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指導一下我的字呀?

時間 2021-06-06 02:47:23

1樓:thunderwater

筆勢穩定,筆畫書寫流暢,具備一定控筆能力。

建議臨摹古人的小楷字帖:如靈飛經,王獻之,文徵明,趙孟頫的小楷。

行書建議縮小臨摹聖教序,主要是解放思想,學習字形結體,或者看看趙孟頫的行書墨跡,開闊眼界和思路。

不要學今人鋼筆字,你的字不要受今人的影響,直接取法古人,把眼界開啟。然後下功夫臨摹就行了。

2樓:公羊大地

怎麼說呢,你的字,在沒練過字的人中,是很好的了。

只是沒練過,不知道寫字的基本筆畫,連筆方式。練一段時間就好了,題主應該是喜歡寫字的,長期堅持練習,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下面是我在別的問題中的回答,僅供參考。

有什麼好方法一百天練得一手好字(硬筆書法)?

3樓:華夏萬卷

整體還行,自身書寫風格比較強,也比較統一。

但是部分筆畫寫得不夠挺拔,比如橫、豎、鉤畫等,斜度較大,弧度也偏大,整體書寫的直角表現較少,所以會造成書寫飄。

試試看在書寫時適降低速度,像豎鉤、豎彎鉤等筆畫挺直書寫,特別是出鉤出處不要過於圓轉。在整體上適當減弱橫畫的斜度,盡量將字的重心拉回。

4樓:ludadi

寫得不錯。提兩點建議吧,乙個是每個字的每一筆畫都不是單獨存在的,和上下筆都有承接關係。二是找一本自己喜歡的字帖,往上靠靠,慢慢就會規整起來。加油

有沒有聲樂大神指導一下

ping 一點開看到乙個女生頭像,加上你咬字不清,多用假聲,聽十幾秒才懷疑是男生,點開看果然是男生。聽了大概前面一半,說一下感受 音色很美,很有特色,樂感不錯,聲音連貫,樂句線條感也有。最大問題是咬字模糊不清 聲樂老師Robert 咬字問題存在,會影響你的氣息控制能力。然後換聲的區域可能你忽略了學習...

自學nlp好難啊,有沒有大神指導一下?

多多筆記 之前在這裡自然語言處理怎麼最快入門?寫了乙個回答,從python的學習,到課程cs224n的學習,再到比較火的transformer學習,希望可以幫到你 王燁 這裡有清華大學劉知遠老師推薦的入門書籍,也是我正在自學用的。自學是挺不容易的,尤其萬事開頭難。但是過了這道坎就好了,堅持吧,兄弟!...

最多最多16w落地,有沒有大神指導一下

常琛 瑞虎8plus,空間夠用,可以選裝7座。現在的奇瑞不同以往,在各個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如果考慮中國產suv的話,這個可以去試試。 無期徒刑 邁銳寶XL 2.0T 9AT 16W多能落地別看名,實際體驗下,很多人因為當年的屌絲三寶就把車直接pass掉了看你的城市限不限皮卡,長城炮 2.0T 采埃...