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想請男同胞們回答一下,男的最吃哪一套?

時間 2021-06-02 06:36:22

1樓:某風

如果說男的「最」吃哪一套

毋庸置疑……

那就是「顏」

優秀的「顏」可以甩摸頭殺和強吻幾條街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套路

但是都沒有「顏」這麼簡單粗暴

2樓:

看關係,

簡單來說,關係親密點的,男生都受不了女生撒嬌。

當然這個撒嬌是要有技巧的,你們別扭扭捏捏的,嬌嬌作作的撒嬌,那是個人都覺得奇怪

撒嬌的最終技巧是,要不經意,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小女生風情才是最美的。

第二個就是害羞,害羞這件事情是對男票最大的殺傷力,至於怎麼害羞,就自己悟了

3樓:張憶安

如果你確定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並且有想法,你無論怎麼樣,只要表達了你也喜歡他。他就馬上被搞定,除了那種希望是男生告白合適的那種

4樓:風車大叔

當然,很多姑娘見面就會害羞靦腆一些,撩人的話很難如聊天軟體那般輕鬆說出,這個時候呢,線下就是適當的機會,撒個嬌,大部分男人根本抵抗不了。

5樓:琉璃夜楓

看在你和我家二狗差乙個字的份上來強答一番。

首先瀉藥。

男的吃哪一套?

要看是怎麼樣的男生咯。

像我這種男屌就很吃撒嬌啊。

我女朋友一撒嬌我就拿她沒辦法。

然後我也挺喜歡猜不透的。

然後我特別反感「得不到」。

沒機會你直說別憋著,神他媽一直吊著人不放還不給機會。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又不是沒人要。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哈

想請教一下廣大的男同胞們,女生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們覺得被愛,很心動,很安心?

殤風 永遠重視交流。什麼都可以和我說,什麼都願意和我說。對感情理性不失同情。對生活知性不失激情。對我 關心但不依賴。欣賞但不崇拜。信任但不放任。期待但不強求。喜歡我,而不是她想象中的我。想我展示她,而不是她希望我看到的她。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首選 溫柔體貼 這一點哈。其實無論男女,被關心被關愛,都...

想問一下廣大男同胞們,你們經常有意盯著乙個女生看是什麼意思?

喵喵喵 這女生好美啊!好想追她做我物件,她會不會很高冷,我主動去的話,她一定會拒絕我吧!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挫,完全沒有優點的,該怎麼辦,還是看看吧!希望她沒有發現。我偷偷的在看她。 焦尾琴 1.情場老手在釣妹子。2.你出類拔萃的容貌 奇醜無比or美若天仙 讓人無法忽視3.意淫 4.你得罪了他 5.以上...

請問男同胞們,你們結婚一般需要準備幾年?我男朋友七年還沒有準備好?

還活著 女生,男朋友剛在一起一百多天,從剛在一起就跟我提結婚,嫁給他,剛開始嚇到了,現在他也總提,他還什麼都沒有,我們還是學生,但是他知道要做什麼,同歲比我成熟很多。我不知道男生要準備多久,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你自己體會。 結婚,一部分是經濟準備,一部分是社會關係準備 見朋友見家長見親戚 但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