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請指導一下我投籃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優秀答主守護者

兄弟,你這是利拉德式的投籃啊!

下乙個讀秒殺手就是你啊。

問題就是身體往前飛。

先立定不動投,然後再練豎直向上跳,然後再加上投籃。

多看看利拉德,你倆真的挺像。

2樓:

先申明答主只是乙個高中生,從高一開始練球,現在在班裡大概能排top3。野球場中上水平那種(普通高中高三的野球場)

現在沒怎麼練球,高一高二的時候練得很猛,一周平均能投1500個球。

總結就是,投籃投的舒服很重要,但也要合理,如果姿勢真的太離譜,練得再多對命中率一點幫助都沒有,久而久之錯誤的姿勢固定了,想再改姿勢困難程度不言而喻。最好是在標準的姿勢下稍微調整,盡量按照自己舒服的姿勢投出去。

比如,網上傳的標準姿勢大臂與身體軀幹呈90度,但是我投籃的時候大臂會稍微向外彎曲,這讓我發力會很舒服,但是不能外拐太多,外拐多了投中遠距離會很吃力。

我投籃的時候會注意這幾點,大臂有沒有外拐太多,有沒有用腿的力量,出手點,還有有沒有壓腕,照這幾點投出去的球命中率會高很多。(關於出手點要說一下,如果出手點太低會容易被蓋,所以出手點盡量不要低。)

另外,投籃、運球等等技術都是軟體方面的東西,想要提公升水平應該也要多注意身體方面的鍛鍊。

在班裡其實有幾個水平和我差不多的,1on1誰手感當天好一點誰就能贏得多,排top3其實是有點小吹,前二之所以能穩壓我們幾個一籌,就是因為乙個身體壯,背打班裡沒乙個扛得住,另乙個是跑得快,跑起來腳步跟不上他的,防他基本放2步。

3樓:阿豪

投籃前準備動作不對,雙腳大概與肩同寬,朝向籃筐,右腳可以稍微前伸一點總之一定要穩定、平衡;投籃結束動作follow through不對,籃筐應該在投籃手和輔助手之間,投籃手指朝向籃筐,保持動作直到球碰框,至少投籃訓練要做到。

4樓:MatchRice

兄弟感覺我倆投籃姿勢蠻像的

還有可以稍微提高出手點的高度

5樓:老徐

感覺上身不穩定啊。出手容易無意識的扭曲或偏轉,可能是你起跳時雙腳站的不平衡,腿部發力時力量傳到上身不穩定,多注意投籃前的準備動作。→_→來自另乙個菜鳥的建議。

6樓:hang8z

腳分開的太大了,說明力量不夠,腰腹力量不夠,你需要多做一些小肌群的力量練習,美國教材要求前後腳的前後間距不要超過13公分,這個問題會影響出手速度和進攻的靈活性,當然了打著玩無所謂,我有時偷懶腳也會分開過大這樣投比較省力不太需要腰腹承受太大後坐力

各位大神請指導一下作文

葉素綠 乍看之下,會覺得你在用這個事情說明小時候幹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都不必後悔,這就是你所謂的適應這個世界。雖然我知道你想說的不是這個意思,但你主旨的表達有點含糊。要知道批卷老師看一篇文章的時間是極為有限的,不可能反覆地去想,所以結論是,你這麼寫很可能得低分。 tjhray 你所強調的成長,...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的投籃姿勢,如何改正呢?

甲殼蟲的智慧型 投籃先學會站位。把身體站穩了,角度選擇好,才可以練習怎樣發力投籃。至於怎樣站位,我教你。因為我現在正在研究投籃,希望一些建議能夠幫到你。再把重點說一下。首先,身體正對籃筐。然後,把你的投籃一側的手臂完全伸展開,指向側上方的乙個方向。接著,向左側轉動你的身體 腳尖也要隨著身體的轉動而調...

創業股權分配,請各位大神們指導一下?

一支神筆融資助手 從巨集觀層面上,創業公司早期最為核心的四類人 創始人 合夥人 核心員工 投資人。他們都是屬於公司也是早期風險的承擔者和價值貢獻輸出者,在人力資本 網際網路輕資產驅動的初創公司,早期做股權架構設計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圍繞著基於人力資本價值輸出的高度認可。科學的股權架構基本上是要滿足早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