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同胞們,你們結婚一般需要準備幾年?我男朋友七年還沒有準備好?

時間 2021-06-05 12:24:11

1樓:還活著

女生,男朋友剛在一起一百多天,從剛在一起就跟我提結婚,嫁給他,剛開始嚇到了,現在他也總提,他還什麼都沒有,我們還是學生,但是他知道要做什麼,同歲比我成熟很多。我不知道男生要準備多久,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你自己體會。

2樓:

結婚,一部分是經濟準備,一部分是社會關係準備(見朋友見家長見親戚),但最多的應該是兩個人的心理準備。

我和男朋友談了將近九年戀愛,感情很好,至今沒結婚。最開始,最主要的就是我心理準備沒做好。

不可否認的是,我當初恐婚恐孩,而且程度相當嚴重。

如果看過我其他回答可能能知道,我男朋友是個非常優秀的男人,我對他又崇拜又依戀。但因為原生家庭中總看到父母的矛盾,我媽媽全情付出、不得回報、看不到未來的情形讓我對婚姻產生了無比的恐懼。我也害怕我無法保護我的孩子,讓他成長在這樣的乙個環境下,變得和遇到男朋友之前的我一樣。

我心理上那一關才終於過去了。

然後就是經濟原因。

當時我們倆學生,沒工作沒正經收入(我男朋友做專案有外快)。我們都認同「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而且辦婚禮也要一筆不小的支出,所以就打算存存錢再說。

更別提我倆現在正在異地: 我回老家工作,而他還在讀博。即使領了張結婚證也不能一同生活。

我倆發生關係很早,現在更是思路相近無話不談。所以,結婚證對我們來說,真的可能就是個准生證而已。不需要任何證明,我倆依然是最親密的人。

——除了不能改變我年年被催婚的事實……不過反正結了婚還會催小孩,生了一胎就會催二胎,╮(╯▽╰)╭ 所以現在催就催吧。

所以題主先別太擔心是感情問題,可以先看看這三個準備是否齊全了(^V^)

男同胞們,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打過胎嗎

元豐 心裡有坎就直接分手,說什麼捨不得呢?不就是想騎驢找馬嗎,等著找乙個更好的再把女朋友踹了,找不到就先將就著。作為乙個男的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嗎?是個男人就分,果斷地分,要明確是因為打過胎分手,把事情解決地清楚利落,對人女方也好。 想了好久沒想出來 我要是你,介意是很正常的。但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

廣大男同胞們,對於你們來說是兄弟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小智慧型大叔叔 正常來說,兄弟這種關係,也會隨著社會地位差距 人脈圈子不同 利益需求不一致而變得脆弱,這年頭誰都靠不住,而女朋友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伴侶 剔除無聊寂寞玩玩的 相對來說比兄弟關係更屬於自己人,所以女朋友比兄弟重要才是正常的思維。當女朋友的觀點和兄弟的觀點碰撞,要看具體情況去處理,也不是...

如果發明了人工子宮,男同胞們還願意結婚嗎

願意啊,不過我怕到時候女人會成為稀缺品。因為可以人工子宮了,那就不需要女人生育了。那為什麼不多造點身體更強,腦力和女人持平的男人呢? 為什麼對生孩子執念這麼深?為了傳宗接代?為了享受撫養孩子的樂趣?為了養兒防老?希望有朝一日人工子宮技術成熟,同時能有集體撫育孩子機構。對於我來說,希望養老機構完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