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和鹿晗什麼時候會一起上綜藝?

時間 2021-05-05 15:13:42

1樓:Dks7

鹿晗不傻,知道之前公布戀情粉絲對戀情的態度不會作死帶著gxt秀恩愛哈。

鹿晗不是高調戀愛的人,之前哪次出遊不是私人行程被路人/狗仔拍到的?別提公布戀情就不低調,他公布戀情只是給自己粉絲的承諾。

一起上綜藝這個可能不是沒有,但是可能性極低罷了。

2樓:寒簫暖笛

emmmm,應該不會,先不說他們不需要靠各種秀恩愛來漲人氣,他們倆粉絲多,黑粉也多,稍有不對就各種黑,所以他們現在這種工作和生活分開的方式挺好的,不會沒事就秀恩愛,也不會自己主動提另一半,但是我就覺得他們感情好,很甜

說起這個就不得不說,他們兩個談戀愛真的一點不讓人反感,沒有沒日沒夜的秀,但是偶爾提到又覺得甜的不行,不像有的,不管幹啥,只要和她說話,說不了幾句就提到自己老公,不管啥節目都提,別人不提就自己提,,,路人感官就很差

3樓:喝奶茶兒

看法: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

原因:距離鹿晗關曉彤公布戀情已經過去快兩年的時間了,除了剛剛公布戀情時的高調官宣(在我印象中第一次造成微博癱瘓),之後二人都相對低調,除了不時小新聞表明兩人感情良好或者出現在別人微博中(在我看來也是表明兩人感情穩定)之外,並未在任何公共場合一起出現或者秀恩愛。回到公布戀情的時候,從我自身感受已經各個平台上的網友看法來看,之所以引發討伐的主要問題是:

鹿晗在「偶像」人設下做了違反人設屬性的事情那麼,只要鹿晗一天沒有轉型成功,就沒有什麼理由理直氣壯的秀恩愛。從這兩年鹿晗的發展情況來看,我沒感受到鹿晗有很大轉型,至於關曉彤,也沒什麼感覺…

最後,我沒有很關注國內綜藝,只是最近看了樂隊的夏天!據了解,現在觀察類綜藝很多,所以也不排除以後有乙個「看那些小情侶」的節目,他們趁勢轉型,發展一波cp粉,畢竟現在留下來的粉絲也早都接受了這個事實。

4樓:

不會的吧,感覺倆人生活跟工作能分得清 ,一起上綜藝的話會被人說炒作,而且鹿晗要顧及粉絲感受,雖然脫粉好多但是應該還是有好多粉絲是不喜歡關曉彤的,她們只是沒有那麼極端

5樓:天空是灰的

不會,不過他們秀恩愛應該可以呀。都兩年了,我都接受了她們兩個在一起,公布戀情了女友粉都走了,他們可以一起秀恩愛了。一起上綜藝吧,

鹿晗為什麼會和關曉彤在一起(單純戀愛論)?

這種問題怎麼讓人回答呢就單純的戀愛論回答那不應該深度了解倆人的真實心理和性格嗎還有到底想要啥這些東西普通人誰能了解到除了鹿晗誰能答?咋咋咋咋回答啊?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談戀愛就是相處舒服唄,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大家平時都不談戀愛嗎.長得好看的人很多,有錢的人很多,有才華的人很多,愛情就是在合適的時間遇到...

鹿晗和關曉彤為什麼會在一起? 無意撕逼只是好奇 ?在他們宣布戀情前我感覺這兩人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的?

庫里會扣籃 感情一線牽唄還能因為啥 鹿晗形象好優秀多多少少有背景家室好不缺錢不缺地位關曉彤同樣 關曉彤完全符合直男審美先不說外貌性格真的很好光我乙個女生都覺得性格好好開玩笑也不會生氣很有梗和她聊天一定很有意思 lu wang bai都喜歡過她我覺得大多數的女生在這三人中選lu的更多一些吧匿了 蓋一癩...

為什麼關曉彤沒選擇王一博,卻和鹿晗在一起了?

手握茱萸 不知道啊。只覺得鹿晗速度夠快的,他們就是17年的五月認識的吧,居然不到半年就官宣了。佩服他們的勇氣!如果王一博喜歡過關曉彤那他是硬生生錯過了。 這個問題看得我迷惑 王一博關曉彤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怎麼就被湊在一起還被提了個這麼無厘頭的問題?拍了個mv就能讓你們編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戀情?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