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前輩指導一下我能否保研成功

時間 2021-06-03 11:05:27

1樓:出嘻嘻

看自己的選擇和能力啦,如果排名靠前的話完全可以去嘗試,但要對各學校的錄取情況多做研究,不能盲目去報名,選擇報錄比高的學校或專業。成功入營之後就看自己的硬性條件了,在面試筆試多做準備,一切都有可能!

2樓:後保君

有機會!

看題主的綜合實力也還可以,保研到你說的目標問題不大~不要放棄保研這條路,首先,保研戰線短收益高,只需要你好好複習專業課,8 9月份(受疫情影響)參加夏令營(今年可能改成線上),線下的話最長一周時間;或者參加大四開學的推免(第二次機會)。如果成功上岸,你的研究生就穩了,要比考研各方面壓力小很多。

並且,保研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不像考研就業。請務必珍惜。

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話,可以考慮諮詢我們的保研輔導服務,幫你提高保研成功率~祝好!

3樓:

同雙非去年

不過我當時是4/110(一百一十幾忘了

雙非名額一般很少

我當時以為只有三個人

所以算是二手準備著一邊準備考研一邊比賽也在準備最後五個人名額,很幸運保研到了考驗想去的學校和專業既然題主說自己有機會那一定要抓住機會

保研相對考研肯定機會大一些

4樓:天真

說實話,我也不是前輩,同是雙非人,我選擇保研,就是想不留遺憾,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說實話,你既然能拿到本校的名額的話,我覺得可以試一下,至少211應該是沒問題的,考研難度逐年增長,你真的想好了承受那些困難挫折嗎?那如果你覺得可以兩手準備的話,你完全可以兩手準備,但是我也嘗試過兩手準備,但是我覺得不行,所以我現在是在補自己的保研的短板。

也不能說建議你吧,就是給出乙個客觀的分析,你這個科研我覺得是可以的,然後就是排名不太行,你需要去刷績點刷排名,因為你這個排名其實人你們專業人數也不多,很容易被外校給刷掉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保研的話,你現在的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刷牌比中牌和績點排名都可以,就是如果你的績點排名太低的話,你就努力去加分,把中排給提上去,當然必修課是重中之重那是最基本的,而且雙非人本來保研就不容易,所以那個排名,績點之類的是很重要的。

5樓:嘟嘟嘟嘟嘟嘟

雙非學校一般保研率很低,可能乙個專業就兩三個人,專業人少可能也就乙個人,關鍵還是看所在專業保研指標,一般是全專業綜合排名,從前往後劃人數,前面有人放棄,後面就遞補

各位前輩能否指點下我的作品?

Joe非粥 已經工作半年多了,校招直接進了某大廠的美宣部門,一切都挺好挺順利的,在部門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進入社會才發現,大學的自己為什麼那麼執著一定得進遊戲行業呢,現在進了,對自己來說也只是乙份工作罷了,可能這與大佬們來說,我沒什麼夢想吧,如果還有人看到我的問題和回答,希望大家能正確認識自己,知道...

各位大哥請指導一下我投籃

優秀答主守護者 兄弟,你這是利拉德式的投籃啊!下乙個讀秒殺手就是你啊。問題就是身體往前飛。先立定不動投,然後再練豎直向上跳,然後再加上投籃。多看看利拉德,你倆真的挺像。 先申明答主只是乙個高中生,從高一開始練球,現在在班裡大概能排top3。野球場中上水平那種 普通高中高三的野球場 現在沒怎麼練球,高...

求各位桌球大神指導一下我的桌球正手攻球

Cr7lover 看你對自己什麼要求了,如果只是玩玩,那差不多就行了。但是要是按照專業甚至業餘高手的要求,你的動作問題非常大,甚至你打的這個應該不叫正手攻球 因為動作的細節都是似是而非,球都是蹭過去的。可以說完全沒有用到小臂以及手指手腕的力量,引拍揮拍節奏基本都有問題。當然還是那句話,看你對自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