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手們,瓶頸時你們一般都怎樣去突破呢?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

我畫了快十年,還是不能完全理解瓶頸期到底是個什麼概念。因為自己沒有強烈的感覺到過怎麼也上不去了,只有懶,不想上的時候。

我猜測瓶頸大概就是要麼手法趕不上意識,要麼意識趕不上手法,要麼真的到天賦極限了(這個一般達不到)。實在覺得段位畫不上去了,無非從手法和意識兩方面自我分析,看哪個在拖,提高哪個就行,手法不行,去研究比自己屌的人用的技法,意識不行,去研究比自己屌的人的作畫思路。說起來還真的跟打機一樣,光手法屌,意識不行上不了大師王者,意識好,手法不行,也不可能打上去,天賦一般的人怎麼打也沒有打職業的機會。

絕大部分時候只是手法還不行,小部分時候是意識不夠,極小可能天賦不到。

雖然我沒強烈的瓶頸過,但也有不想畫的時候,不是懶的時候,是想畫也畫不動的時候,這種時候如果沒有必須完成的圖,就耍去吧,某個時候再來畫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如果畫不動的時候強行畫,畫也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如果有必須完成的圖,那也只能強行擼了,畢竟不想畫的時候也還能畫是基本職業素養。

2樓:bingxueling

什麼叫瓶頸?潛意識內認為自己無法做到,而影響了肉體的自驅能力,通俗講就是:慫,有點面子的說法是:遇到瓶頸。畫畫又不是搞量子計算機,拿起筆趕緊練吧。

3樓:

瓶頸意味著你的儲備力量不足以完成你當下的目標;

藝術表現,需要背後的思維以及實施時的技巧;思維瓶頸多補充知識擴充視野;動手能力只能多練

滑手們一般是做什麼工作的

魚小姐 我是乙個會計,愛好與工作並沒有什麼關係,我認識的人有很多西裝革履的上班族,下了班換了衣服就來滑板。上班時候認真上班,下班時間認真生活,工作是為了供養我的愛好,想做的事情 bbq 不清楚你對滑手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是指愛好滑板的人,那麼主流群體還是學生。他們還沒有參加工作。小部分已經畢業了的人群...

接吻時男朋友手一般放哪

從某些意義上來講取決於場合 如果是在街上,可能手就是抱一抱她或者放在腰上或者牽著她的手。如果是房間裡吃飯用嘴喂她的時候,手一般是拿著筷子勺子。如果是親熱的初始階段,手應該是抓著她的或者按住她的手。如果是親熱的白熱化階段,那手應該就是會 以下內容年費會員可檢視 危險危險危險!敵軍到城門口了!雖然我知道...

女生們洗頭時一般會掉多少頭髮呢?

九門商學院 人每天都要隨著新陳代謝掉頭髮都是正常的,平均在100根以內都不必擔心,一般掉頭髮嚴重的可能是熬夜 換季 壓力等原因,只要作息規律正常再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就行了 李公尺兒 我洗完頭的時候,手上沒幾根頭髮的,但是過水的時候,用花灑往桶裡過之後,很可怕就會有很小一撮頭髮在水面,大概會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