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是否跟現在一樣嗎?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羊習習

在家翻到了小學畢業時的同學錄↓

這位同學和我現在都在讀博,他學物理我學生物,畢業都被延期了...

也算是快要實現小時候的夢想了吧...

努力,共勉

2樓:我是CC呀

我也記不清小時候夢想了,小學寫日記當什麼科學家,那都不現實。現在回過頭來來看,我一時乙個想法,高中時候想考個師範大學,當個高中數學老師,然後自己在開個補課班。大學的時候想著做點兼職,多些零花錢好和女朋友出去玩,工作了想著多掙錢多要錢買房買車娶媳婦。

工作可能也就沒有夢想了,小時候的夢想也不能實現,工作後發現除了工作自己沒有什麼興趣愛好,交往能力急劇下降,也不會聊天了,能說話的人越來越少。工作的時候想著休息,休息的時候又覺得無聊,跟上學沒有太大區別;這個時候就是買房的壓力大了,那時候根本沒考慮買房這個事,現在能交上首付就是我的夢想,可能人窮志短,見笑了。

3樓:深蘭

上大學的時候宿舍裡面夜談會,我說我夢想將來在大海邊工作,有乙個房子隨時能看到海景。畢業嫁了個山東沿海小城的老公,夢想完全實現了。可是現在一年也不去沙灘上走一回!

熟悉真的沒有風景。

4樓:鄭再稿

上小學的時候覺得老師不公平,偏袒其他小孩,且權利很大,相當老師,稍微大一點,覺得社會不公,想當律師伸張正義,中間也想過當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比如公務員(但其實現在哪個當公務員的初心是為社會服務,都是利益而已),現在?只想當個有錢人。

5樓:餘漁

小時候想著長大以後做太空人,期冀有朝一日開著飛船遨遊太空。

長大後大學畢業了,一直坐著金錢的努力。陷入「老鼠賽跑」的困境,無法自拔。

6樓:向東而西

不一樣了,小時候想過當畫家,後來知道了梵谷,少年的時候想當醫生,後來知道了醫鬧這一詞彙。我不是害怕和退縮,只是明白了,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做好一件事其實很難。現在,我努力成為一名法官。

7樓:

有至今依然保留的,也有實現了的,便已時過境遷。

例如做個留下活過的痕跡的人,做個有影響力的人,做個令人尊敬的人,至今都是夢想。

還記得你小時候過年麼?

貓橙河清 我可太喜歡過年了!記得大年二十九回奶奶家,姑姑伯伯歡聚一堂,他們打麻將,我和妹妹豎著耳朵看春晚,看起來平平無奇,但我到現在都無比期待這樣熱鬧的一天! 娛萌佳木樂 過年了,我媽說 今天別打架哈,誰今天被打了這一年都會被打 我們都很乖地盡量不打起來,不過小孩子的耐性都是很有限的,讓個幾個回合,...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豪情壯志嗎?

青函 媽媽,我長大後要當個科學家!媽媽,我長大後一定能考進哈佛!媽媽,我長大後一定會讓你住進大別墅!媽媽,我長大後會讓您能為我驕傲!如今步入半個社會,身處前途無望的專業,唯一滿足的是讓父母感到驕傲。年少無知,立志鮮衣怒馬,一日看盡長安花。少年時代手無寸鐵,為過去的慵懶後悔。 尋夢 這是個有意思的問題...

你還記得小時候哪些簡單的快樂?

我媽很嚴格,平時不給我玩電腦 小學最大的快樂就是趁中午回家吃飯 我媽在上班 和弟弟偷偷玩半小時賽爾號 嘿嘿嘿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 比如老媽突然回來 真的非常刺激 一葉扁舟 大概就是仲夏中午的午睡伴隨著咯吱咯吱窗戶被風吹動的聲音也許還是在都發被汗水浸透也仍要爬樹抓知了 在豐收田野的草垛裡捉迷藏,玩累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