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胞們 假如一妻多夫制實行 你們能接受嗎!

時間 2021-05-30 00:13:17

1樓:水鏡騰滄海小王八

你這小夥子挺帥的啊。

我有個廣州的兄弟,本身是潮汕人,也是做過平面模特的,自己開了店賣衣服。身高172cm

還有個上海兄弟,本身是江西人,住在盧灣區,老婆是本地村里帶出來的,一家也和和美美。170cm左右吧。

都說山東人高,我有個同事165cm左右。因為小時不愛喝牛奶。他母親都說他長殘了(他姐姐170cm,倆人出去外人一般都說是姐弟)一樣有了媳婦。

沒什麼問題的。175-180cm這屬於儀仗隊身材了。當兵都沒那麼嚴格。南方普遍身材矮一點,可以試試找南方的姑娘?

一妻多夫我自己是沒所謂。一夫一妻,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多夫多妻,各有優缺點。就是後者比較累。生活在大家庭有好多人際關係麻煩。只要出現乙個宮鬥就比較麻煩。

在台灣,一夫多妻要求男方必須有能力養的起所有妻子子女,並且如果不是出差,要將時間平均分配。如果反過來,一妻多夫(像中國少數民族)也挺慘的,不說經濟問題,就這時間分配強制執行也不是那麼爽了。

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多夫多妻本質上都得這裡面所有人都相容才能和諧。一對一的滿意條件是2,m對n的滿意條件是m*n*2+m*(m-1)+n*(n-1)。所以真的有點麻煩。

人生苦短,難道一輩子耗在吵吵吵上?

二婚我覺得也沒什麼所謂。不過,乙個人如果失敗過一次,必然有原因,不是自己就是對方的原因 ,也可能是雙方原因。有些時候需要小心,男女都一樣。

受過傷的人也更容易有陰影。需要準備紙巾隨時安慰和付出更多的體貼。

怎麼看待一妻多夫制?

貪玩邀月 洋仔 我說實話,提出這個建議的的人真的該檢查自己是不是個智商和情商健全的人,我TM真想罵人,無論別國某個卡卡角角如何盛行這種所謂的習俗,我們有尊嚴有底線的中國人同意不!這不像以前封建社會的皇帝老兒,想怎樣就怎樣,愛情本就是兩人之間的心心相惜,相敬如賓,以致未來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妨往自...

一夫一妻制與一夫多妻制一妻多夫制有區別嗎?

已登出 我覺得每個國家的歷史還有國情都不一樣的,可以學習,但不能照搬,現在的話,法律上,一夫多妻我是接受的,只是把底下轉向明年上而已,還有這一點的前提是不能強迫,重要的話說三遍,不能強迫,不能強迫,不能強迫,還有就是,現在女性地位也沒以前那麼低了,是不是可以讓女的娶,男的嫁呢,有錢的女的可以找年輕帥...

母系社會的一妻多夫制是不是欺壓男性?

之乎者也 首先母系社會到底存不存在,學術界尚有爭議。目前以圖騰文物,或姓氏來推斷部落內女強男弱,其實缺乏根據。我的推斷是因為群婚制導致了子女只知其母,不知其父。所以天然的認為部落所有人都是乙個女性繁衍而來,最年長的女性德高望重,是部落的精神領袖,或者成為祭司,並產生了對女性的生殖崇拜。而部落的實際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