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抖音上很多考研人的分數都是三百多分啊,這麼簡單嗎?

時間 2021-05-31 04:44:23

1樓:巨微考研線上

我來和你說一下考研的情況吧,英語100分,政治100分,數學/專業基礎150分,專業課150分,因為我沒有考數學,所以我不太了解數學的情況。

文學的國家線政治英語53分,專業課和專業基礎80分,但實際上我當年考研很多同學的兩門專業課都是100+,這些再加上政治英語,輕輕鬆鬆上300分。

不要把考研分數想的很可怕,雖然想考380+,400+確實是件難事,但是350+左右的分數還是很好考的,一般只要你堅持下去,確實也用功複習了,這樣的分數你也可以考到,不用太羨慕別人。

考研幾門課中專業課其實拉分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公共課可能別人會比你多20甚至30分,所以在考驗的時候公共課是一定要注意的,特別是英語。

別人考80分,而你只考50分,差距一下就明顯了,所以英語基礎比較差的同學,在備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英語複習。

沒有方法的同學可以來聽聽我們的巨微考研英語全程班,專門針對英語困難戶,通過四輪複習,幫你迅速提高英語成績。主講人是《考研真相》的主編張國靜老師,張老師的課程乾貨滿滿,全程沒有廢話閒聊,可是比較短,很適合英語渣學習。

考研其實沒有那麼難,不要把考研想的太複雜了,要相信自己,加油!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抖音裡的火的或被抖音帶火的歌曲很低階?

大flowers 有兩種人 一種是有自己看法 覺得歌詞確實俗套製作也不夠優秀只是因為太過簡單所以容易傳唱另外一種!就是我得裝逼呀 我得與眾不同前者這麼想我也得這樣認為才有逼格嘛 有乙個詞 文青 或者是憤青 追求特立獨行 某本身就是 特別鄙棄隨大流,大眾化的事物。我們本身不從眾,有己見,這就成為我們自...

為什麼抖音上男的開始說一公尺六以下的女生是健達奇趣蛋?

有個問題。我現在看到兩個說法。說法一 健達奇趣蛋最開始是拳師用來嘲諷矮個子且體重和身高乙個數的男人。說法二 健達奇趣蛋最開始是高個子男人嘲諷矮個子男人,後來擴充套件到嘲諷女性。所以,哪個說法是對的。 你有紫金錘,我有天靈蓋,你有死肥宅,我有坦克開,你有半殘疾,我有奇趣蛋,你有小吊子,我有闊劍雷,打得...

為什麼感覺抖音上的一些畫手明明畫的很一般 卻要價很高?

蛋黃 網紅畫師嘛 有一大部分是流量效應 大部分外行人對畫頭像具體多少錢,怎樣才算好是不懂的,加上她流量多,多少會碰到一些 冤大頭 冷夜烈貓 這問題我可以說幾句。因為繪畫水平和賺錢是兩種東西,不是同一種東西。賺錢的能力強,不是因為繪畫水平高。繪畫水平高的人,不一定會賺錢。古今中外很多畫家甚至是大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