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桌球大神指導一下我的桌球正手攻球

時間 2021-05-12 03:07:36

1樓:Cr7lover

看你對自己什麼要求了,如果只是玩玩,那差不多就行了。但是要是按照專業甚至業餘高手的要求,你的動作問題非常大,甚至你打的這個應該不叫正手攻球…因為動作的細節都是似是而非,球都是蹭過去的。可以說完全沒有用到小臂以及手指手腕的力量,引拍揮拍節奏基本都有問題。

當然還是那句話,看你對自己什麼要求了…

2樓:敦圄

1) 步伐不對,改成墊步。

2) 每次打完,復位要統一。

3) 無論擊球點在哪,右手攻球把從右往左的動作做完。

你的基本功需要找人好好聊聊…

3樓:好想回家交話費

首先大問題在重心上,右腿重心完全沒有轉到左腿上,導致被動無用的轉腰,然後整個發力機制是像飛鏢一樣小臂帶著腰腿出來的,應該是蹬腿轉腰收小臂,你搞反了,然後小臂揮的不夠,應該揮到讓手柄對準眉心的位置,且距離越遠越好,因為是攻球,還是要多迎前的,注意是往右前上方揮,而不是直接往右抹

4樓:方鴻漸

重心太靠後,腳掌前部著力,能再彎點腰收點腹嗎?這要我教練,肯定罵,我重心都比你低,是你訓練呢還是我訓練呢?

沒用腰,看著好像晃來晃去,然並卵,要轉腰,這個得好好體會

手臂收得不夠,雖然有時要動作小一點,但是你這個.....。拍兒收到大概左眼的位置吧

5樓:夜凌雲hd

黑衣的水平可以了,唯一的問題是你的重心有時候會放在後腳跟上,這是桌球大忌,非常影響移動,除了交叉步撲正手,永遠記得把重心放在前腳掌上

白衣問題非常大……

6樓:紅日

還行。要說毛病的話,注意收小臂,用身體力量擊球的意思是用身體的力量輔助小臂。不是乾脆放棄小臂;擊球時發力不集中,重做一下揮空拍動作,腦中想象你是用這個動作攻擊敵人。

體會用全身力量擊打的感覺。

7樓:

還可以。

個人認為有2個問題:手帶腰,腰腿看似動了,但是手動在前,所以還是手臂發力的;還乙個就是有點兒

先放鬆下來別僵,然後改變一下發力次序,找找腳帶手的感覺。看見球來了,身體放鬆了把架構擺好,拿板形迎住來球的線路就行,手臂別急著出去,把注意力放在尋找重心落在右腳的感覺上(即右腳踩實了地面的感覺),然後腳一蹬,就有了。

8樓:Cheese

動作生硬,看上去像是擋球回去。盡量站台的靠右手邊,揮拍時可以往左手再去一點打斜線,打直線的話會限制你手臂的動作,擊球完後手臂不要停在那裡,要繼續往回引拍,看你幾乎都是等對方擊球後你才回拍,這樣擊下次球就顯得有點匆忙了,引拍回去早點等球,這樣你才有時間充分做動作。多進行餵球練習,因為攻球質量不高落點不穩定不利於練習者接球,所以最好採用餵球或者推擋陪練,打出節奏感,球感出來就好了。

9樓:想在體育館辦活動

你應該是初學者,看起來有些生硬,就是手臂和腰部力量能不能再使用一些,將正手弧旋球的旋轉打出來,然後手臂劃弧的動作可以再大一點。(順便那個白色衣服的朋友,打球記得扭腰,光大臂前後擺動是非常錯誤的)

求大神指導一下唱歌?

東莞學友 咬字有問題,把胸腔和腹腔當做練字的田字格,胸腔正中心當做發聲起點,感覺要唱的字就在田字格里,讓它定在那裡,不要往上跑,胸口咬字,把這個字咬完整,忘記胸腔以上部位,意識在胸腹腔,一字一句。練習三天就不會擠卡了 你TM等我長大的 第乙個感覺就是調太高了,有點超出你的承受範圍。還有就是閉合也不是...

晉江簽約232被拒,求各位大神指導一下,感謝!

懸壺 您也是夠有毅力的,寫的蠻不錯的,可以考慮其他軟體嘛。俗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菊呢。您說是這個理吧再者說,我淺看了兩章,哈哈哈,感覺不到太明顯強烈的情緒波動,文章一直像水流一樣,可能還是沒有自己的風格吧 另外要有自己的標籤,明顯的風格,比如寫病嬌,就要凸顯出來病嬌扭曲的性格,極度...

各位大神請指導一下作文

葉素綠 乍看之下,會覺得你在用這個事情說明小時候幹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都不必後悔,這就是你所謂的適應這個世界。雖然我知道你想說的不是這個意思,但你主旨的表達有點含糊。要知道批卷老師看一篇文章的時間是極為有限的,不可能反覆地去想,所以結論是,你這麼寫很可能得低分。 tjhray 你所強調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