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抖音上的一些畫手明明畫的很一般 卻要價很高?

時間 2021-05-12 08:04:39

1樓:蛋黃

網紅畫師嘛

有一大部分是流量效應

大部分外行人對畫頭像具體多少錢,怎樣才算好是不懂的,加上她流量多,多少會碰到一些「冤大頭」~

2樓:冷夜烈貓

這問題我可以說幾句。

因為繪畫水平和賺錢是兩種東西,不是同一種東西。

賺錢的能力強,不是因為繪畫水平高。

繪畫水平高的人,不一定會賺錢。

古今中外很多畫家甚至是大師,一輩子在窮困潦倒中度過,就是例證。

這種例子不勝列舉,隨便一抓就是一大把。

已經過去的就不要說了,就拿現在中國各大美術學院及各綜合大學美術系裡頭的教授來說一說,他們的水平高不高?在他那個領域裡頭肯定是高的!

但是他們不少人的賺錢能力卻非常弱,他們多數人一輩子只是賺工資,甚至有一些人連教授的職稱都評不上,到退休都還是個講師。

而他們在他們那個繪畫領域裡頭,絕對是佼佼者,

而這一群人能夠賺到錢的,真的不算太多,甚至他們有不少人是連在抖音上面,在快手上面賣畫的小姑娘,小夥子都是不如的。

這就說明繪畫水平高,不等於賺錢能力強,儘管他們的畫作是值錢的,在他們身後是值錢的,他們在生的時候卻沒有辦法把自己的作品推銷出去,因為他們的所有精力都用在畫畫上面,都想著畫畫。

精力都用在畫畫,時間長了,他們的其他能力就會減退。

這些人能賺到錢,一點都不出奇,搞純藝術的,水平高的,一般來說,他們都沒有那個時間去宣傳自己,去炒作自己,然後也有一些人拉不下面子來搞那些江湖書法或江湖繪畫,所以,也就沒有辦法把自己的作品推銷出去。

尤其是畫畫時間長了,他們的思想會產生一些改變,就是有些清高,不屑於去與這些江湖畫爭乙個高下,這就是一些高水平畫家的現狀。

所以在抖音的賣畫賣的好的,不代表他的水平高,只能說明他們賺錢力強。

男朋友平日裡喜歡看抖音,關注的一些都是美女,長得同一風格,點讚的也幾乎是這些,我應該怎麼看?

娃娃 瀉藥,能明白這種感覺,倒不是說會吃醋什麼的,只是覺得這樣的男人太low,畢竟有哪個努力生活的男人天天有空做這樣的事呢,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做這種事會覺得很減分,男神瞬間變diors。建議放平心態,開心就笑不開心就說。如果他還不改變,那麼這樣的行為總會讓你漸漸不再愛他,給自己時間,攢夠了失望,分手...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 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一些小事 卻總喜歡麻煩別人?

文水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為人處世的方式,你不能認為別人的方式是不對的,只有你的方式是正確的。可能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所經歷的事以及所受到的教育決定了他認為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人是社會性的。當然你的經驗告訴你不應該總是麻煩別人,這樣也無可厚非。最重要的還是你是什麼樣就表現為什麼樣,不必要刻意為之改變。...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現實中的一些事一些地點彷彿在夢裡夢到過去過?有點跟夢裡的東西很相似但是卻非常模糊?

這恰恰說明了,唯識論的正確性,這是可以被實證到的,既然佛法是正確的,就要聽從佛陀的教誨 精進修行適合自己的法門,就初學者來說,還是念佛法門比較好,既然人不是六祖,就要以求生淨土為願 持五戒十善,以念佛為契入點,時時刻刻,行起坐臥,佛號不斷,念念相續 普波居士 這種現象叫做夢兆,是眾生的業相在夢中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