心,穩重,忠誠,細心,三觀,溫柔」就好了呀!

就像每個女人身體裡都有乙個小女孩一樣,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更孩子氣一些。記住這一點,然後好好的對待這個小男孩,他便會有安全感和幸福感,也會有被愛感。

前提是你真的是愛著這個男人,不是假的,也沒有虛與委蛇,即使你的愛沒有他的那麼多。如果你真的愛他,即使你沒有刻意去做什麼,你的愛意也會從你的言行和你的眼睛裡跑出來,而他,會敏感地感受到。

「叫寶寶、來抱抱、喂飽飽、買包包(禮物)」,不僅僅是用來哄女朋友/老婆的,同樣可以用來哄男朋友/老公——效果更佳先!

4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同理,男生看女生也是建立在顏值的標準上吧,你要是讓劉亦菲、楊超越或者李熙凝都當我女朋友,她們隨隨便便撒撒嬌發生點什麼近距離接觸的都會讓我感覺哇被愛的好幸福啊。

除此以外,大概就是明顯的正面的區別對待的表現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有些你從來不做的事情只跟男朋友做,比如一起看鬼片,比如摸頭什麼的。

想問一下廣大男同胞們,你們經常有意盯著乙個女生看是什麼意思?

喵喵喵 這女生好美啊!好想追她做我物件,她會不會很高冷,我主動去的話,她一定會拒絕我吧!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挫,完全沒有優點的,該怎麼辦,還是看看吧!希望她沒有發現。我偷偷的在看她。 焦尾琴 1.情場老手在釣妹子。2.你出類拔萃的容貌 奇醜無比or美若天仙 讓人無法忽視3.意淫 4.你得罪了他 5.以上...

這個問題想請男同胞們回答一下,男的最吃哪一套?

某風 如果說男的 最 吃哪一套 毋庸置疑 那就是 顏 優秀的 顏 可以甩摸頭殺和強吻幾條街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套路 但是都沒有 顏 這麼簡單粗暴 看關係,簡單來說,關係親密點的,男生都受不了女生撒嬌。當然這個撒嬌是要有技巧的,你們別扭扭捏捏的,嬌嬌作作的撒嬌,那是個人都覺得奇怪 撒嬌的最終技巧是,...

想問一下廣大女同胞們 170比較帥的男生和180長相一般的男生 你們會選擇哪乙個?

臭名昭著的水仙 高中見過的帥哥到180的真不多 大部分都是175以下 170帥哥只要社交,沒有被表白10次以下的。180沒什麼稀奇的吧,多的很,帥哥才是稀缺品。 看人真看人 我選180以上,因為身高172,自己也沒多好看,普通剛剛好。但是事實上現在喜歡的男孩子176,是個帥哥,健康型,神似肖戰,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