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你們好我想請教一下做無損檢測多年以後 還需要經常出差嗎 如果是 怎麼樣協調和家庭的關係啊?求指點

時間 2021-06-20 03:53:38

1樓:林洋

無損檢測這一行業,目前我就知道RT工作環境不是太好,工作時間基本上都是夜班,工作內容就是每天拍片,洗片,評片,工作時間較長,工作時基本無休息時間,三餐需要犧牲白天休息睡眠時間去食堂(有食堂的情況下),當然,也可以自己做飯或者買著吃,薪資確實可以,比我們小縣城高一大半吧,我是沒有太明顯的特長的薪資,(有能力的人薪資在哪應該都會夠用吧)

2樓:Elliott Gao

無損檢測這行做到五年以上,基本上證也拿差不多了,賺的錢是很豐厚的,惟一的問題就是你能不能受得了這份漂泊。受得了的,遊遊蕩蕩也是瀟瀟灑灑;受不了的改行的,降低要求為穩定的,大有人在。你要問我這事兒怎麼協調?

看性格。

我同事有工作四年,出海三年半,女朋友分了好幾個。去參加非你莫屬的時候主持人問他,你為什麼有這麼好的工作(月入四萬)還辭職呢?就是受不了這份漂泊。

其實現在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固守在乙個城市生活一生已經不太現實了。這個專案在這裡,需要工作幾年,換個專案又要換個地方。這未嘗不是一種好的嘗試。

最關鍵的是,當交通和通訊越來越發達的時候,很少有人能真正固守住乙個地方,過兩點一線的生活了。哪怕你到乙個很穩定的公司上班,每天就是做工廠裡流水線上下來的那些工件的檢驗,你仍然無法避免隔三差五的出個差。今天去驗個貨,明天去考個證,後天可能工作需要外包,你還是得走。

說到底,這是一種時代變遷與人的矛盾。去看看那部很有名的《在雲端》,也許你能明白過來。

想請教一下各位畫師,堅持做基礎練習的動力是怎麼來的

WSMfing 我來分享乙個看似很難,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難,而且正向反饋很強的練習方法.那就是不打稿直接畫.乍一聽這個好像是大師才能掌握的技能.實際上在你對結構有一定認知後,完全可以嘗試去這樣練習.且練習cp值非常的高.大膽一點,不要每次畫個人就非得先去畫個積木人.甚至說不畫個草圖定位,都不敢下筆....

各位大佬,我想請教一下目標檢測yolov3 有什麼優化策略?

王小二 想優化,首先得看到yolo v3的不足。典型的兩個問題,召回率不足,定位精度不夠。召回率不足可以把原本的loss改為focal loss 和ohem的組合。用了focal loss的時候原文的ignore引數需要適當低0.1到0.2的樣子。定位精度不夠可以用giou或者iou loss並且把...

我今年21歲,想問一下各位前輩。你們在這個年紀都在幹什麼。?

資料的計算 今年24,研一,那我算一下,21大三,那時候剛搬新校區,每天上課上到滿,週六日也在上課,很充實,課下也想多學習,建議可以和物件一起玩一下,順便充實一下自己,我猜你沒物件,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本人研一96的,我也想有個物件啊啊啊 James 大四校招大廠準備工作,雖然很遺憾沒談一段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