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男同胞們,對於你們來說是兄弟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時間 2021-06-01 00:01:08

1樓:小智慧型大叔叔

正常來說,兄弟這種關係,也會隨著社會地位差距、人脈圈子不同、利益需求不一致而變得脆弱,這年頭誰都靠不住,而女朋友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伴侶(剔除無聊寂寞玩玩的),相對來說比兄弟關係更屬於自己人,所以女朋友比兄弟重要才是正常的思維。當女朋友的觀點和兄弟的觀點碰撞,要看具體情況去處理,也不是說女朋友就全對毫無保留按照女朋友的思路去幹。這點需要甄別。

回答完畢。

題外話:文中說去兄弟那裡,這兄弟女主認識嗎?是真的好兄弟嗎?

是什麼樣的兄弟,才覺得不能和女主聯絡?怕兄弟不滿?吃醋?

還是說,女主在男主心裡,其實沒那麼重要,甚至為了和兄弟聊天吹水玩遊戲而可以失聯?

2樓:Ming

在你和你姐妹聊天的時候,他說男孩子基本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這是腦子出問題了吧,這不是招仇恨麼。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一樣,根本沒有唯一標準。實在不行就找乙個認為女朋友比兄弟重要的男朋友就行,因為價值觀不一樣,強求不得。

我認為身邊的親人最重要,女朋友如果以結婚為目標,就是老婆,當然重要,和父母一樣的重要,因為她將陪伴乙個人的後半生,也會比兄弟重要。

3樓:芥子

無論愛情和友情都是需要經營的,會處理的人,一般不會讓雙方感到被冷落,就算有,也會做出彌補的舉動。

友情愛情都重要,沒有說我跟兄弟在一起,就不把女朋友當回事,反之亦然,但前提是大家都是相互理解的,兄弟知道你有女盆友要照顧,女盆友也知道你有兄弟要交際。

如果你明顯感受到男朋友的冷落,並且他對此不以為意的話,那無非就三種情況:

1.愛情占用時間過多,他沒經常和朋友走動,所以一下子玩嗨了。

2.情商極低。

3.不愛了或者膩了淡了,想把更多時間花在別的地方。

4樓:啊友情地久天長

當然是女朋友重要。你男朋友不要你了只是。你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

很多男生大學排遣寂寞發洩性慾找乙個。畢業換個新的,主要是工作地附近,這樣方便。等到結婚再找結婚的。

這種情況很普遍。

知乎的廣大男同胞們我想問下你們都喜歡啥型別兒的女生鴨 找女朋友的標準是神馬比如身高體重性格啥的?

瀉藥找女朋友還有標準了?女朋友的話只是好看的 看對眼 就行不管高矮胖瘦,不過性格不能太太太差 應該是擇偶才有標準吧。 南方五線小城市179,60kg我太瘦了!162 比我輕就好 之前女友155我一天下來都脖子累最萌公升高差並沒有那麼好美好,親親說話啥的有距離感 我比較內向沒啥要求的,講理聊得來大眾長...

想問一下廣大男同胞們,你們經常有意盯著乙個女生看是什麼意思?

喵喵喵 這女生好美啊!好想追她做我物件,她會不會很高冷,我主動去的話,她一定會拒絕我吧!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挫,完全沒有優點的,該怎麼辦,還是看看吧!希望她沒有發現。我偷偷的在看她。 焦尾琴 1.情場老手在釣妹子。2.你出類拔萃的容貌 奇醜無比or美若天仙 讓人無法忽視3.意淫 4.你得罪了他 5.以上...

男同胞們,你們會介意女朋友打過胎嗎

元豐 心裡有坎就直接分手,說什麼捨不得呢?不就是想騎驢找馬嗎,等著找乙個更好的再把女朋友踹了,找不到就先將就著。作為乙個男的還不知道你什麼想法嗎?是個男人就分,果斷地分,要明確是因為打過胎分手,把事情解決地清楚利落,對人女方也好。 想了好久沒想出來 我要是你,介意是很正常的。但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