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男方眼中,這是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莫認真

不耍流氓,但是,沒有水果手機非廣角無p圖素顏全身夏裝照,挺難講的這個事。

最差也說個三圍啊

除了顏值,這條件麼,就是,沒有條件。

屬於企事業機關單位適齡青年會拿來當成備選專案的姑娘。

重點就在顏了。

2樓:伊德本華

我是男生,先說條件,如果在三四五六線城市,中等偏上吧!

如果說在一二線城市,屬於中等偏下,看你想嫁給什麼地方,並取決於你的價值。

再說長相,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同乙個人有人覺得好看有人就會覺得不好看。

3樓:蓮兮

姐妹,你在男方眼中是什麼條件,也取決於男生本身是什麼條件。

這麼說吧,客觀來講,你這個條件:

在窮屌絲眼裡,是女神。

在普通男生眼裡,你也是個普通人。

那麼在高富帥(巨有錢)眼裡,你就是個條件有些差的女孩。

但是!!!

在真心愛你的人眼裡,你就是個獨一無

二、舉世無雙、無能能比的絕世寶貝。

4樓:嗯額呃呃

我覺得是一般吧,我只按自己的想法

首先不看長相,學歷很普通,教師其實也不是很好幹的,考核有很多,競爭也還比較激烈,看長相的話,滿分10分,打個5分,根據衣著和髮型個人感覺可以提到7.5分如果get到點的話,我覺得在對方眼裡達到7分水準

最後感情經歷很少,這是個減分項,因為戀愛經驗也還是比較重要的,所以我眼裡就是一般

5樓:任重道遠

就身高體重應該還算比較苗條的那種,身高也還說的過去。

教師編是個加分項,至少穩定,收入也不錯,在孩子教育方面也有比較優勢。

如果通過自己努力,能首付買車買房,那麼戀愛你就占有主動權。

如果僅僅是身後無債務,家裡無拖累,也沒拿的出手的家底,姿色一般,同時還是剛大學畢業進入事業編的話,這個條件只能算個中等水平。

孩子想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郭佳 中華秋沙鴨 中華秋沙鴨 學名 Mergus squamatus 為鴨科秋沙鴨屬的鳥類,俗名鱗脅秋沙鴨,是中國的特有物種。嘴形側扁,前端尖出,與鴨科其它種類具有平扁的喙形不同。嘴和腿腳紅色。雄鴨頭部和上背黑色下背 腰部和尾上覆羽白色 翅上有白色翼鏡 頭頂的長羽後伸成雙冠狀。脅羽上有黑色魚鱗狀斑紋...

我想知道我這是屬於什麼心理?

海獅子 這通常與兒時的成長環境有關。如果親戚之間關係還好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如果親戚之間發生過什麼重要的事,就需要多一些覺察,或通過心理諮詢來處理。與朋友們玩得很嗨,說明你對於社交本身沒有問題。或許,更多的來自於內心是怎麼劃分你的 圈子 和 領地 Nici 喊了以後,通常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比如...

我想知道你們眼中的龔俊是什麼樣的?

晉江搞笑女配 這麼說吧,龔俊是乙個很簡單但是又很複雜的人。目前為止,很多人都說過他們或者她們對龔俊的印象。好像都是什麼社畜甜心,努力,真誠,等等。實際上都只是他乙個面。都是一些大眾能看到公開的乙個面。但是誰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樣子。說他簡單,是因為他真的不會表情管理。有時候不高興很容易就看出來了。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